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C8812怎麼設定自動開關機

2023-01-14 22:55:16 字數 2494 閱讀 867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操作路徑:設定》智慧輔助》定時開關機,根據螢幕提示來選擇設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聽說過「華為」的安卓手機有開發此功能。

2)大部分的安卓手機所謂的「自動開關機軟體」其實都是「自動進入或取消飛航模式軟體」。

3)想要安卓手機支援自動開關機,目前我知道的是必須手機硬體支援,並且由手機生產商二次開發後才能真正實現此項功能。

4)真正支援自動開關機的安卓手機我只見過「聯想的樂風」和「三星的電信i559」有此功能。可能還會有其他型號的手機有此功能,但我暫未見到。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安卓手機不支援自動開關機,通過第三方軟體可以實現部分功能,但是需要root許可權,進行這個操作會使手機失去保修,不推薦。

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祝您生活愉快。

4樓:方聰亮

這個是不能設定的,安卓系統在關機後,整個系統都處於斷電狀態,所以大部分安卓機都不支援自動開關機,就連ios系統也不支援!

希望能幫助你!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自動開關機?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定時開關機設定路徑為:

emui 3.1:設定 > 全部設定 > 智慧輔助 > 更多 >定時開關機。

emui 4.x & 5.x & 8.x &9.x:設定 > 智慧輔助 > 定時開關機。

開啟開關,可以設定定時開機或者定時關機的時間和重複頻率。

注:如果設定路徑中沒有定時開關機選項,則表示不支援定時開關機功能。

6樓:tutu天然呆

步驟:2.定時自動飛行。

3.定時自動重啟。

4.設定鬧鐘,定在 重啟的的前一分鐘,關閉飛行的的前二分鐘即可。如晚上23點定時關機,鬧鐘早上7.30開,7.31分重啟,7.32分關閉飛行。

參考資料愛問知識人[引用時間2017-12-28]

7樓:獸了個怪

教你vivo手機如何設定定時開關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話智慧輔助裡面有個設定自動開關機的一個選項,比如說設定什麼時候自動關機,然後在什麼時候自動開機,這是在設定裡面智慧輔助設定。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自動開關機?

9樓:獸了個怪

教你vivo手機如何設定定時開關機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操作路徑:設定》智慧輔助》定時開關機,根據螢幕提示來選擇設定即可。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自動開關機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部分華為手機不支援定時開關機功能,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視:

開啟定時開關機功能,可以避免晚上被騷擾**打擾、長時間待機耗電,以及關機後忘記開機。

若要取消定時開關機功能,請關閉定時關機和定時開機開關。

12樓:封疆大吏

1、在華為手機操作介面找到設定選項,紅色方框內所示的圖示。

2、在手機設定選項內找到只能輔助功能選項,下圖紅色方框內所示。

3、在智慧輔助選項內找到定時開關機功能,點選單開進行設定 。

4、下圖就是定時關機的設定,開啟後選擇要關機的具體時間。

5、這個是設定定時開機的,也是選擇要開機的具體時間。設定好後,手機會在設定的時間自動開機和關機的。

13樓:夢科技

華為手機自動開關機嗯設定教程。

14樓:獸了個怪

教你vivo手機如何設定定時開關機

15樓:蔣開霽

華為emui3.0系統支援自動開關機,其設定方法如下:

進入手機裡的【設定】;

找到智慧輔助;

點選【更多】;

選擇【定時開關機】;

開啟該功能,設定開關機的時間即可。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

16樓:乒乒乓乓滴滴答

只需要在智慧輔助中將自動開關機設定開啟就可以了。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找到設定,點選設定圖示。

2.點選智慧輔助。

3.進入智慧輔助介面後需要往下滑動螢幕,找到定時開關機。

4.點選定時開關機。

5.啟用定時開關機。

6.重複次數也可以根據自身需求來設定。

華為c8812怎樣設定定時開關機

17樓:

安全管家的定時任務功能支援定時關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一個來電通就可以實現這個功能了,手機是沒有這個功能的。

華為C8812開不了機了。華為c8812不能開機

1 準備一張1g以上容量的sd卡,建議使用sandisk kingstone 或kingmax。2 用電腦把格式化sd卡 建議不要選擇快速格式化,按正常程式格式化,可跳過 4 確認一下dload目錄中存在檔案,然後將整個dload拷貝到sd卡根目錄下 注意必須是根目錄否則無法刷機 5 手機在關機狀態...

華為C8812整體水平如何

如果裝的軟體的話,越多越卡,不過華為c8812你可以搜尋一下螢幕,會出現許多的問題,我也是華為的手機,才用了一個月,沒發現什麼問題 8812的 跟8812e的 差不了多少8812是單核而8812e是雙核 我在用8812e,雖然是512記憶體。但執行遊戲還是可以的,水果忍者開始會有點卡,玩了一會後就流...

華為C8812開不了機怎麼辦,Recovery模式都進不了充電線插上沒反應,電腦沒有反應

如沒有反應,也別試了 上維修看下 如系統或電池幾十塊 也不排除硬體問題,因為手機發熱會燒壞cpu等 您好,建議您帶上您的購機憑證到當地華為售後進行檢修。華為c8813q 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手機,不到千元的四核處理器手機。1g ram 4grom 華為c8813q 四核1.2g主頻 4.5英寸屏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