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設計的概念是什麼,品牌設計是什麼概念?

2021-03-03 22:09:03 字數 5147 閱讀 8250

1樓:關建設武倩

品牌設計是在企業自身正確定位的基礎之上,基於正確品牌定義下的視覺溝通,它是一個協助企業發展的形象實體,不僅協助企業正確的把握品牌方向,而且能夠使人們正確的、快速的對企業形象進行有效深刻的記憶。品牌設計**於最初的企業品牌戰略顧問和策劃顧問對企業進行戰略整合以後,通過形象的東西所表現出來的東西,後來慢慢的形成了專業的品牌設計團體對企業品牌形象設計進行有效的規劃。

2樓:營成載霜

朗策品牌設計是在企業自身正確定位的基礎之上,基於正確品牌定義下的視覺溝通,它是一個協助企業發展的形象實體,後來慢慢的形成了專業的品牌設計團體對企業品牌形象設計進行有效的規劃。

品牌設計的概念是什麼?

3樓:諒蹈獎廄脥藤

朗策品牌設計是在企業自身正確定位的基礎之上,基於正確品牌定義下的視覺溝通,它是一個協助企業發展的形象實體,後來慢慢的形成了專業的品牌設計團體對企業品牌形象設計進行有效的規劃。

4樓:東道品牌創意

東東和道道為你詳細解釋什麼是品牌設計,品牌設計的重要意義以及如何做好品牌設計?

品牌設計是什麼概念?

5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品牌設計的概念:品牌設計是在企業自身正確定位的基礎之上,基於正確品牌定義下的視覺溝通,它是一個協助企業發展的形象實體,不僅協助企業正確的把握品牌方向,而且能夠使人們正確的、快速的對企業形象進行有效深刻的記憶。品牌設計**於最初的企業品牌戰略顧問和策劃顧問對企業進行戰略整合以後,通過形象的東西所表現出來的東西,後來慢慢的形成了專業的品牌設計團體對企業品牌形象設計進行有效的規劃。

什麼是品牌設計?

6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品牌設計的概念:品牌設計是在企業自身正確定位的基礎之上,基於正確品牌定義下的視覺溝通,它是一個協助企業發展的形象實體,不僅協助企業正確的把握品牌方向,而且能夠使人們正確的、快速的對企業形象進行有效深刻的記憶。品牌設計**於最初的企業品牌戰略顧問和策劃顧問對企業進行戰略整合以後,通過形象的東西所表現出來的東西,後來慢慢的形成了專業的品牌設計團體對企業品牌形象設計進行有效的規劃。

品牌設計包括哪些內容?

7樓:微數網路

很多企業在進行品牌設計的時候都會與上海策劃公司合作,因為他們有更加專業的人員和團隊,也有很多的設計經驗,在進行品牌設計的時候,會更加符合企業的要求,設計出企業滿意的品牌標誌。現在企業品牌設計的內容包括很多方面,只有對這些進行細緻的瞭解,在與營銷諮詢公司溝通的時候才能有共同的語言,交流起來也不會有很多的障礙。

企業品牌設計包括的內容=品名+品記+品類+品質+品位+品德+品行。

企業品牌設計品名:即品牌名稱,是指品牌中可以用語言稱呼的部分。如可口可樂、娃哈哈。

企業品牌設計品記:即品牌標記,是指品牌中可以被識別,但不能用語言簡潔而準確地稱呼的部分。如符號、標誌、圖案、和顏色等。

企業品牌設計品類:是指品牌所涵蓋的產品類別,即該品牌具有哪些類別的產品。海爾是家電,樂百氏是飲料,摩托羅拉是通訊,這就是品牌所具有的產品品類概念。

企業品牌設計品質:指反映品牌所涵蓋的產品的耐用性、可靠性、精確性等價值屬性的一個綜合尺度。品質是反映品牌形象的一個公認的重要元素。

企業品牌設計品味:是指品牌所涵蓋的產品的科技含量、文化底蘊、審美情趣以及品牌傳播所形成的品牌形象與品牌個性。如萬寶路、劍牌、555三種香菸,同是品質比較好的香菸,但品味各不同。

萬寶路是西部牛仔的豪放,555是典型英國紳士的悠閒,劍牌則是中產男歡女愛的愉悅。

企業品牌設計品德:是指品牌宣傳中所倡導的企業文化、價值觀念與經營理念。如tcl所倡導的經營理念是「為顧客創造價值、為員工創造機會、為社會創造效益」。

企業品牌設計品行:是指企業的管理行為、廣告宣傳行為、公共關係行為、銷售行為、服務行為等企業組織行為和員工個人行為在社會上的表現給公眾留下的印象,給品牌留下的積累。

