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學生票可以提前幾天發售

2023-01-14 22:50:11 字數 597 閱讀 404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在學校訂票的話,是和普通票一起發售的

臨客提前10天發售,直達特快提前20天

普通的提前四天發售,比如買26號的票22號晚上7點開始賣票

2樓:獨菁

你讓我失望了,寶貝!

寶貝,我已經習慣了,真的習慣了你讓我失望。有時候你喜歡對著美麗天空說,「你想改變自己」,你說你不想讓我失望。寶貝,你知道嘛?

我一直都期盼著,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你卻一直沒做到,你又讓我失望了,寶貝!我不想看見,不想。

逃避!好朋友,謝謝你趕走了暫時的失望,雖然是暫時。我是選擇了你。

自卑!你好象很討厭,真的!要是沒有你,也許我會很快樂。

你的出現,給我什麼?暫時的解脫?又是暫時,不過還是謝謝你,好朋友!

你讓我暫時解脫了。選擇你是我的錯。

寶貝!你能我不選擇嗎?你生氣了,我知道你生氣了。你生氣得也選擇了。

3樓:遠弓而行

如果你參加學校的訂票計劃的話,提前一個多月就能訂當然這個只能保證90%.一般學校保證100%有票,但是不能保證你是原來的那個車次,比如說t車變成了 k車,或是乾脆變成了普快.

學生票可以參與搶票嗎,搶票時可以搶學生票嗎

可以。購買學生票條件如下 1 在國家教育主管部門批准有學歷教育資格的普通大 專院校 含民辦大學 軍事院校 中等專業學校 技工學校和中 小學就讀,沒有工資收入的學生 研究生。2 家庭居住地 父親或母親之中任何一方居住地 和學校所在地不在同一城市。3 大中專學生憑附有加蓋院校公章的減價優待憑證 學生火車...

網上預訂火車票可以提前幾天取票

網上預訂火車票只要訂票成功就可以取票。1 使用居民身份證購票的,可憑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居民身份證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 鐵路代售點或自動售票機上辦理。2 居民身份證無法自動識讀或者使用居民身份證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證件購票的,請憑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和訂單號碼 e開頭 1位字母 8位...

2023年春運廣州火車站學生票可以提前幾天預定,今天(2號)有沒有人去火車站問過?人可以買多少張

你好,學生票一般可以提前20天左右預定,不過因為就要到春運了,所以可能會15天左右才能提前預定,甚至更少,具體的預訂情況現在也沒有一個明確的規定。為了不白跑一趟,最好就多向身邊的朋友打聽打聽。還有學校一般都會統一給大家買票的啊,可以向你的學校那邊問一問。還有,在這段時間很多人都是有錢買不到票,所以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