我的電腦記憶體是4G 硬碟是500G的,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

2022-07-07 05:35:23 字數 602 閱讀 3479

1樓:拜玉英褚風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在效能中點選設定,再點選高階,在虛擬記憶體選項下方點選更改,在彈出的框中下方有推薦的虛擬記憶體設定數,那是最合理的設定

2樓:蹉秀榮醜鳥

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你的實體記憶體的兩倍。如果你的記憶體是512mb,就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設為1024mb。

設定後需按「設定」按鈕,然後再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生效(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沒有一個固定的數,大小可以調節。比如:你的實體記憶體小,虛擬記憶體可以設的大些「三倍」,實體記憶體大2g,虛擬記憶體可以設小點「一倍」,或者還可以不設定虛擬記憶體,因為如果你設定的虛擬記憶體小了,系統就會提醒你,設定大了浪費系統資源)。

設定虛擬記憶體,儲存在非系統盤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注意:先選中驅動器[卷標]中的c:後點選「無分頁檔案」在按「設定」按鈕,這時已經取消了c盤的虛擬記憶體。

然後你在點選自定義大小,將驅動器[卷標]設在其它盤,並且輸入虛擬記憶體數,然後按「設定」按鈕,再按確定應用,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生效。

4G記憶體4G獨顯500G硬碟的桌上型電腦算是配置好的嗎

無法判斷。但從記憶體上來看,配置不高。4g記憶體,目前所有新機器的基礎。500g硬碟,同樣是基礎,也就是最低配置。4g獨顯,從記憶體上來看,應該是低型號的高視訊記憶體版本,效能不高,不菲。有其他用途的。4核cpu,更不好說了,範圍太廣。獨顯首先得看效能,效能渣的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再大也沒用,估計你的顯...

我電腦配置都幾高,四核,4G記憶體,500G硬碟,6M寬頻,但上網很慢怎麼回事?戴爾原裝機

這跟你網絡卡有關啊,這些 四核,4g記憶體,500g硬碟 只跟你電腦執行速率有關,和上網快慢沒關係。你用的無線還是有線,確定是6m麼?因為不僅要考慮路由器的問題,也還要考慮有一些什麼xx寬頻說有6m,其實可能2m都不到。估計有後臺程式佔用了網速,看看迅雷 pps pptv 快播之類的後臺,用工作管理...

我的電腦本身是4g記憶體現在我想再配個4g記憶體的內

你好你原先的規格是 ddr4 2133mhz直接買一模一樣的就可以 另外如果不清楚的話,直接把ram 拿出來看一下就知道是什麼規格的。以上 三星 金士頓是賣的比較好的,也是價效比比好的,市場價一般在200 300左右,還有聯想原裝的thinkpad一般在500左右。其他牌子的 也都差不多 你預算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