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能當民航飛行員嗎,做了近視眼手術也不能當民航飛行員嗎?

2021-06-25 14:34:14 字數 1919 閱讀 5664

1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飛行員從業要求:

遵紀守法、積極向上、無不良犯罪記錄、為人忠誠、有志於航空事業發展;

男性身高169-185cm,體重不低於50kg; 女性身高160-185cm,體重不低於45kg;

學歷:高中(含)以上,專業不限;

英語水平良好;

無暈車、暈船;

無骨與關節疾病或畸形;

無口吃;無明顯的"o"型或"x"型腿;

矯正視力高於c字表0.5(相當於無散光e字表4.6以上);

無久治不愈的**病,如頭癬、溼疹、牛皮癬、慢性蕁麻疹等;

無腎炎或血尿,蛋白尿;無慢性腸胃道疾病;

無肺結核;

無較重的沙眼或倒睫;無肝炎或肝脾腫大;

無耳朵流膿,聽力差,經常耳鳴症狀;

無精神病家族史,癲癇病史;

無顏面五官明顯不對稱;

無高血壓、心臟病史。

2樓:濮教鄭湃

空軍招飛對視力要求還是很高的,近視眼通過體檢的可能性不大。而民航近兩年門檻逐漸降低,屈光度在450度以內的,都是可以參加招飛的。做近視手術和戴鏡都是可以的,但是戴角膜塑形鏡,不合格。

3樓:戴璧

看你是想當空軍的還是民航的。如果是空軍,肯定是沒戲了;如果是民航的,目前條件降低了,近視沒問題,裸眼視力只要c字表0.3,矯正視力也就是戴著眼鏡能看到1.

0就行。但是如果做了手術,肯定是不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國民航飛行員體檢標準》,具有下列情況之一者,不能報考:

1 男性身高不足170釐米或超過187釐米;

2 體重不足50公斤;

3 骨與關節疾病或畸形;

4 明顯的“o”型或“x”型腿;

5 久治不愈的**病,如頭癬、溼疹、牛皮癬、慢性蕁麻疹等;

6 慢性腸胃道疾病;

7 肝炎或肝脾腫大,hbsag陽性;

8 腎炎或血尿,蛋白尿;

9 精神病家族史,癲癇病史;

10 顏面五官明顯不對稱;

11 暈車、暈船;

12 口吃;

13 耳朵流過濃,聽力差,經常耳鳴;

14視力低於0.7(c字表);

15 肺結核;

16 較重的砂眼或倒睫;

5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關係很硬,不然就算做了視力矯正手術,在體檢的時候還是可以查出來的,有種藥水滴了之後能檢查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是不可以的!飛行員的要求很高!而且在戰鬥機裡是不可能讓一個眼睛看不清的人去駕駛戰鬥機的!關係再硬也沒人敢拿人命開玩笑!查出來他們會死的很慘!!!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 一般對飛行員的要求都很嚴 所以你要想當飛行員最好區醫院八十里調整好

8樓:鈦式戰機

能 靠儀表飛行就可以了

現在電子裝置好的飛機 對人眼要求一點都不高

9樓:顏顏傑

有硬硬硬關係行 沒有就考個軍校 士官就差不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可以!!我們學校300度都可以

做了近視眼手術也不能當民航飛行員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做還有一線生機。做了,一點機會都沒有!不過可以試試通用機飛行員,就是撒農藥、人工降雨、航空攝影這類的飛行員。

12樓:戴璧

看你是想當空軍的還是民航的。如果是空軍,肯定是沒戲了;如果是民航的,目前條件降低了,近視沒問題,裸眼視力只要c字表0.3,矯正視力也就是戴著眼鏡能看到1.

0就行。但是如果做了手術,肯定是不行的。

我近視300度還能報考民航飛行員嗎?我現在高一

民航絕bai大部分飛行員都是自 du己的航校培養的。部zhi隊轉業的很dao少,主要是部隊不肯放人。回現在民答 航招飛,對視力的要求是這樣的。度數300度以下,雙眼視力差小於250度。c字表,每隻眼都要能看到至少0.3以上。戴鏡1.0以上。不能做近視矯正手術。你去醫院查一下視力,如果e字表能看到0....

近視眼可以當兵嗎,近視眼能當兵嗎?

近視眼的患者越來越多,如果想要當兵的話,自己恰好又患有近視眼疾病,那麼可以通過鐳射手術的方法來矯正自己的實力,只要自己的裸眼的視力達到了4.8以上,眼底正常,這樣才算合格,近視眼當兵一定要注意平時的用眼衛生,不可以用眼過度。可以通過近視眼手術之後矯正視力後通過視力體檢。目前全飛秒手術更適合參軍青少年...

近視眼能矯正嗎,近視眼可以矯正嗎?

近視眼是可以矯正的,近視眼的 根據年齡還有近視的程度來採取相應的糾正措施,輕微的近視或者是尿路比較小的病人用近視鏡或者是做眼部按摩,配合理療能夠緩解,如果近視比較嚴重也是可以通過手術來 的,總之不管哪個時期或者是哪種 方法來平時的用眼還是要很注意的。儘量少玩需要長時間看近的遊戲。現代城市兒童多愛玩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