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回家提前多少天賣學生票啊

2023-01-15 17:55:09 字數 767 閱讀 8736

1樓:

學生票一般都是提前10天。

長春火車站查詢**(0431)86122222可以買返程票,不過返程票的起點,也就是你家所在地的車站,必須是這趟車的始發站!

以下可供參考:

2023年春運發售跨局學生返程票的車站為:長春、北京、北京西、北京北、天津、武昌、漢口、西安、上海、上海南、南京、廣州、廣州東、成都和重慶站。返程票乘車站暫定為鐵路有直通始發能力的車站。

辦理學生返程票不向學生收取任何附加費用,原則上不辦理退票。

2樓:一針現血德

一般是15-20天。

壓根沒問題。!打**預定,學校有專門的訂購車票的**要不就是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半個月吧。不過有的地方不一樣.

有的只能提前一個星期

4樓:我和茱麗葉

提前十五天可以預定!可以賣返程的!

把分給我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在**,你都可以打**問問當地的火車站售票處,他們會給你一個詳細的答案的!

6樓:律秋梵玉

兩個星期還是提前半個月吧。不過有的地方不一樣.

有的只能提前一個星期

7樓:超哥講糖

我在吉林 我們學校是提前十五天的

8樓:

我在太原上學我們這裡是提前半個月訂的票

今年小學生會提前放寒假嗎,小學生2023年什麼時候放寒假

今年小學生有可能提前放寒假,因為今年是一個特殊的年份。由於疫情的影響,大部分地區由疫情 而且吸雷的可能性所以說,為了保證學生的安全以及減少聚集人員聚集地方的安全,所以必須有提前放假這是有可能的,但是這也不是絕對的。要不同的地方採取不同的措施,比如說有的地方的疫情是比較嚴重的,那麼有可能提前放假。但是...

長春的朋友們。今年一月春運學生票提前多少天可以買

10天你要是想排到好票 你就得提前11天晚上去排隊 在那個火車站二樓 在地上鋪張報紙 和朋友打打牌 聊聊天吃吃東西 時間也不是那麼的難熬了 我去年就是這麼過來的。昨天去買票剛問的 長春本地的是提前4天 異地的好像是10天 補充 事關重大 最好自己當面確認 你直接打 0431 86122222,這是長...

今年寒假有點想法想買個PS2回家過年玩玩但是猶豫不覺啊哎

你說的那個ps27w的肯定是二手的嘛 不管買什麼 你首先要先確定 你想玩的遊戲是什麼 ps2上的經典遊戲太多了 你一個寒假頂多也就能通幾個遊戲 而且 如果沒什麼你太想玩的話 那個畫面你玩多了 肯定會玩不下去的 感覺大學生還是買掌機的好 隨處都能玩 等以後工作了再買太 ps3或者360 dsl 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