企業進行品牌設計包括多方面的內容,品名、品記、品類、品質、品味、品德、品行,這也是一個企業以後發展所需要具備的,這樣企業才能有更加美好的發展前景,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也能被更多的消費者認可,才能在市場上佔據更多的優勢,為企業獲取更多的發展機會。

8樓:匯琦文化傳媒

①、企業的logo設計

logo是一個具有明顯的可識別性,也是品牌設計的基礎工作。富有新意的logo能更好的宣傳品牌的優勢和文化,也能更容易地為消費者所記憶。

②、獨特的企業名稱字型設計

跟企業logo聯絡在一起的還有企業名稱,大多數企業並不會採用常見的字型作為企業識別字型。它會跟企業logo在形態和色彩搭配上保持一致性,讓其看上去更美觀、可識別。

③、廣告語(slogan)設計

廣告語相對企業標誌來說能更為直接的宣傳自身的品牌文化,讓社會大眾瞭解企業的同時加深對企業的品牌印象。

④、畫冊、包裝等設計

社會大眾一般通過企業畫冊瞭解一個企業,畫冊濃縮了一個企業的文化、經營範圍和成就,優秀的畫冊容易讓人感受到企業的底蘊和內涵,那麼畫冊設計對品牌的宣傳變得尤為重要。如果企業經營有形產品,產品的包裝設計也

能影響產品的銷量。品牌設計要求品牌上下保持一致性和共同性。產品的包裝設計也能在無形中讓消費者瞭解到這是什麼品牌,哪個企業生產的,產品的作用優勢等等。

⑤、品牌傳播:

品牌設計是為了傳播和提升品牌形象,那麼就要設計品牌的傳播途徑、品牌定位、媒介選擇、群體定位等內容。

⑥、產品形象與包裝設計:

產品包裝設計、產品造型設計、產品市場推廣廣告策略、產品宣傳策略(產品手冊,產品攝影,產品影視廣告創意製作,軟性文章廣告等)。產品陳列,產品演示,產品資料,展示環境,展示製作、監理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個好的品牌

設計能增加商品的附加價值,帶動企業產品的銷售量。品牌設計包含的內容有很多,企業可以根據自身需求有目的的選擇設計專案。

二、一般需要品牌設計的內容主要有:

1、企業的logo設計

logo是一個具有明顯的可識別性,也是品牌設計的基礎工作。富有新意的logo能更好的宣傳品牌的優勢和文化,也能更容易的為消費者所記憶。

2、獨特的企業名稱字型設計

跟企業logo聯絡在一起的還有企業名稱,大多數企業並不會採用常見的字型作為企業識別字型。它會跟企業logo在形態和色彩搭配上保持一致性,讓其看上去更美觀、可識別。

3、廣告語(slogan)設計

廣告語相對企業標誌來說更為直接的宣傳自身的品牌文化,讓社會大眾瞭解企業的同時加深對企業的品牌印象。

4、畫冊、包裝等設計

社會大眾一般通過企業畫冊瞭解一個企業,畫冊濃縮了一個企業的文化、經營範圍和成就,優秀的畫冊容易讓人感受到企業的底蘊和內涵,那麼畫冊設計對品牌的宣傳變得尤為重要。

如果企業經營有形產品,產品的包裝設計也能影響產品的銷量。品牌設計要求品牌上下保持一致性和共同性。產品的包裝設計也能在無形中讓消費者瞭解到這是什麼品牌,哪個企業生產的,產品的作用優勢等等。

5、品牌傳播

品牌設計是為了傳播和提升品牌形象,那麼就要設計品牌的傳播途徑、品牌定位、媒介選擇、群體定位等內容。

10樓:湖南成長策劃

品牌設計之前需要對大量資訊進行整理分析,抽絲剝繭出關鍵要素注入不一樣的創新點,再由品牌

核心延伸出一致的視覺溝通語言,讓每個與消費者的接觸點都能產生強而有力的故事。一套出色的

品牌設計專案應該包括品牌前期分析、策劃、呈現到最後的落地執行缺少其中一個都會變得不完整

而品牌設計專案中具體包括了以下的內容:

一、發現問題

二、制定戰略

三、設計呈現

四、價值呈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設計包括:企業的logo設計,獨特的企業名稱字型設計,廣告語(slogan)設計,畫冊、包裝等設計,品牌傳播。

