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記憶體的電腦能再加個記憶體條嗎,我的電腦4G記憶體條可以在加一個8G記憶體條一起使用嗎?

2021-03-03 22:09:03 字數 2371 閱讀 6774

1樓:520傑出的流年

如果你的電腦上有四個記憶體插槽是可以再加的,因為你的系統是64位的,完全可以訪問你的記憶體地址,加了只會提高你的資料處理能力。但前提是你的電腦的cpu要比較好才行,否者也發揮不下大記憶體的優勢。

可以增加加記憶體條的。

1、xp系統是32位只能識別3.2g記憶體。

2、現有4g記憶體條,可以再加個4g記憶體條,構成8g 雙通道。但是要使用64位系統的。例如:windows8.1 64位系統。

3、當然增加2g、或者增加8g也是可以的,要從需求和成本綜合考慮。

4、增加記憶體條,不會明顯增加耗電。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看下現在電腦的現有4g記憶體,是單根4g,還是兩根2g顯示卡!

其次,要看下現在電腦的記憶體插槽有幾個!以便擴充套件記憶體條!

在選記憶體條的時候最好選擇好原先記憶體條同一廠家,同一型號的記憶體!

這樣電腦的綜合相容性好!

我的電腦4g記憶體條可以在加一個8g記憶體條一起使用嗎?

3樓:驚夢洛陌

可以的,一條4g再加一條8g的可組成「非對稱雙通道」,對電腦執行速度有一定的提高。

兩條容量不同的記憶體組成的雙通道叫做非對稱雙通道模式,在非對稱雙通道模式下,兩個通道的記憶體容量可以不相等,而組成雙通道的記憶體容量大小取決於容量較小的那個通道。

例:a通道有512mb記憶體,b通道有1gb記憶體,則a通道中的512mb和b通道中的512mb組成雙通道,b通道剩下的512mb記憶體則工作於單通道模式下。

4樓:於明珠

可以的,沒問題的,不過你要考慮記憶體條相容性的問題,最好是相同品牌,相同頻率的記憶體條才好的,這樣相容性就會更好。

5樓:誰笑我傻

是!!!!!!!!!!!!!!!!!

電腦記憶體4g再新增一個8g記憶體條效果好嗎

6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是的,原有4g記憶體,再新增一根8g記憶體條,效果一定會有的。

但是,替換的時候,儘量新增和之前一樣品牌的記憶體條,這樣才不會有相容性問題。比如之前是ddr3的記憶體,新增也要是這個型號,否則插座不匹配。

7樓:巖甜二

這當然有效果,在記憶體原有4g的基礎上,加個8g記憶體條肯定執行速度會更快。

但要注意相容性問題,最好新增同品牌的記憶體條。

通俗的說記憶體條在電腦中的作用相當於一座橋樑,用以負責諸如硬碟、主機板、顯示卡等硬體上的資料與處理器之間資料交換處理。所有電腦資料傳輸到處理器都是通過記憶體條與處理器進行傳輸處理的,可能有的朋友會想為什麼資料不直接與處理器進行資料處理器與交換呢?其實大家只要瞭解記憶體就知道,記憶體的讀取速度與儲存速度是最快的,直接與主機板上資料匯流排交換速度很慢,大家也可以將記憶體看作資料快取區,擁有快取記憶體區,也更有利於電腦處理資料的速度。

8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一定的效果,其實加條單條4g的三代筆記本記憶體1600頻率的最合適了。組成雙通道,一共8g。

9樓:夏的木木

筆記本當然效果很明顯啊

原來電腦是4g記憶體條能再加一條8g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b75的主的,這塊板子最大支援16g記憶體,所以加裝根8g 威剛ddr3 1600的記憶體是沒問題的,還有可能組成雙通道,讓記憶體不僅容量上而且在效能上進一步提升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否還有記憶體插糟,有的話就可以,不過按描述,是hp的筆記本,一般就2個記憶體插槽,如果已經有兩個4g,是沒法再加的,只能用8g替換下4g的條子。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主要看你主機板是否有足夠的記憶體插槽。

如果是有足夠的插槽那麼是沒有問題的。

印象中這個主機板有4個記憶體插槽可以使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支援,沒問題。

能支援多大記憶體是由你的cpu決定的,i5 3740支援總容量16g的記憶體是確定的。

現在電腦有兩條4g記憶體條,能否再加一條8g的嗎?

14樓:魔力瓜瓜

你好!只要你主機板有空餘記憶體插槽,那麼就可以新增的,其實對於你當前配置,8g記憶體足夠了,想升級的話最好先升級顯示卡,又或者加一個ssd固態硬碟。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主要看你主機板是否有足夠的記憶體插槽。

如果是有足夠的插槽那麼是沒有問題的。

印象中這個主機板有4個記憶體插槽可以使用的。

16樓:忒牛

你好,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插槽夠用嗎?夠用就可以加。

我這電腦加個4G記憶體條,再加個固態。還有沒有救

這個配置效能比較低了,加記憶體和固態可以提升進遊戲的速度,但是對fps幫助不大,可以先加固態看看。四代低壓版i5,記憶體加到8g,不用加固態感覺搞個外接顯示卡就能解決你lol經常掉幀的問題 筆記本。這個應該放棄了,太老了 我這個電腦,是加8g記憶體條快,還是加4g記憶體和一個固態硬碟快?從截圖看,你...

電腦本身是4G記憶體,請問再加一根4G記憶體條速度快,還是加一根8G記憶體條速度快

可以按照以下方 法解決問題 1 首先確定你的電腦使用的是多少位的 系統內,32位系統4g記憶體就足夠使容用了 64位系統可以使用更大的記憶體 2 為確保電腦記憶體條的相容性,你要確保載入的記憶體條與電腦原來預裝的記憶體條型號規格一樣 3 你可以使用魯大師軟體檢測出原來電腦的記憶體條型號規格。肯定是8...

膝上型電腦,自帶4G的記憶體條上再加4G記憶體條好?還是加8G

筆記本肯定是自然是各級,然後再加八個g的那個好,記憶體大。一般像他那種硬碟一般都是比在家那個四個g的那種硬碟比較好,執行度高。等等等等。謝謝,回答完畢,請採納。一般就是空間打,然後他執行度高,不像某些應用啊,用著用著它就是預留的記憶體不夠用,然後就卡了。會出現那種情況,因為空間預留的不夠,然後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