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到新津多少錢?客車,眉山到新津汽車票價路程多少時間

2021-04-12 14:10:44 字數 973 閱讀 8687

1樓:淺藍豆丁

眉山客運中心到新津每天8:00——18:00發車14班,票價18塊。

眉山到新津汽車票價路程多少時間

2樓:小汐生日快樂郘

眉山到新津汽車票價多少,走的時高速還是大件路,需要多少時間,

眉山到新津火車一天有多少班次,票價多少,需要多少時間。

從眉山到新津坐汽車需要多長時間?

3樓:別義譚癸

眉山到bai重慶有兩條路線:一du條走仁壽那邊zhi,在資中縣的dao球溪鎮上高速,就是經過隆

專昌、榮昌等地屬的那條高速,在重慶的陳家坪汽車站和菜園壩汽車站下客。全程約6個小時,在眉山車站的發車時間是上午7:40和9:

10,這兩趟車都可以在仁壽汽車站上客,到達仁壽汽車站的時間大概是上午9點和10點,車費具體好多我搞忘了,反正就是一百零幾的樣。

另一條是走成都那邊上成渝高速,就是經過遂寧那條,也是在陳家坪汽車站和菜園壩汽車站下客,全程約5個小時,在眉山的發車時間是下午2:30,車費一百三十幾,這趟就不經過仁壽。這條線的路況要比第一條線的路況好,可以說是全高速。

第一條路線的球溪那一段路很爛,顛得不得了,後來在修路,不知道現在修好沒有。

另外就是到成都坐動車,這趟時間更短些,現在動車限速了,到重慶要兩個半小時。

新津客運站到眉山多少錢

4樓:2樓的豬

14元錢,車子多得很

5樓:匿名使用者

16元左右,40分鐘左右到達

眉山到新津的汽車,幾點鐘就有呢?多少分鐘一次車?車票為多少?大概要坐多長時間?

6樓:轉角

40分鐘車程,8.00過吧,四十分鐘一班吧,網上和車站上的時刻表都是錯的。發車還算是比較多的,車票是18

麻陽到眉山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893.9公里 起點 麻陽汽車站 1.懷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富州南路行駛70米,調頭進入富州南路 2 沿富州南路行駛300米,右轉進入五一西路 3 沿五一西路行駛57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新城路 4 沿新城路行駛3.0公里,左轉 5 行駛1.4公里,朝吉首 包頭...

德陽到石坊多少公里,眉山到石坊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52.0公里 起點 德陽市 1.德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進入長江西路 2 沿長江西路行駛60米,調頭進入長江西路 3 沿長江西路行駛1.7公里,左轉進入龍泉山北路 4 沿龍泉山北路行駛290米,右轉進入凱江路二段 5 沿凱江路二段行駛230米,朝成...

貴陽到遵義客車到遵義多少錢?還有坐多久

據說馬上要開通一個站站通景區直達車,從貴陽體育館停車場出發到達遵義市區的遵義會址,49元,你可以搭這個順風車市區直達市區我覺得很方便。貴陽到遵義客車多少錢?還有坐多久 金陽客車站坐車,每20分鐘一班車,到遵義後先到忠莊,再到遵義火車站旁的客運站下車,69票價加上3元保險。時長2小時左右。到遵義市的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