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怎麼寫

2022-05-24 00:50:28 字數 5433 閱讀 5135

1樓:匿名使用者

給大家講個故事.

從前有一個村,他不愛保護大自然就砍樹,拿樹做成椅子和桌子,不久,哪個村裡人覺的房子舊了該換新的。人們都去砍木做房,房子做好了,那裡村字的人都高興的叫了起來,有的驕傲到比誰的房子美就這樣子人們天天都砍樹。 不久洪水來了,洪水把村莊全毀了,越漂亮的房子都給凶猛的洪水沖走了因為沒有數的阻擋下著些房子都被沖走了,這裡都變成廢區,這個故事給大家不要亂采地。

大自然這麼好為什麼還要有人破壞呢?讓我說吧!因為有人沒地方丟,沒辦法就丟到地下,有的人以為丟垃圾就這麼一丟多沒家教,還有在我們的班裡有人把蘋果不吃在上面畫畫多可惡,還有的吃香口絞吃了吐在地下讓值日生添麻煩,在這麼好的環境下學習聽,那一群一群的螞蟻幫的小骨頭是教我們團結,那蜜蜂去採蜜是教我們勤勞,你看大自然多麼美好,去破壞它捨得嗎?

大自然的啟示: 古人有過一句極為深刻的話:師法自然。

說得真棒!大自然給我們上過的課的確很多很多,且一節比一節美妙。先請聽一個故事。

故事之二:有人為了晒衣服,曾在相距不遠的兩棵樹上拴了鐵絲,久而久之,鐵絲形成了鐵箍也就牢牢地勒進了樹幹,硬是在樹上勒出了一道深深的印溝。兩年後,鐵箍更是深深地勒進了樹裡,可憐的樹看來是必死無疑了,但奇蹟偏偏因此而發生,那堅強的樹非但沒有勒死,反而站得穩穩當當的,硬是把那可怕的鐵箍活活地吞了進去!

而這一切恰好被一位絕望之極的老人看到,也就得到了重新活下去的勇氣。老人得的是癌症!他戰勝病痛活了下來。

多活了好幾年,臨去世時他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感謝那棵樹!

三年級下冊的第四單元三百字作文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在我生日那天媽媽送我一輛漂亮的自行車。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學會騎自行車。

媽媽先用手扶著自行車的尾架叫我坐在車子上。我用手扶住車頭,兩隻腳分列放在兩個腳踏板上,我邊用腳踩在踏板上,媽媽邊用力在後面推慢慢地車子能向前走了。不知什麼時候媽媽鬆開了手。

騎著騎著,由於我的重心不穩,車子搖搖晃晃的。忽然,車子一歪我摔倒在地上。媽媽把我扶起來,對我說"騎自行車時眼睛要往前看,不要低頭,不要害怕,要鎮定。

只有這樣車子才能穩。"聽了媽媽的話,我半信半疑地坐上自行車又騎了起來。媽媽在後面扶著,等我騎出幾步媽媽才把手放了。

我記住媽媽的話眼睛要往前看,要鎮定。果然,自行車不再搖晃,穩了許多。之後,我雖然也從車子上掉下來幾次,但每次再坐上去都騎得比前一次好。

經過一個下午的練習,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心裡美滋滋的。在學自行車的過程中,我明白無論做什麼事情,遇到困難都不要輕易放棄,努力去克服困難才能把事情做好。

三年級下冊語文第四單元作文300字帶評語

3樓:淵源

我們作為一名小學生,作為一名還未成年的人,在內心深處,都藏著自己的理想,都曾為自己的的理想而奮鬥過。那麼,你知道我的理想嗎?

我的理想將來來當一名老師。

我有這個理想是因為那一次,我在報紙上看見:有一名老師,他的學生只有十個。聽起來大家可能覺得這位老師很幸福吧!