1.品牌設計是在企業自身正確定位的基礎之上,基於正確品牌定義下的視覺溝通,它是一個協助企業發展的形象實體,不僅協助企業正確的把握品牌方向,而且能夠使人們正確的、快速的對企業形象進行有效深刻的記憶。

2.設計是冰山一角,卻至關重要!如果我們把品牌理解成一座冰山。

品牌或企業所屬的文化制度、員工行為、組織結構、核心技術、營銷方式等要素是構成這座冰山的主體,儘管隱於水下,卻是品牌發展最強有力的支撐與原動力。但這一切都必須通過一系列完整有效的視覺設計與品牌推廣來被大眾所認知。

12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體驗設計」和「品牌視覺感知」。前者是產品細節用起來的感受,強調的是使用;後者是品牌看起來如何和口碑,強調的是感覺。比如看上去非常特別的 starck 設計的外星飛船榨汁機,starck 自己都說不太好用。

但是酷,抓眼球。所以,做得好這兩種感受無限接近,做得不好兩者無限互斥。要做好品牌視覺感知,就要從下往上做。

現在是產品推動品牌的時代。谷歌的品牌 logo 在 md 設計語言推出以後才改變,這表明產品體驗驅動品牌感知的時代已經來臨。過去的品牌設計是自上而下的,策略優先的設計活動,想得很美,實施起來往往非常艱難。

因為自上而下的設計活動,只有在早期商業活動中才能起到提升認知的作用。

13樓:三腳貓

以前我是以為品牌設計就是logo設計,自從有一次和學校去參觀了杭州巴頓品牌設計公司,才知道品牌設計可以包括品牌策劃、品牌系統的設計、品牌空間設計、品牌的一切可以經過設計的地方都可以是品牌設計的組成。比如聲音也是。售後服務的設計也是。

實在是大開眼界哈哈哈

14樓:策劃者

一般企業的品牌設計應該包括:企業的名稱及其logo設計、slogan(一句好的、貼合企業自身的廣告語能起到更直接的品牌宣傳作用、企業畫冊與包裝、品牌傳播。

合肥麥麩是一家專業的品牌設計公司,定位於企業/品牌的參謀部和兵工廠。

15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大鯤

廣告設計,致力於從事房地產營銷策劃、品牌策劃/設計、國內廣告設計、文化藝術交流組織策劃等領域;自創始之初,即秉承「於生活外表繪上彩虹色彩,為乏味廣告平添更多樂趣」為理念,堅持創新為根本,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策劃服務。

16樓:炬創品牌營銷整合機構

品牌設計就是對一個企業或產品進行命名、標誌設計、平面設計、包裝設計、展示設計、廣告設計及推廣、文化理念的提煉等等,從而使其區別於其他企業或產品的個性塑造過程。

我們品牌設計服務案例超過800家,用策略指引設計,比一般的設計公司更懂品牌營銷並應用到設計之中。

企業為什麼要做VI品牌設計,品牌設計包括哪些

廣告中的vi部分抄 vi以標誌 標準字 標準色襲為核心的完整的 系統的視覺表達體系。將上述 的企業理念 企業文化 服務內容 企業規範等抽象概念轉換為具體記憶和可識別的形象符號,從而塑造出排他性的企業形象。a 基本要素系統 如企業名稱 企業標誌 企業造型 標準字 標準色 象徵圖案 宣傳口號等。b 應用...

品牌設計和vi設計是一樣的嗎,品牌設計和VI設計是一樣的嗎?

區別如下 品牌設計更廣泛,更具戰略高度,一般是指品牌全案設計,vi設計是更具體一些,主要是logo設計及標誌應用延展設計。品牌設計包含了vi設計,品牌設計,包括企業的品牌定位,營銷策劃,品牌戰略規劃,品牌招商,品牌形象,vi只是企業形象識別系統,vi只是品牌的一部分 不一樣,品牌包含的東西很多,例如...

長春品牌設計公司和做連鎖店設計的,還有餐飲VI設計公司,能進行餐飲形象設計的,長春餐飲品牌策劃設計公

至臻設計公司以 為品牌創造價值 為使命,集合相關領域人才,長時間投注於企業形象設計 vi設計 標識設計 包裝設計及廣告上,形成全方位的專業品牌設計整合服務機構。多年來我們將設計角度著眼於市場與消費觀點上,協助客戶解決問題,並在同性質的產業中,找出合身的品牌形象與定位,有效 集中運用資源,提升品牌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