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人,不知道該不該去表白,我喜歡一個人,不知道該不該去表白

2022-07-01 08:35:18 字數 2454 閱讀 4472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我們都要從這個青春懵懂的年齡過來。首先要告訴你:這種心理很正常,喜歡上一個有點幽默的男生,是青春少女的必經之路。

但是:一,你們的未來有太多的不確定,二,你們現在需要的是共同努力學習,因為你們如果不能到一個學校繼續學習,或者不能到一起工作,你覺得你們的未來可控嗎?所以,喜歡就喜歡吧,順其自然,但是,必須做好心理建設,那就是:

你們的未來還真是個夢。

2樓:寄於晚風

我感覺他可能是喜歡你的,女生向男生表白,我認為直接表白就好了,沒必要彎彎繞繞的,因為一個男生若是喜歡你,會在你表白的那一刻就接受你;若是他不確定自己的心意,也會跟你先試試。如果他不喜歡你,他就會直接拒絕你,而不會輕易因為你對他好就愛上你。

3樓:施悅伊

你的心思用在這方面很耽誤學習的。我看還是不要表白的好,學生之間談戀愛九成都不會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你的權利,表白也是你的權利,對於對方接不接受是她/他的權利,說出自己的內心想法,如果不說一萬種可能都不可能,說了或許一切皆有可能了,加油吧!

5樓:sky順

男追女隔座牆,女追男,隔層紗,喜歡了就去表白,沒有什麼該不該追的,沒有什麼好憂鬱的,現在不去表白免得以後後悔,要膽大一點,心裡想什麼就去做就好了。

6樓:沫子風

喜歡一個人就要去表白

如果你不去的話,你就不會知道對方是不是也正是喜歡你的而你如果去的話,哪怕對方不喜歡你,至少你也知道了不用再盲目的等待,到時候看到她和別人在一起,你會比現在痛苦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我認為他比較喜歡你哦,你們還在讀書,還是好好學習吧,如果你喜歡他就去表白,不管失敗與否。

8樓:春暖苳憨

喜歡他就勇敢表白,你不向他表白有可能後悔一輩子,再說你不向他示愛他怎麼能知道呢,

9樓:厲宛白

你要是喜歡他就去追求他,去說你多麼的愛她要給她幸福,用一生去愛她真心真意和她一起去走向未來,去過她想要生活,真心對她好要好一輩子。

10樓:在峨眉峰駕車的百日草

我把我的桃花運都借給你,去吧,一定會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趁年輕放肆一回

12樓:到飯時了

兔子不吃窩邊草!找我吧!

我喜歡上一個人,可是我不知道我該不該表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31也不小了,家裡應該很熱切希望他結婚。你可以從他父母入手,搞好關係,等他父母喜歡你,自然就會幫助你們2個拉近關係,甚至會要求兒子早點與你結婚的。呵呵。

如果他也剛好是個孝子的話,那就更好辦。

另外,要多瞭解他的愛好,最好能站在同一個高度上與他交流傾談。記住不能因為急於討好對方而迷失了自己。現在的人應該會喜歡有理想有目標有活力的伴侶。

當然,賢妻良母的優良素質也不可缺少。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相信自己的愛~~

還是不相信他會愛上你~~

不要想太多,

太久的話,他也許就不再是你的了~~

把握現在的機會,

不要錯過會才懂得珍惜~~

這些你也一定明白的~~

我支援你,

表白,說出自己的感情~~

表白,講出你對他的愛~~

15樓:婧覌奇変

要看他是什麼人.還有就是他知不知道你喜歡他..如果他很受歡迎的話不妨先表白了再努力..

至少你拿了個號..儘管開始會有點尷尬,至少也應該有機會吧...

等你慢慢的做好思想鬥爭,還以為小心駛得萬年船的時候別人可能都拖著另一個女的來介紹給你認識了..

16樓:

不要表白了,如果一個男的喜歡一個女的他會主動提出的(男的總是主動),但如果總是不提出,說不定他就是從來都沒有喜歡過你,就算你表白後他會接受也一定無法把全部的愛放在你這裡

17樓:藍田

ヤ鉤鉤ゼ手指頭ご★≈說好?詠薳ゞъǔ分手メ﹎五們 d!.愛_⒏囄⒏qì_|*

既然喜歡對方,就大膽的去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表白吧,畢竟人生短暫,你也不小了,怎麼可以老拖著啊

19樓:月魅影

慢慢接近,軟化,俘虜。

20樓:匿名使用者

敢愛敢恨

如果你真的愛他,那你就勇敢的表白,不讓自己後悔!

21樓:

先慢慢接近,再表白,即使到時候不成,你也會好的比較快

22樓:七世化蝶

表白吧,你要是錯過機會了,也許就是錯過一生.

不知道該不該表白

當然不要表白啦.可是你可以暗示一下.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就會明白你的意思.這樣她如果不喜歡你 她也不會不理你啊!不過我還是支援你!加油!你一定要對她說啊,如果你不說你就從未爭取過,你不會後悔嗎。如果你說了即使被拒絕,你也不會有遺憾吧,至少這樣你還有希望,記住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不要輕易說放棄。...

我不知道該不該分手

那是因為他悲哀,他只能是一個替身而已。在一起靠心靈感覺,相處融洽便可長久,反之便是早晚要分離,融洽否自己決定。你拋開所有的抄雜念問襲問自己,你能和他過一輩子嗎?如果可以就好好對他,如果不能就儘早放棄。你如果不喜歡他還和他在一起,其實是對他最大的傷害。看了你所寫的內容,你是因為害怕寂寞才和他在一起的,...

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這段感情

相信自己的感覺 跟著感覺走 我要對你說 no 首先,他沒有穩定的收入,時間久了會讓你失去信心 第二,他是你在網上認識的,網路缺乏嚴重的安全性 第三,他是異地的,你根本就不瞭解真正的意圖,要說騙人,現在的 騙術可高了,哄女孩子是小菜一碟 第四,他要急著見你,動機不可猜測 第五,真要是能相愛,你的父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