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近視眼手術的,關於近視眼手術的

2022-02-03 00:16:18 字數 701 閱讀 8185

1樓:眼鏡驗配師

貴和便宜也就差一千多元,眼睛只有一雙,有必要為這一千多元去省嗎.好好考慮一下吧,不過這三個城市都還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術大約3000吧,我建議米最好不要做,實在要做選**最貴那個,沒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是重慶做的,石橋鋪的泰恆眼科醫院。最初選擇那裡只是因為離家近,做完手術後感覺確實沒選錯。他們不常做廣告,所以沒有像愛爾那麼出名,不過他們實在。

我做手術的時候手術費從3300到5500,我度數不高,就做的4500的,在他們網上預約還少了200元,第二天就上班了。 關於費用,他們好像也有更貴的,給我提到過,好像還有六七千,甚至一萬多的都有樣,不過他們說我的眼睛沒必要做那些。關於技術,這個問題可能我們作為外行都分析不清楚,我想只要術後效果好就行了,而且,他們手術室都是透明的,病人在裡面做,醫生的一舉一動外面的人都看得一清二楚,要是不夠自信和坦誠,我想他們也不敢這麼做吧。

還有一點,他們服務確實很好。

我是在泰恆醫院做的,所以只知道他們還可以。至於其它醫院你可以再多瞭解一些,眼睛手術對我們而言都很重要,要選個信得過的醫院。

4樓:沙石

在重慶泰恆不錯吧 聽說是重慶第一家眼科專科醫院呢!我有個朋友前段時間在那裡做了!他感覺很好,看他效果確實不錯也動搖了我堅持不做手術的決心。正準備國慶節去手術!

關於近視眼手術 15,關於近視眼手術

關於近視眼手術 最近報紙上登了一種宇航員唯一指定手術方式 飛秒鐳射治近視,你可以上網去查查,介紹比較具體,看是否適合你。沒有別的方法的,而且現在這種手術在美國英國等發達國家早已叫停,你自己要慎重啊!醫生為什麼自己戴眼鏡給別人做手術啊?自己想想吧,這是眼睛啊!1.適應範圍廣 可矯正100 3000度的...

眼睛近視手術,關於近視眼手術

首先,近視眼手術一般在18歲以後,眼睛基本發育完成 度數一年以上沒有明顯變化才考慮。您就要上高中正是用眼的時候,建議先不要做。在正規醫院做手術並且經過一系列的檢查,選擇適合你的手術方式是很安全的,這點不用擔心。而且,手術只會用到角膜的表面麻醉而眼睛有知覺,不會麻痺。鐳射手術的機器很先進,它有自動跟隨...

近視眼的手術有哪些?近視眼手術有哪些

近視眼的矯正手術目前市面上有兩大類,一類是近視的鐳射矯正手術,另一類是晶體植入手術。角膜鐳射矯正手術使用鐳射使角膜的曲率變平,角膜變薄,使遠處物體射出來的光線發散而焦點後移,達到矯正近視的作用。晶體植入手術比較容易理解,將類似於眼鏡片的物體植入眼內,直接起到矯正近視的作用。比較高度數的或者不適合做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