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和豆腐怎麼做好吃,番茄炒豆腐怎麼做好吃

2022-02-03 00:16:19 字數 3337 閱讀 8448

1樓:打喬治的佩奇

豆腐切小塊,蔥洗淨切段,番茄去蒂切件。豆腐入滾水中略滾後撈起瀝乾水分;起油鍋,下蔥爆香,加入番茄爆炒片刻後放入豆腐煮8分鐘,調好味,加入茄汁,埋芡加入蔥即可。

主料:豆腐(500克)、番茄醬(100克)。

調料:小麥麵粉(10克)、雞蛋(50克)、味精(5克)、鹽(10克)、白砂糖(150克)、大蔥(5克)、姜(5克)料酒(10克)、植物油(50克)、澱粉(50克)。

製作工藝:

1、將豆腐切成見方的大丁,用開水焯一下撈出,將麵粉、雞蛋放入碗中調勻,倒入豆腐裡。

2、鍋上火,放入花生油燒熱,將漿勻的豆腐過油撈出。

3、鍋內放底油,放入蔥、薑末、番茄醬炒出香味,加入糖、鹽、料酒、味精、湯100毫升,把豆腐放入用微火燜,勾芡汁,出勺前淋入少許明油即可。

2樓:冉璣塔延

主料西紅柿

300g

豆腐4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味精5g蔥

15g味極鮮

10g步驟

1.備好食材

2.西紅柿蔥切片,

3.豆腐切塊,大小隨個人喜好,

4.熱油

5.放入豆腐

6.煎至金黃色,撈出備用

7.鍋內放入低油,放入蔥花

8.蔥花出香味後,放入西紅柿,快速翻炒,再放入味極鮮9.將西紅柿炒至糊狀

10.放入鹽、味精、少許水,倒入煎黃的豆腐,收汁11.裝盤

小貼士煎豆腐前把切好的豆腐先用鹽水沖洗一下,以免煎的時候粘

3樓:莊子濯仙爵

西紅柿茄子豆腐怎麼做都好吃,怎麼做都可以的。可以把西紅柿和茄子炒一下,儘量炒時間長一些。然後加水,水開後加入豆腐燉片刻。別忘記放鹽,出鍋時記得倒點香油。

番茄炒豆腐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西紅柿

100g

豆腐4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蒜苗

適量生薑

適量南德調味料

適量步驟

1.豆腐用清水泡一會,再切成塊備用

2.西紅柿切片備用

3.熱鍋放油,放生薑

4.放豆腐下去略煎一下

5.豆腐扒鍋另一邊放蒜苗

6.再放西紅柿炒一會加鹽

7.加適量開水燜兩分鐘,加南德調味料起鍋

小貼士豆腐中火煎

5樓:初味派

番茄炒豆腐的家常做法,番茄炒豆腐的做法大全都在這裡。

豆腐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6樓:小管家美食

鹽蛋黃炒豆腐,特備要注意的就是在炒鹽蛋黃的時候,儘量不要開大火炒,因為容易把蛋黃炒糊

7樓:醇味坊

肉沫豆腐呀,肉沫和豆腐簡直是絕配,隨便燒燒都很好吃的

8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不知道豆腐怎麼做好吃?試試加上這個,比肉好吃一百倍

9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豆腐不用炸不用蒸這麼做出來簡單好吃又下飯

10樓:佳萌說娛樂

這道七味豆腐送給大家,一起來學習吧!

11樓:美食林哥

豆腐切條下鍋煎,撒上燒烤料,完成!

12樓:你頭髮亂了喔

豆腐這樣做不用發酵非常健康,拌飯、拌麵都可以

13樓:

豆腐切塊下水煮熟,起鍋煎金黃加蔥蒜料汁

14樓:千食百合

豆腐怎麼做才好吃?大燕子來教你,不用燉不用炒,簡單又好吃

西紅柿跟白豆腐怎麼做好吃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跟白豆腐可以做一道西紅柿白菜炒豆腐(只有3樣原料)。

原料:白菜1/4顆,中型西紅柿2個,北豆腐1盒

調料:西班牙橄欖油約60ml 生抽2湯匙(30ml)鹽1/2茶匙(3克)

做法:1)將白菜洗淨後,切成7釐米長,5毫米寬的絲。西紅柿洗淨後切成3釐米大小的塊。豆腐切成2釐米見方的塊。

2)平底鍋中倒入橄欖油,大火加熱,待油7成熱時放入豆腐塊,改成中火,先不要用鏟子去攪,煎約1分鐘後,搖動一下鍋子,將豆腐翻面兒(或者用鏟子輔助翻面),將豆腐煎成金黃色。

