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的VI品牌設計公司,有成功案例的

2021-03-04 09:14:56 字數 2525 閱讀 7533

1樓:性希慕昔延

東特設計是專做品牌vi設計,進**看了一下設計案例,還蠻不錯的

2樓:青雪楓蟻濤

如意天成不錯,專業做vi設計,品牌策劃的,從設計到施工全方面服務,在通州有自己的工廠。成功案例有日本品牌**子苞米,大品牌還有菲羅、聖大保羅、等眾多品牌。

最好的知名vi品牌設計公司?北京著名vi品牌設計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衡量設計師 (設計公司) 的價值只有一點:為設計史貢獻了多少有價值的思想和語言。

共振設計的作品遍佈歐美和中國,以創新的思考,鮮明的表現形式和強勁有力的風格著稱,為全球眾多的知名品牌提供學術、品牌以及設計的指導。共振涉及的領域包括標誌設計/商標設計/vi設計/包裝設計/畫冊設計/海報設計/室內空間設計等領域。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中美視覺,vi設計 品牌設計 高階設計公司,前三甲

最好的頂尖企業品牌vi設計公司?北京有名的企業品牌vi設計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共振設計是中國第一家在標誌、vi、空間、包裝、海報、網路互動等諸多領域均獲得大獎的設計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洛派設計 國內知名設計團隊

vi設計公司哪家比較好?在北京有哪些大的vi設計公司?

7樓:翛遙嘆

正邦設計建立於2023年,到現在也有20年了,大品牌還是更值得信賴的!

8樓:矜持蝸牛

正楊品牌,建立於2023年。

正楊以策略規劃、品牌策劃+視覺設計為雙核心的創作機構,致力於卓有實效的策略創意。

9樓:最愛

北京vi設計公司有好多,我瞭解過友道設計公司

北京哪家logo設計和vi設計做的好,找北京的,比較有實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企業來說,

logo設計和vi設計都是企業非常重要的部分,對於企業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要素,但從另外一個方面來說,雖然這兩者都對企業非常重要,但其實logo和vi還是不一樣的,是有區別的。下面就針對logo設計和vi設計分析下這兩者之間的區別和不同點。

一、區別:

vi是visual identity的縮寫,意思是視覺識別,包括標識(即logo)、標準字、標準色、輔助圖形等等的一系列規範及應用。企業vi視覺設計,通譯為視覺識別系統。是將企業標誌的非可視內容轉化為靜態的視覺識別符號。

設計到位、實施科學的視覺識別系統,是傳播企業經營理念、建立企業知名度、塑造企業形象的快速便捷之途。

logo是徽標或者商標的英語logotype的縮寫,起到對徽標擁有公司的識別和推廣的作用,通過形象的徽標可以讓消費者記住公司主體和品牌文化。

總而言之,vi的內容囊括了logo。

二、應用領域

辦公用品:信封、信紙、便箋、名片、徽章、工作證、請柬、資料夾、介紹信、帳票、備忘錄、資料袋、公文**等。

企業外部建築環境:建築造型、公司旗幟、企業門面、企業招牌、公共標識牌、路標指示牌、廣告塔、霓虹燈廣告、庭院美化等。

企業內部建築環境:企業內部各部門標識牌、常用標識牌、樓層標識牌、企業形象牌、旗幟、廣告牌、pop廣告、貨架標牌等。

交通工具:轎車、麵包車、大巴士、貨車、工具車、油罐車、輪船、飛機等。

服裝服飾:經理**、管理人員**、員工**、禮儀**、文化衫、領帶、工作帽、鈕釦、肩章、胸卡等。

廣告**:電視廣告、雜誌廣告、報紙廣告、網路廣告、路牌廣告、招貼廣告等。

產品包裝:紙盒包裝、紙袋包裝、木箱包裝、玻璃容器包裝、塑料袋包裝、金屬包裝、陶瓷包裝、包裝紙。

公務禮品:t恤衫、領帶、領帶夾、打火機、鑰匙牌、雨傘、紀念章、禮品袋等。

陳列展示:櫥窗展示、展覽展示、貨架商品展示、陳列商品展示等。

印刷品:企業簡介、商品說明書、產品簡介、年曆等。

logo的應用:

logo會應用在品牌相關的用品上。如企業的辦公用品,統一標識,方便管理。

logo需要出現在產品上。企業形象塑造,展示與推廣。

logo應用在**上。推廣企業形象。

logo只是指品牌標誌,而vi則是一系列的視覺識別系統。

vi(視覺識別visual identity)以標誌、標準字、標準色為核心的完整的、系統的視覺表達體系。將上述的企業理念、企業文化、服務內容、企業規範等抽象概念轉換為具體記憶和可識別的形象符號,從而塑造出排他性的企業形象。

vi(視覺識別visualidentity)系統包括:

a、基本要素系統:如企業名稱、企業標誌、企業造型、標準字、標準色、象徵圖案、宣傳口號等。

b、應用系統:產品造型、辦公用品、企業環境、交通工具、服裝服飾、廣告**、招牌、包裝系統、公務禮品、陳列展示以及印刷出版物等。

11樓:全攣竅途

相比同類的,鉑唐比較務實,好打交道,注重原創,**確實比較實在。

品牌設計和vi設計是一樣的嗎,品牌設計和VI設計是一樣的嗎?

區別如下 品牌設計更廣泛,更具戰略高度,一般是指品牌全案設計,vi設計是更具體一些,主要是logo設計及標誌應用延展設計。品牌設計包含了vi設計,品牌設計,包括企業的品牌定位,營銷策劃,品牌戰略規劃,品牌招商,品牌形象,vi只是企業形象識別系統,vi只是品牌的一部分 不一樣,品牌包含的東西很多,例如...

長春品牌設計公司和做連鎖店設計的,還有餐飲VI設計公司,能進行餐飲形象設計的,長春餐飲品牌策劃設計公

至臻設計公司以 為品牌創造價值 為使命,集合相關領域人才,長時間投注於企業形象設計 vi設計 標識設計 包裝設計及廣告上,形成全方位的專業品牌設計整合服務機構。多年來我們將設計角度著眼於市場與消費觀點上,協助客戶解決問題,並在同性質的產業中,找出合身的品牌形象與定位,有效 集中運用資源,提升品牌競爭...

怎麼評判公司的品牌vi設計水平,怎麼評判一個公司的品牌vi設計水平

其實vi設計水平看公司沒有用,主要看設計師個人水平,一般設計公司經常換設計師你說換的人水平一樣不一樣。主要你們要達成一個什麼樣子的效果,以及你們對這個品牌的定位,價的話就看預算了,我們找蘇寫未來做過,提供品牌ip化 視覺符號化 營銷場景化三位一體的全案創意,出來的效果很好很滿意。怎麼評判一個公司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