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票提前一天退票扣多少錢手續費

2021-03-10 01:05:43 字數 699 閱讀 4831

1樓:999級吞天巨鯤

汽車票提前一天退票會收取10%的手續費。

在網上購買汽車票,開車2小時版以內退票,需權收取20%的票面金額的退票費。在2小時前退票,則收取10%的退票費。值得注意的是,網上購買的汽車票,即使客運班車已發車,1小時內仍可辦理退票,不過要收取50%的退票費,如超過1小時則不能退票。

擴充套件資料購買汽車票時由購票人提供旅客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並由售票人在客票上記載旅客的身份資訊;攜帶免票兒童的,應當憑免票兒童的有效身份證件同時免費申領實名制車票。

通過網路、**等方式實名購票的,購票人應當提供真實準確的旅客有效身份證件資訊,並在取票時提供旅客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幫別人購票的也需出示**人和被**人的身份證件。旅客進站應當出示有效客票和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配合工作人員查驗,對拒不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或者票、人、證不一致的不得乘車。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票退票費收取標準具體如下:

1、當次客運班車開車時間兩小時前辦專理退票,可到市區各客運屬站辦理聯網退票,按票面金額10%計收退票費,不足1元按1元計算;

2、當次客運班車開車前兩小時以內辦理退票,必須到始發站辦理退票,按票面金額20%計收退票費,不足1元按1元計算;

3、因旅客延誤乘車,在當次客運班車發車後一小時內,必須到始發站辦理退票,按票面金額50%計收退票費,不足1元按1元計算。

江蘇揚州到浙江台州的汽車票要多少錢

匿名 2011 07 08 江蘇揚州到浙江台州的汽車票要多少錢我來回答 從江蘇揚州到浙江台州有多遠?從江蘇揚州到浙江台州直線約458公里從江蘇揚州到浙江台州沒有直達的火車和長途汽車最短路程 全程 約565.4公里 揚州開車到台州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550.4公里 起點 揚...

徐州至貴陽的汽車票多少錢,蘭州到華亭的汽車票多少錢

徐州到貴陽沒有直達的長途汽車。坐火車吧。徐州到貴陽火車時刻表行程距離最短的方案 徐州 荊門 貴陽出發車次徐州發車到達荊門旅行時間旅行距離區間票價 硬座1512 1513 無錫 宜昌 23 4913 2313小時42分971 公里110 元中轉車次荊門發車到達貴陽旅行時間旅行距離區間票價 硬座k507...

12天退票能退多少錢火車票,退火車票能退多少錢

春運期間1.24 3.3收取20 退票費 目前是春運,退票費按票款百分之二十收取 別聽樓上2個傻幣幣說的,按規定是扣百分之五手續費 退火車票能退多少錢 對開車前15天 不含 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票面乘車站開車前48小時以上的,退票時收取票價5 的退票費 開車前24小時以上 不足48小時的,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