3)放入西紅柿塊炒軟,看到西紅柿有一點湯汁出現時,放入白菜絲,撒入鹽攪勻,蓋上蓋子,用中火加熱3分鐘左右。鍋中不要加水,西紅柿和白菜都會出湯的,除非因地域不同,你買的這兩樣菜水分太少。

4)白菜絲變軟後,淋入生抽攪勻,改成大火加熱約20秒鐘即可。

16樓:上官谷菱帛辰

西紅柿茄子豆腐怎麼做都好吃,怎麼做都可以的。可以把西紅柿和茄子炒一下,儘量炒時間長一些。然後加水,水開後加入豆腐燉片刻。別忘記放鹽,出鍋時記得倒點香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豆腐切片,然後過油撈出,(小火弄成金黃色)蔥花熗鍋,下西紅柿煸炒,然後放入豆腐煸炒,放入味精,鹽出鍋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煮湯 再加點小白菜未到更好 或者直接番茄燒豆腐 先把豆腐煎一下 在吧番茄加入 炒的有點湯汁就可以出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雞蛋湯啊!再放點白豆腐和蘑菇蔥,又好看又好吃,色香味具全

20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燉柿子啊,可以先把豆腐炒一下,然後再放柿子,一起燉!

21樓:

西紅柿炒雞蛋放少量糖,豆腐我最愛吃辣的

22樓:霧都半夏登山

原料:番茄、南豆腐、芹菜

做法:1. 用刀在番茄頂端劃十字,在開水裡燙過,剝去外皮,切成小塊。

2. 南豆腐切成小塊;一小段芹菜切碎。

3. 鍋熱倒油,放入番茄塊,加鹽,炒至番茄化成汁。放入豆腐,加開水沒過豆腐,燉煮10分鐘,加點生抽調味,灑上芹菜末,淋點香油即可起鍋。

豆腐炒西紅柿的做法,豆腐炒西紅柿怎麼做好吃,豆腐炒

23樓:魂牽夢縈

主料兩個西紅柿 三塊水豆腐

配料適量油 適量鹽 適量香蔥

步驟1、準備水豆腐和香蔥。

2、將西紅柿清洗乾淨之後切塊。

3、炒鍋熱油將切塊的水豆腐放入煎。

4、將水豆腐煎至兩面金黃。

5、然後放入西紅柿加適量的鹽大火翻炒。

6、炒至西紅柿斷生然後放入香蔥拌炒幾下即可。

7、經過煎的水豆腐皮香裡嫩加上西紅柿的鮮酸味道,整款菜即開胃又營養,而且老少咸宜。

西紅柿豆腐乾怎麼做好吃,番茄炒豆腐乾的做法,番茄炒豆腐乾怎麼做好吃,番茄炒

主料bai 西紅柿du500g 大豆腐 zhi一塊 香菇適量 dao 肉末適量 西紅柿豆腐乾的做法步驟 1.將豆腐從內中間分兩半,然後全部容切成5mm左右厚的薄片。2.將西紅柿和香菇切丁。講香菇用水煮熟。然後撈出瀝水。3.在切丁時豆腐的水分會出去一些,所以一定不要將切好的薄片放在水中 然後將豆腐煎至...

豆腐和西紅柿怎麼做好吃,西紅柿和豆腐怎麼做好吃

步驟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2.青豆開水煮至3分鐘過涼。3.西紅柿炒燙去皮。4.豆腐切小塊用淡鹽水浸泡10分鐘。5.炒鍋倒油爆香蔥花倒入番茄和番茄醬翻炒炒出汁。6.再放入青豆繼續翻炒。7.加入鹽,糖。8.然後倒入豆腐加入少許清水燉煮5分鐘。9.加入蠔油調味。10.淋入水澱粉。11.湯汁濃稠關火。1.將...

做法,茄子豆角炒西紅柿怎麼做好吃,茄子豆

我沒把這三樣食材搭配在一起燒過,一般是茄子燒豆角,或茄子燒西紅柿。西紅柿燒茄子。食材 茄子500克 西紅柿200克 紅油豆瓣醬20克 泡椒一個 生薑一塊 小蔥一棵 大蒜三瓣 油適量 生抽15克 蠔油5克 香醋3克 澱粉5克 芝麻香油幾滴。製作步驟 1 西紅柿去皮後切成小丁,儘量切得小一些。2 茄子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