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569怎樣才能設定自動開關機

2022-01-02 01:13:35 字數 924 閱讀 497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http://ah.189.cn/shop/)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感謝支援中國電信,祝你愉快

3樓:落雨軒軒

i569是安卓機中少見的支援自動開機功能的機型。具體表現形式為鬧鐘自動開機。需要此功能的話只需在系統自帶鬧鐘裡設一個定時鬧鐘,並將此鬧鐘設為靜音即可實現自動開機。

至於自動關機,則需安裝第三方軟體。其實對於安卓機來說並不需要頻繁關機,因為想要關機無非是因為三個理由:1.

怕輻射2.開會怕來電3.夜晚睡覺怕費電。

前兩個顧慮的話開啟飛航模式就可以完美解決,第二個亦可通過設定靜音模式解決。對於第三個,開啟飛航模式,並關閉螢幕的狀態下,手機基本沒有需要費電的專案,因此是極為省電的,一晚下來電量基本無損失。反而,眾所周知,智慧手機開機關機所需要的時間比一般手機長,其原因就是,在開關機過程中需要掃描梳理使用過的程式、多**等等資訊,此過程也是很費電的,所以如果因為第三條的話,開飛航模式會省時省事省電很多。

希望能夠幫到你。

三星 sch-i569 機子開不起來了 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5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度娘吞答案,私信可以嗎

三星手機怎樣設定顯示來電號碼,三星手機怎麼設定來電不顯示號碼?

手機設定隱藏號碼的方法 方式1.右上角更多 設定 更多設定 顯示本機號碼 隱藏號碼。方式2.部分機器 手機 選單鍵 或右上角三個小點 設定 通話設定 其他設定 來電顯示 隱藏號碼。注 隱藏號碼功能需要手機sim卡支援該業務。iphone的 設定 裡,有一項 在被叫方顯示本機號碼 點開後是能看到一個開...

三星I8558解鎖振動可以取消嗎?在設定裡 聲音 螢幕鎖定聲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三星8558螢幕畫 鎖時的震動怎麼取消 三星copyi8558解鎖振動提示是系 統預設的設定,無法關閉取消。三星中國於2013年4月4日釋出了支援雙卡雙待功能的中端智慧手機galaxy win g...

為什麼我的三星i9308低電量時會自動斷網

尊敬的三星copy使用者您好 通過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機後嘗試 2.檢視手機是否設定了省電模式 3.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初步排除是否為軟體衝突,如手機管家 遊戲等軟體。4.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手機設定 重置 隱私權 私人 恢復出廠設定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