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啟程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14:56 字數 475 閱讀 2646

1樓:愛企查

瀋陽啟程廣告有bai

限公司du是2017-10-18在遼寧省zhi瀋陽市鐵西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回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答位於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富工二街31號(2-2-2)。

瀋陽啟程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6ma0ukfqj5k,企業法人王大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啟程廣告****的經營範圍是:廣告設計、製作、**、釋出;電腦**設計、製作;影視製作;企業形象設計;美術設計、動漫設計、網頁設計;打字、影印;企業營銷策劃;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舞臺道具租賃;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標識標牌現場安裝;工藝美術品、裝飾材料、五金交電、金屬材料、金屬製品、電子產品、標識標牌、家用電器、電氣裝置、燈飾燈具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巨集成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巨集成廣告有限 公司是2015 06 25在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回投資或控股答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瀋河區文化路157號a12 08室。瀋陽巨集成廣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334083647xy,企業法人朱慧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巨集成廣告 的...

瀋陽誠森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誠森科技 是2010 06 02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天津南街165甲2門。瀋陽誠森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25553116116,企業法人王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誠森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體開發 ...

瀋陽月光珠寶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以前在這個單位工作過 因為身體不舒服去檢查 結果醫生沒檢查出來毛病來 就是勞累過度 這個公司還扣除了三天工資 雖然我檢查只花了一天時間 因為有事離職 押金都沒給我 防護用具不全,一天下來身上都是銀子 有時候還加工銅製品 銀製品與銅製品 銅製品才毒呢 離職後有一天打了個噴嚏,一坨黏糊糊的惡臭,明顯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