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記憶體4G獨顯500G硬碟的桌上型電腦算是配置好的嗎

2022-01-31 08:27:00 字數 3198 閱讀 4219

1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判斷。

但從記憶體上來看,配置不高。

4g記憶體,目前所有新機器的基礎。

500g硬碟,同樣是基礎,也就是最低配置。

4g獨顯,從記憶體上來看,應該是低型號的高視訊記憶體版本,效能不高,**不菲。有其他用途的。

4核cpu,更不好說了,範圍太廣。

2樓:哎呀米諾歐西給

獨顯首先得看效能,效能渣的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再大也沒用,估計你的顯示卡應該是gt630 4g狂牛版吧,四核處理器也沒說是英特爾的還是amd,英特爾的四核已經很牛逼了,amd的四核我就呵呵,我估計這奸商給你的就是amd的四核。還有什麼年代了,還用500g的硬碟,從這些含糊的配置和4g獨顯,你妥妥的遇到奸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配置是看處理器和顯示卡的,不是看記憶體和硬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想說,你這樣問實在無法回答,4g視訊記憶體的獨顯很多,低端高階顯示卡都有,4g記憶體基本是最低記憶體標準,500g硬碟不影響效能,但是現在1t硬碟也就比500g多30塊錢,500g都快淘汰了,你沒有具體型號完全不知道回答你什麼

想買個臺式電腦,配置:cpui5,記憶體4g,2g獨顯,500g固態硬碟,顯示器22寸左右的,大概得

5樓:gloria的大布朗

您一看就不是很懂電腦,記憶體不值錢,便宜的8g也就300多元,所以1000多的電腦可以和1w多的電腦一樣8g記憶體。視訊記憶體也一樣,顯示卡看的是型號,提2g視訊記憶體沒意義。

您提的要求看起來不高。畢竟5年前的i5也是i5,也符合您的要求。所以1500元能買到符合你說的臺式

四核cpu 4g執行記憶體 1g獨立顯示卡,500g硬碟, 這樣配置的電腦玩大型的3d單機遊戲卡嗎? 20

6樓:老戴在此

大型的3d單機遊戲這個配置還是有點卡的,記憶體和顯示卡都有點不夠,建議是記憶體補充個4g的ddr3-1333規格的,顯示卡更換成1050ti-4g的應該是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看具體型號的東西 特別是顯示卡 1g 沒說型號 gt210 1g的話 跑網遊都難

8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都沒說.

5450,很爛,大型3d卡死.

9樓:奇酷影視

只要機子配件可以,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吧,沒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g視訊記憶體顯示卡有很多型號,如果是低端卡配1g視訊記憶體會卡,中高階就不會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把詳細的配置發上來,包括cpu和顯示卡具體型號

電腦記憶體引數為什麼是4g,500g是什麼意思? 10

12樓:飛鷹

電腦配置常看到4g 500g的意思是:

4g通常指電腦的記憶體容量為4g,如:4gb ddr3 1600 桌上型電腦記憶體。

500g通常指電腦的硬碟容量為500g,如: 500g 桌上型電腦電腦 硬碟

硬碟的容量指標還包括硬碟的單碟容量。所謂單碟容量是指硬碟單片碟片的容量,單碟容量越大,單位成本越低,平均訪問時間也越短。

對於使用者而言,硬碟的容量就像記憶體一樣,永遠只會嫌少不會嫌多。windows作業系統帶給我們的除了更為簡便的操作外,還帶來了檔案大小與數量的日益膨脹,一些應用程式動輒就要吃掉上百兆的硬碟空間,而且還有不斷增大的趨勢。因此,在購買硬碟時適當的超前是明智的。

前兩年主流硬碟是320g,500g,而750g以上的大容量硬碟亦已開始普及,2023年開始出現1tb的大容量硬碟。

13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電腦記憶體引數4g是指記憶體條的容量為4gb,500g是指硬碟的容量為500g。

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隨著電腦軟、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

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ram)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

硬碟是電腦主要的儲存媒介之一,由一個或者多個鋁製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組成。碟片外覆蓋有鐵磁性材料。硬碟有固態硬碟(ssd 盤,新式硬碟)、機械硬碟(hdd 傳統硬碟)、混合硬碟(hhd 一塊基於傳統機械硬碟誕生出來的新硬碟)。

ssd採用快閃記憶體顆粒來儲存,hdd採用磁性碟片來儲存,混合硬碟(hhd: hybrid hard disk)是把磁性硬碟和快閃記憶體整合到一起的一種硬碟。絕大多數硬碟都是固定硬碟,被永久性地密封固定在硬碟驅動器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4g是記憶體條的大小,通常說的運存。

500g是硬碟的大小,也就是你用來放電影、歌曲等的空間所要佔用的地方大小。

15樓:蒼山小冷

4g是表示電腦安裝了4g記憶體條,500g不是記憶體,是電腦的硬碟,它有500g儲存容量。

16樓:疼痛

記憶體一般的的4g,500g的基本是硬碟了。你自己看看前面是硬體是什麼也就知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看電影玩小遊戲都沒問題。顯示卡1g獨顯就行了。

執行大的軟體時2g記憶體也許會不夠用4g會更好點,一般情況下沒什麼區別。視訊記憶體也是一樣的,大遊戲佔用視訊記憶體較多,同型號2g會比1g更有優勢。

但是這兩個都不值重點。cpu,顯示卡型號才是整套機器的重點,直接關係到電腦效能,記憶體視訊記憶體按需選擇。

18樓:善楚

4g是運存,500g是記憶體。

19樓:

記憶體4g,硬碟500g

各位我想組裝一臺配置cpulntel i3,記憶體4g,獨顯2g,硬碟500g,顯示器23寸的桌上型電腦 50

20樓:小志佑

那你還不如用這樣的配置,好的cpu配好的顯示卡,才不浪費

21樓:匿名使用者

獨顯2g太籠統,這個要求3000z左右吧

22樓:

大體看**在3k左右,因為cpu和顯示器**就差不多定了..但是顯示卡**也決定著整機,一般的顯示卡,2g視訊記憶體加前面的配置,2k左右,好一些的加幾百..

23樓:防消結合共贏未來

京東**,diy裝機

自己去看看

CPU4核500G硬碟4G記憶體1G獨顯玩遊戲怎麼還卡,6M的寬頻

魯大師截圖 我給你參謀下 親 現在cpu有繼承顯示卡 有可能獨顯沒開啟或者 軟體沒識別 你是筆記本還是什麼的 不過像dnf cf那樣的遊戲也不太要求配置 要在我眼裡再誇張點說 那種遊戲小霸王玩的 那畫面在這時代我是玩不下去 不過1g獨顯確實不太高 處理能力也應該不是太強 我買了1年多2g獨顯的機器 ...

獨顯2G和4G差別大不,4G獨顯和2G獨顯有什麼區別

視訊記憶體的大小跟效能沒關係 視訊記憶體之於顯示卡,相當於記憶體之於電腦,只有 利用到 的回部分才是有用的,也就是說答,如果遊戲只需要用到1g的視訊記憶體,那麼這個顯示卡擁有1g的視訊記憶體還是10000g的視訊記憶體,對於這個遊戲是沒有絲毫的差別的 顯示卡的效能,和需要視訊記憶體大小,他們是有關係...

我的電腦記憶體是4G 硬碟是500G的,怎麼設定虛擬記憶體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在效能中點選設定,再點選高階,在虛擬記憶體選項下方點選更改,在彈出的框中下方有推薦的虛擬記憶體設定數,那是最合理的設定 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中的設定 高階 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 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你的實體記憶體的兩倍。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