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的異地戀這樣的愛情成熟嗎

2023-01-14 22:55:18 字數 910 閱讀 4094

1樓:

成熟不是沒有問題,而是更多的辦法解決問題.回想三年,你們從中可以學習到避免一些問題,更可以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這就是能夠繼續的理由.願你們天長地久.

2樓:

能維持三年 證明這份愛情能禁得住考驗 但是有些事情並不能想的太天真了你在這裡 她在那裡 很多事情是很難看到的 也許你們雙方都會對對方有猜疑

再加上外在因素的干擾 也許你或者她都會有所改變不管怎樣 祝願你們永遠幸福!!!!

3樓:

我來告訴你吧!只要彼此互相尊重,並保持聯絡,重要事情一起溝通,就無所謂異地了.

我和我男朋友戀愛6年了,今年才在一起.我覺得我們關係還好,雖然彼此都有不少缺點呵呵.有自己的空間,自己的想法.並不完全依靠對方.但互相尊重.

這就是我要的自由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確實不容易我覺得,之間的酸甜苦辣肯定嚐盡了.

苦苦維持了三年,現在卻因為家庭的一些主觀原因要分開.你們覺得我們選擇父母還是對方呢??

5樓:風淵敏

這樣的戀情好不容易啊,你還是確定下比較好。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也三年了,這三年中我們一直分開在兩地。其實作為女孩子,好希望男朋友在身邊。

現在我們有很多問題,最近還鬧分手,可這三年這麼艱難都走過來了,還是不想為了一點小事就這樣放棄的。現在我和他之間我想並不單純的愛情,更多的是親情,對彼此的依賴。所以,珍惜對方吧。

7樓:

能維持的這樣很不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omg三年

你有幾個三年

把大好的時光都放在等待上?

女生異地戀三年,愛情能夠戰勝距離嗎

姑娘,愛情是可以戰勝距離的。有人說,感情最大的敵人有兩個,一是時間,二是距離,可我一直覺得,比起時間和距離,感情裡最大的敵人其實是我們自己,如果我們戰勝了自己內心的不安和恐懼,如果我們可以不顧一切地堅持走下去,時間再久,距離再遠,感情也一樣不會變。可即便如此,拋開感情隨時間變淡不說,所有的異地戀裡,...

異地戀堅持了6年,現在剛結婚三年,為什麼發現越來越沒有話說

雖然你們異地戀堅持了三年,但這並不代表你們就不用經歷婚後的平淡生活過渡期。這對於結婚的夫妻來講,是一件恨平常的事情,幾乎我們每一對夫妻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之所以結婚以後在一塊相處久了沒有話說,是因為彼此間由戀愛時候的聚少離多,變為了朝夕相處。在這婚後的時間內,將該說的話 該做的事情全部都做了一遍,時...

2年的異地戀,異地戀兩年了

同意的,一生中找到自己真心喜歡的不容易,雖然說以後接觸的人多了但是你卻很可能找不到真正愛自己的人了,也許將來那些所謂愛你的人是愛上你的事業,你的錢財或是想利用你,無論怎樣他愛的不是你的人,你一定要努力,如果你確定她是你生命的天使,那麼你就不要放手,放開手就註定你一輩子的錯誤和遺憾,努力學習,然後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