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孩子喜歡我,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辦

2023-01-14 22:55:15 字數 1076 閱讀 4804

1樓:瑪莉婭睡覺了

這樣的女孩也許不適合你。你倆同事的時候,你並沒有對她產生更多的好感,說明這個女孩並不能真正打動你。重要的一點是,她剛剛和男友分手,此時的她處於精神極度空虛的狀態,不能排除她只是想找個心靈的依靠。

以本人呢的感情經驗來講,這種女孩屬於那種離不了男人的型別,心理方面是有缺陷的。她渴望的是男人的疼愛。一旦一個男人不能滿足她所需的疼愛了,她就會走向另一個男人。

希望樓主認真考慮,如果只是想和她逢場作戲,那接納與否就不重要了;若是想和她長久,除非她的心理問題得到改正。

2樓:逝去的喜劇之王

建議不要接納

看的出你是正經過日子的人

3樓:

人總是有著一顆善感的心。你幫她是出於什麼想法自己一定要明確。

4樓:

如果不喜歡他,(不管他是怎樣的人)那就不要和他相處。我相信每個人得背後都有他不能言語的痛苦。雖然你說他有那麼多的不好,但是有幾個是自己知道的,還不是都聽別人說的。

而且你說的那些理由只不過是不想接納他的藉口罷了。如果從心裡就接受不了他,那就不用你的「同情心」氾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分析得很好!每個人生下來好象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你用心去接受她!也許她就是你一生中最完美的另一半!

不管你是有如何的想法,但你要明白「是你就是你的」,加油吧!不錯過任何一個機會!

至於目前你處於空巢期?是男人嗎!你會有辦法的!

加油吧!朋友!祝你好運!

人生難得一佳人!

6樓:失去的片段

我看你說的那幾點理由,感覺出你很反感她哦!淺意識的,你是不喜歡她咯。你都列了這麼多她不好的地方,那你又有什麼好想的啊?

7樓:愛紫愛瑤

長痛不如短痛

remember it!!!!!!!!!!!!!!!!!!!!!!!!!!!!!!!

8樓:唯愛尊一世

喜歡他就接受 想那麼多理由幹嘛啊

不喜歡一個人的一萬種理由 都比不上喜歡一個人的任何一個理由

我遇見了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做,才能讓我們從陌生到熟悉。這方面我比較笨

我覺得現階段重要的事你要找機會接近她,讓她感覺到有你這樣一個人的存在,如果認識了那麼再通過交談讓她覺得你是個不錯的人,從而選擇可以跟你成為朋友,在她不拒絕的情況下請她吃飯,看電影什麼的 可以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候主動的去幫助她,多幾次後就自然的可以多說幾句話,要個 沒事就發個資訊聊一下,慢慢的不就熟悉了...

我喜歡女孩子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我問她願不願意做我女朋友她說隨便你

不好意思直接答應咯 可以相處的 那就不要相處 都是如此隨便的人 相處了自己也是一個備胎 向女生表白,問她願不願意做我女朋友,她說她也不知道喜不喜歡我,反正不討厭我。什麼意思?意思可能是現在還沒有想好接不接受你,不想拒絕但又不想接受,她現在可能有點矛盾吧,感覺你倆有戲,加油啊 個人見解,希望可以幫助到...

喜歡女孩子,但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怎樣追呢?我倆在單位上班,經常在一起吃飯,認識了有多

三個多月沒感覺喜歡你!沒戲了 女孩子喜歡一個人,一般不主動。主動的會跟你搭仙,經常談論你,看你的眼神都是很客氣的,經常路過你走的地方。話說回來,不主動也只有你主動了喲,成敗與否,至少自己不會遺憾 多主動製造機會,多和她聊天,多關心她,同樣也別和其他異性走的太近,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和她在一起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