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子!但是我好迷茫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我們是單位上班的!之前我們天天上班她從我這裡過

2021-03-25 18:30:43 字數 2310 閱讀 787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笑不是喜歡你的表現。你們還沒到那一步,要是真的喜歡。你就不應該用電子產品聊,就該請她吃個飯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心理上想像的美好,不是真實的。

應近距離多相處多瞭解,如果沒有這個機會,那 是不現實的。

如鏡中花,水中月,可遠觀不可近取。

我喜歡我單位的一個女孩子!但是她已經有男朋友了而且還同居了!我好迷茫啊!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她應該對 10

3樓:似水無痕半煙雲

如果真心喜歡就去告白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5樓:梅雨水

女孩子還有啊不止她一個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介意嗎?第二,不介意就去挖牆腳吧~,第三,你誤解了她的意思

7樓:手機使用者

都有男朋友你還想怎麼著

該不該找同一個單位的女生?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她對你有意思,你應該大膽的表白,當然最好只有你們兩個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的失敗,往往就是因為想的太多

喜歡一個女孩子,今天來她的城市了,不知道該不該。

10樓:匿名使用者

憑感覺,如果喜歡就找好了。

未必要把事情搞的那麼複雜。

先從好朋友開始,然後才是男女朋友。

自己好迷茫 不知道該幹什麼 喜歡一個女生 見到她很尷尬 整天也不知道我該做什麼 好懊惱 頭疼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什麼也別做,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研究泡妞上

12樓:餘思賢

喜歡,就鼓起勇氣,借作業去問問她一些問題,一回生兩回熟,就不尷尬了,多去了解自己喜歡的人,這種情況會緩解。當然,正視自己喜歡別人這件事,正確的方式,對待它,不可影響學習。再次,恭喜你,感情啟蒙了

我很迷茫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應該繼續喜歡下去 她總

13樓:我一在騙你

喜歡就去追,追不到就在追,不甘心就在追。當你追了幾次後,實在追不到,就放棄。

我工作單位才調過來個領班!正好我們關係不好!那我該怎麼辦呢?我該不該留下來!還是調換一下崗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逃避躲藏,要敢於面對,做好自己份內工作的同時主動跟她打招呼,做人要心胸寬廣大度才對!

喜歡一個女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

15樓:巖星緣

他是一個不太自信的女孩子,期望得到,有害怕失去,這就是他糾結,以及和你依著處於這種關係的關鍵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不懂戀愛的小男生,都會遇到你這樣的問題。

如果你大膽外向,還能誤打誤撞追到一個女生。

如果你平時很內向,不會與人交往,那往往很難在你這個年紀把握住一段感情。

我能為你提供樣的建議呢?

你永遠不能指望一個女生去主導或者帶領一段感情,因為她們就是那種被動沒有安全感的動物。

她前後不一,忽冷忽熱的感覺,是因為她也不知道她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子應該也是在乎你的,但是喜歡你捧在手心裡!高傲派!你還不夠了解她......談談吧!

18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如果說她一直拒絕你的話,說明你們從來沒有開始過,只是你暗戀她而已,可以說即然她有主動了你可以與她繼續,不過這種繼續只能先當普通朋友交往看看再說!

19樓:十分浩學周老師

親密關係,是我們生命五朵金花之一的:愛與被愛的能力的體現,我們要愛

別人,一定是自己要有愛,能夠給的出,你糾結的這段感情,不肯放下,是不是證明你自己在愛這一塊是缺的呢?先把自己缺的部分填滿,愛自然會來。

20樓:sss一一一

我覺得你把她約出來好好和她談一談。互相喜歡就在一起。要是她對你沒啥感覺你就趕緊放棄吧。

21樓:kun隨遇而安

其實你可以嘗試給她一個驚喜,譬如她說不讓你來找她的時候,你出現她面前,看她的反應是不是真生氣,如果不是,那就好辦了,女孩子很多時候都是口是心非的

我遇見了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做,才能讓我們從陌生到熟悉。這方面我比較笨

我覺得現階段重要的事你要找機會接近她,讓她感覺到有你這樣一個人的存在,如果認識了那麼再通過交談讓她覺得你是個不錯的人,從而選擇可以跟你成為朋友,在她不拒絕的情況下請她吃飯,看電影什麼的 可以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候主動的去幫助她,多幾次後就自然的可以多說幾句話,要個 沒事就發個資訊聊一下,慢慢的不就熟悉了...

我喜歡上女孩子,但是卻遇到阻礙,不知道如何開展這段感情

如果她馬上要離開了。你們又沒有比較深厚得感情基礎。我建議。你可以先和她做好朋友。以好朋友得分身關心她。照顧她。安慰她。在大學她還要遇到一些男孩子。你就能確定她不會動心嗎?如果在做朋友得這段時間。你確定了你非她不取。那等她快畢業得時候就趕快追她吧。只要她沒結婚,還是有機會得。再說。這些年。做為她得好朋...

一女孩子喜歡我,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辦

這樣的女孩也許不適合你。你倆同事的時候,你並沒有對她產生更多的好感,說明這個女孩並不能真正打動你。重要的一點是,她剛剛和男友分手,此時的她處於精神極度空虛的狀態,不能排除她只是想找個心靈的依靠。以本人呢的感情經驗來講,這種女孩屬於那種離不了男人的型別,心理方面是有缺陷的。她渴望的是男人的疼愛。一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