可事實卻不是這樣,那十個學生都非常壞:心眼壞、學習壞……老師上課的時候,有的玩手機,有的和同桌鬧,甚至還有的不僅不聽課,還去和老師鬧。但是這樣並不使老師灰心喪氣,而是讓老師更有信心的教這些學生。

這位老師以他們的性格特點來製成了一張獎勵表,就讓他的同學都變得那麼聽話。

自從看了這篇文章,我就極其想當老師,即使不會像這位老師當得這麼好,但我也會付出最大的努力,來實現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老師,永遠也不會變的。我會為我的理想而奮鬥。在我以後的生活裡,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學習,考一個好初中,三年之後考一個好高中,將來考一個好大學。來成就我的理想。

四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300字

小學三年級第四單元作文用詞語編故事200-3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操場的一邊有幾棵大榕樹。這幾棵大榕樹已經很老了,有兩層樓那麼高,也像樓房一樣堅不可摧。

春天,百花齊放,春光明媚,幾棵大榕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像綠色的翡翠綴滿枝頭,非常惹人喜愛。榕樹的氣根于思于思的,像頭髮一樣多。小鳥停在樹枝上唱歌,榕樹的氣根隨著小鳥的歌聲飄蕩著,它們在和煦的春風中歡笑著。

夏天,烈日炎炎,驕陽似火,大榕樹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深綠色的葉子像巨大的遮陽傘。金色的陽光照在樹葉上,閃著綠色金光,使大榕樹充滿著生機和活力。

秋天,天高雲淡,秋風送爽,大榕樹的葉子有的被染成了墨綠色,也有的被染成了黃色。一陣秋風吹過,葉子慢慢地往下落。有的像黃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降落傘,從天而降;還有的像盪鞦韆,飄飄悠悠。

冬天,滄滄涼涼,寒風呼嘯,但大榕樹的葉子依然挨三頂五,沒有少。粗壯的枝幹和濃稠的茂葉為我們擋住了寒冷的風爺爺。

我愛學校的大榕樹,更愛培育我們成長健康的校園。

小學五年級下冊語文第四單元作文300字

5樓:都駒溫姝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在這個繁榮的城市中,我們常常忽略了一些小角落,總是朝著最新奇?最流行的事物前進,不曾停下來看看城市角落的世界,更不會去關心,但這些小小的角落裡,卻有著許多溫馨感人的故事存在,正等待著被人重視。

你是否曾看過一些老婆婆,推著重重的推車,在街道上吃力地行走呢?沒錯,他們就是靠著撿這些寶特瓶維生的同胞。這些婆婆們總踩著蹣跚的步伐,用骨瘦如柴的雙手,推著今天撿到的寶特瓶、紙箱等,拿去做資源**,以那微薄的薪資生活。

但,他們卻從不抱怨,反而更努力的生活,甚至還把錢繼續分享給更需要幫助的人,這無私的愛深深得感動了我,更讓我由衷的尊敬及同情他們。

走在街道上,是否察覺街道為何每天都很乾淨呢?其實這都是清潔夫的功勞喔!清早,去學校的路上,我常常看見清潔夫,正賣力的揮舞著掃把,把頑皮的樹葉及??

的垃圾掃進桶子裡,而這些清道夫也不曾抱怨過他的工作,總是辛勤努力地工作,一心一意只想維持街道整潔、賺錢養家。有時候,清潔夫看見我,還會有禮貌的道聲早安,讓人心裡充滿無比的溫馨及喜悅。

其實,在城市的一角,還有更多令人感動的故事,所以我們也該停下腳步,迴歸純樸,用愛心去關懷我們的社會、積極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並尊重各行各業,讓城市的每個小角都有星星照亮。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一遇到雨下天,我就會想起我那親愛的爺爺,想起令我最感動的一件事。

那是我五歲的時候,至今依然歷歷在目。不知道是誰招惹了老天爺,窗外的天空忽然陰暗了下來,下起了毛毛小雨。但誰料想的到,一到中午放學,毛毛小雨已經漸漸變成了傾盆大雨,我的心情也像天空一樣,陰暗了許多。

「怎麼辦?怎麼辦?我以為今天不下雨,我跟家裡人說我自己一個人會來。

」我望了望天,雨一時是停不下來的。爸爸媽媽還在上班,我也沒帶錢,我的心情真是糟透了,看著同學們一個個的都走出了學校,我真是羨慕的很,正在這時一聲親切的聲音從我耳邊劃過「文欣」我回過頭一看,「爺爺」我激動的叫了出來,只見爺爺拿著一把深藍色的傘,腳下穿著一雙雨鞋。我用書包蓋住頭,向爺爺跑了過去,爺爺趕緊抱了我起來。

那時我穿的是一雙涼鞋,爺爺怕我冷著了,就把我抱了起來,爺爺一邊抱著我,一邊拿著傘。後來雨越下越大,一把雨傘已遮不住兩個人了,正在這時,爺爺把傘斜向了我的這邊。我歪著頭對爺爺說:

「爺爺我的頭頂是藍的,您的頭頂是灰濛濛的一片,爺爺你沒遮到。」說完我把傘向爺爺那邊斜了。爺爺說:

