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遠征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7 字數 1535 閱讀 2804

1樓:愛企查

哈爾濱遠征機來械制自造****是2010-12-13在黑bai龍江省註冊成立的有du限責任公司(自然人zhi獨資),註冊地址位dao於哈爾濱市香坊區幸福鎮振興村。

哈爾濱遠征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105654082068,企業法人劉元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遠征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法蘭盤及機械加工。銷售:

電站裝置及配件、節能環保裝置及配件(不含特種裝置)、鋼材。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58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哈爾濱北環機械製造****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黑龍江

3樓:愛企查

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平房區會賓頭路。

哈爾濱北環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8731356246x,企業法人張文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北環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精密鑄造、砂型鑄造、鑄鋁、機械加工、裝置維修,自有房產租賃,金屬材料銷售,開發生產履帶式不傷路面冰雪清除機系列產品(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需經審批的審批前不得經營),飛機零部件製造及改裝(不含發動機及螺旋槳)。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哈爾濱北環機械製造****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哈爾濱哈機聯機械製造****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哈爾濱哈機聯機械製造****是2005-06-16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答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南崗區王崗鎮永紅村。

哈爾濱哈機聯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3775010730d,企業法人王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哈機聯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金屬軋製裝置、鋼絲繩裝置、制氫裝置、除塵裝置及非標裝置的設計、製造。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哈爾濱天河機械製造****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權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哈爾濱市平房區平新鎮新勝村。

哈爾濱天河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8756304936j,企業法人高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天河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製造銷售:機械零部件、汽車部件、刀具、量具、工裝夾具、模具,技術服務,檢測裝置租賃及安裝。

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7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哈爾濱天河機械製造****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江蘇萊寶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萊抄寶機械製造有限襲 公司是2013 07 23在江蘇省常州市金壇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常州市金壇經濟開發區雙龍路9號。江蘇萊寶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3074654779l,企業法人王建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萊寶機械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機械 鋼結...

鹽城谷登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bai 鹽城谷登機械制copy造 是2014 05 20在江蘇省鹽城市大豐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鹽城市大豐區開發區常州工業園共建西路北側1幢。鹽城谷登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82302146080t,企業法人陳慧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鹽城谷登機械製造 ...

濟寧恆闊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金鄉縣羊山鎮 東3公里路南,金鄉縣羊山鎮 南金北工業園。濟寧恆闊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28733729165n,企業法人李紀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寧恆闊機械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摩托車 電動三輪車 微電機 汽車掛斗配件 環保裝置研發 生產 銷售 貨物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