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月光珠寶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5-24 00:50:29 字數 727 閱讀 4730

1樓:課堂庫

以前在這個單位工作過

因為身體不舒服去檢查

結果醫生沒檢查出來毛病來

就是勞累過度

這個公司還扣除了三天工資

雖然我檢查只花了一天時間

因為有事離職

押金都沒給我

防護用具不全,一天下來身上都是銀子、

有時候還加工銅製品(銀製品與銅製品)

銅製品才毒呢

離職後有一天打了個噴嚏,一坨黏糊糊的惡臭,明顯=的砂紙碎屑最重要的是:脫髮

因為重金屬的關係吧!!

2樓:愛企查

瀋陽月光珠寶製造****是2013-07-29在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文溯街17-2號(1-3-1)。

瀋陽月光珠寶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12064747293d,企業法人趙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月光珠寶製造****的經營範圍是:金銀珠寶飾品及配件、工藝品的設計、研發、製造、銷售;自產產品所需原材料的收購及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瀋陽月光珠寶製造****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瀋陽啟程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啟程廣告有bai 限公司du是2017 10 18在遼寧省zhi瀋陽市鐵西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回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答位於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富工二街31號 2 2 2 瀋陽啟程廣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6ma0ukfqj5k,企業法人王大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

周大福珠寶金行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周大福珠寶金行 深圳 是2002 04 02在廣東省深圳市鹽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鹽田區深鹽路 珠寶大廈a座。周大福珠寶金行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34184152b,企業法人黃紹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周大亮櫻廳福珠寶金行 深圳 ...

瀋陽誠森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誠森科技 是2010 06 02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天津南街165甲2門。瀋陽誠森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25553116116,企業法人王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誠森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體開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