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做了近視眼手術LASIKE,請問要注意什麼

2023-01-15 17:55:10 字數 803 閱讀 4966

1樓:皇家費列羅

想做手術的屈光不正人群,在術前的常規檢查後,都能篩查出圓錐角膜,這個跟手術有關嗎?

術後出現圓錐角膜的情況有報道嗎?

你所提的角膜瓣的厚度130um---160um,這是老式的刀頭切出來的,現在早就淘汰了,新式的可以切110um---130um,更有90刀頭,能夠切出90um---110um的厚度,更節省角膜,你所說的基底床250um,也應該根據不同情況不同選擇,如果術前角膜非常厚,就應該基底床大於250um,按照整體角膜厚度一半去保留。

2樓:

多注意阿。不要見光。帶著墨鏡。這種東西很有風險。不要用眼啦。休息!~!~

3樓:

現在雖然這個技術還不成熟,但是並不代表著很壞。

我有很多朋友都去做過,效果都很好,起碼再近幾年內沒出過什麼問題!

不要太擔心,沒你想的那麼壞!

4樓:我要變變變

我也做了近視手術,醫生跟我說的注意事項都忘了.後來問華夏近視網的工作人員,她們說可以上華夏近視網的論壇上了解的.我發覺很不錯哦.

還有很多做過這個手術的mmgg發表感想.你也去看看吧

5樓:

我好幾個同學也是在華夏近視網的幫助下預約做的手術都不錯,所以推薦我現在也在瞭解中,在華夏近視網上了解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專業知識,真的值得一看

6樓:

恩,不錯,我也開始想做了。

7樓:

年輕人不適合做此手術

關於近視眼手術 15,關於近視眼手術

關於近視眼手術 最近報紙上登了一種宇航員唯一指定手術方式 飛秒鐳射治近視,你可以上網去查查,介紹比較具體,看是否適合你。沒有別的方法的,而且現在這種手術在美國英國等發達國家早已叫停,你自己要慎重啊!醫生為什麼自己戴眼鏡給別人做手術啊?自己想想吧,這是眼睛啊!1.適應範圍廣 可矯正100 3000度的...

關於近視眼手術的,關於近視眼手術的

貴和便宜也就差一千多元,眼睛只有一雙,有必要為這一千多元去省嗎.好好考慮一下吧,不過這三個城市都還可以.現在手術大約3000吧,我建議米最好不要做,實在要做選 最貴那個,沒錯。我在是重慶做的,石橋鋪的泰恆眼科醫院。最初選擇那裡只是因為離家近,做完手術後感覺確實沒選錯。他們不常做廣告,所以沒有像愛爾那...

近視眼能當民航飛行員嗎,做了近視眼手術也不能當民航飛行員嗎?

民航飛行員從業要求 遵紀守法 積極向上 無不良犯罪記錄 為人忠誠 有志於航空事業發展 男性身高169 185cm,體重不低於50kg 女性身高160 185cm,體重不低於45kg 學歷 高中 含 以上,專業不限 英語水平良好 無暈車 暈船 無骨與關節疾病或畸形 無口吃 無明顯的 o 型或 x 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