「沒事,我遮的到,再說了爺爺身體好著呢。」說完傘有向我這邊斜了。這時我感動極了。

終於到家了,爺爺全身上下都是水已經成了落湯雞了,奶奶趕快拿毛巾問我:「怎麼回事。」爺爺連忙插嘴道:

「沒事,路上傘壞了個洞,遮不住兩個人,我把傘給文欣了,所以我淋溼了,我去洗個澡。」爺爺剛轉頭進了浴室,我的眼淚就奪眶而出了。

這件事令我終身難忘,也讓我知道了爺爺是多麼愛我,我是多麼愛爺爺。我為這樣的一個爺爺自豪,驕傲!

6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很好,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你那裡說你坐公交車去學校,但是你後面又說你和爸爸媽媽去,所以你前面應該坐公交和爸爸媽媽去你去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辣條哪啊飢渴的健身卡白虎了吧過呢居然去我也愛

怎麼寫三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300字

小學五年級下冊語文第四單元作文300字左右

8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

,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版在家。由於那個小孩權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

」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

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一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2

9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玩勁舞的少bai女,前幾天晚自習回du家,被一輛

小學四年級語文下冊第四單元作文 要300字左右 ,急......急......啊。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孩一位,並非大家閨秀,其貌不揚, 生於廣西柳州市。祖籍浙江(為金庸之老鄉),卻從未涉足此地。四歲上,隨父進京,進入地科院幼兒園。

人生地不熟,受小朋友之欺侮,常含淚縮於牆角,漸將愛動愛鬧之習改掉,膽小慎微,直至現今。記得當時住於一小院,母親教之讀幼兒書報,增長見聞,並習鋼琴,後受益匪淺。

六歲半入小學,低年級時甚歡樂。班主任姓粱,極慈祥,夥伴親密如一家。可惜好景不長,三年級插班時併入二班,亦搬家至先住地。

此班同學待人冷漠,妒性強,不以誠心相對;搬家後住處離小學甚遠,與同學不能互通有無,更增隔膜。在此班中度日如年,幾欲轉學而不得,只得整日學習,以慰無聊。常受老師表揚,實不知乃出於無奈。

畢業後,考入北京八中。此地環境優美,令人心怡。同學大都多才,且全班關係和諧。

老師深得學生之心。平日同學高談闊論(吾班謂之「扯」),我時常混於其中,其樂融融。吾不愛體育,便去打電腦看**。

生活充實學業得志,不亦樂乎!現升入初二,今後之事,還未得知。

吾從小到大愛好甚多,卻無一成為特長。琴棋書畫,只略知其一。小學時得過些獎:在市英語科技競賽中,

一、二、三等獎各獲過一次,在新加坡數學競賽中獲過三等獎,鋼琴過了九級。中學後便無一所獲。目前無大志,只把心胸豁達作為最高追求,喜愛金庸先生之《笑傲江湖》,及李白、辛棄疾之詩詞。

願今後不負自己及家長之望,小事開心、大事順利、少出差錯,足矣。

三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字,三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252個字

失敗是成功之母 這句話相信大家都聽過,而我今天寫的內容與這句話有關,想知道嗎?那就和我來看看吧!今天,媽媽在廚房裡烹飪,我看見了趕緊跑了過去,瞧了瞧有啥好吃的。我好奇地問媽媽說 媽媽今天有什麼好吃的嗎?媽媽說 小寶貝,你想吃什麼好吃的?你今天啊,就有口福了,因為媽媽今天要給你做健康的漢堡包哦,你想不...

三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怎沒寫三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怎沒寫範文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今天,爸爸送給了一輛嶄新的紅色自行車,我高興極了!因為我老早就渴望有一輛自行車,因為我想學騎自行車,象小鳥一樣自由自在的在道路上地賓士。每個星期天,我一寫完作業,就讓爸爸帶著我去學自騎自行車。我們先來到小區的一個空地上,爸爸先給我做示範,我迫不及待地上去騎,誰知剛上去,只聽 呯 地...

三年級作文第八單元,小學三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怎麼寫

小學三年bai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 假如du我會變zhi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個孫悟 dao空,我會用 火眼回金睛 來鑑答定dna,在警局裡立下汗馬功勞。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顯微鏡,把各種有害病毒和細菌看得一清二楚,讓科學家早日預防和清除,讓它們不再危害人類。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個標語牌,上面寫著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