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泰康養老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19 08:05:11 字數 1080 閱讀 8179

1樓:愛企查

瀋陽泰康養老服務****是2014-04-29在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瀋河區市府大路373號310室。

瀋陽泰康養老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30987210834,企業法人趙春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泰康養老服務****的經營範圍是:老年健康資訊管理諮詢;老年用品研發、銷售;老年公寓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7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泰康養老服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遼寧省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趙春宇企業型別:

瀋陽市瀋河區市府大路373號310室。

法定代表人:趙春宇。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13300006703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泰康養老保險公司怎麼樣?

3樓:小朋說教育

泰康養老保險公司還不錯。

泰康養老保險股份****成立於2023年8月10日,註冊資本40億元,在全國設立了34家分公司及2家企業年金中心。

泰康養老產品線全面對接國家醫養三支柱,致力於為廣大僱主和僱員提供企業/職業年金、團體壽險、團體意外險、團體及個人健康保險、團體及個人養老保險、個人稅優健康保險等一攬子福利醫養解決方案。

2023年11月19日,2023年度亞洲金融競爭力評選榜單公佈,泰康養老保險股份****獲得「2023年度亞洲卓越養老險公司」獎。

泰康養老滿足多樣化保險需求,涵蓋保障、健康和養老三大產品線,助力員工老有所養、病有所醫。

泰康養老在團險領域率先探索麵向員工個人的bbc 服務模式,將醫養保障延伸至第三支柱個人,壓縮交易環節,降低交易成本,讓員工獲得**更優、品質更佳的醫養保險服務。

河南思源養老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思源養老服務 是2012 10 20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鄭花路59號21世紀居住社群59號樓西2單元3 4層東戶。河南思源養老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055975622w,企業法人李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思源養老服...

瀋陽鑫風行通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瀋陽鑫抄風行通訊服bai務 哪些行業屬於服務業?1 飲食 業飲食業,是指通過同時提供飲食和飲食場所的方式為顧客提供飲食消費服務的業務。飯館 餐廳及其他飲食服務場所,為顧客在就餐的同時進行的自娛自樂形式的歌舞活動所提供的服務,按 娛樂業 稅目徵稅。2 業 業,是指代委託人辦理受託事項的業務,包括...

歐葆庭南京養老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歐葆庭 南京 養老服務 是2014 10 29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棲霞區仙林大學城靈山北路188號。歐葆庭 南京 養老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0310579193m,企業法人jean claudebrdenk,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