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上冊第四單元的作文怎麼寫,三年級上冊語文第七單元作文怎麼寫

2022-07-01 08:35:20 字數 739 閱讀 7058

1樓:武夷山大道

[小豬學樣]_

星期六的早上,小豬出去散步,邊走邊吃香蕉。吃完以後,就往身後一扔,香蕉皮在空中劃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啪」的一聲,香蕉皮掉在了地上。

正巧,大象伯伯看見了,生氣地叫住了小豬,教育小豬:「你這麼做是不對的,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做的話,那麼環境變得有多麼糟糕啊!」說著,大象伯伯用鼻子吸起香蕉皮,把香蕉皮扔進垃圾筒,小豬羞愧得臉紅了。

說時遲,那時快,小豬看見小熊貓一不小心踩到了不知誰扔的西瓜皮,摔了個四腳朝天。小熊貓氣憤地說:「誰扔的西瓜皮呀?

」小豬連忙跑過去,把小熊貓扶到了一邊去。小豬把地上的西瓜皮撿起來扔進垃圾桶。

小熊貓豎起大拇指誇小豬,小豬說:「其實我剛剛也亂扔了香蕉皮,是大象伯伯教會了我要保護環境。」

三年級上冊語文第四單元上作文怎麼寫100字

三年級第四單元的作文怎麼寫

2樓:

34年級第四單元的作文在寫法的過程當中,我覺得可以寫一寫日記

3樓:財會小助手

那麼問題就來了,三年級第四單元的作文題目到底是什麼作文,要求又是什麼呢?

4樓:淺淺綻放的薰衣草

每一個單元都有一個主題作文的,不知道第四單元的主題作文是什麼呢?應該把作文題目說出來呀。

怎麼寫三年級上冊第四單元作文300字

小學三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怎麼寫

給大家講個故事.從前有一個村,他不愛保護大自然就砍樹,拿樹做成椅子和桌子,不久,哪個村裡人覺的房子舊了該換新的。人們都去砍木做房,房子做好了,那裡村字的人都高興的叫了起來,有的驕傲到比誰的房子美就這樣子人們天天都砍樹。不久洪水來了,洪水把村莊全毀了,越漂亮的房子都給凶猛的洪水沖走了因為沒有數的阻擋下...

三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字,三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252個字

失敗是成功之母 這句話相信大家都聽過,而我今天寫的內容與這句話有關,想知道嗎?那就和我來看看吧!今天,媽媽在廚房裡烹飪,我看見了趕緊跑了過去,瞧了瞧有啥好吃的。我好奇地問媽媽說 媽媽今天有什麼好吃的嗎?媽媽說 小寶貝,你想吃什麼好吃的?你今天啊,就有口福了,因為媽媽今天要給你做健康的漢堡包哦,你想不...

三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怎沒寫三年級下冊第四單元作文怎沒寫範文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今天,爸爸送給了一輛嶄新的紅色自行車,我高興極了!因為我老早就渴望有一輛自行車,因為我想學騎自行車,象小鳥一樣自由自在的在道路上地賓士。每個星期天,我一寫完作業,就讓爸爸帶著我去學自騎自行車。我們先來到小區的一個空地上,爸爸先給我做示範,我迫不及待地上去騎,誰知剛上去,只聽 呯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