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能治嗎(1000D 1000度近視能治好嗎

2023-04-21 19:20:06 字數 4590 閱讀 12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這個年齡應該是二十歲左右吧,一般的像你這種近視只能採取鐳射**的辦法**近視了。但是鐳射**有一定的***。你要考慮清楚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做手術,但術後能不能**,我就不知道了。如果手術成功了,眼睛視力將會提高到;如不成功,眼睛將會視力降低,看東西將會非常模糊。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你這個時期的眼球發育並未完全停止。是不適合這個時期做手術的。請慎重。或者詳細諮詢專業眼科醫院! 前面有網友說得好,還是多注意用眼衛生,以及一些規範的保健措施!

祝學業有成!

4樓:柏林

我做這個手術了。

只要你進好的醫院,基本上,沒有不成功的。

不過,做完手術後,最好3個月,別看電視!

後期保養很重要!

我只能說這些了。

祝你視力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醫學這麼發達肯定會治好的。+u

6樓:春春花花花

只能檢查下 做手術!

1000度近視能治好嗎

近視1000度能治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高度近視可以選擇框架眼鏡或角膜接觸鏡等屈光矯治手段,部分患者即可恢復正常視力。除去屈光矯治以外,還應進行眼底檢查,及時發現並**病理性高度近視的眼底併發症,防止視力不可逆損害。

一般**。1、框架眼鏡。

框架眼鏡簡單、有效、安全,是常用的矯正器具,應注意做到每年至少一次複查,及時調整眼鏡度數。需要注意配戴框架眼鏡在生活、運動中可能引起不便,有一定的外觀影響。框架眼鏡鏡片不能隨眼球轉動,使用者視野會受到一定限制,不適於某些職業。

屈光度較高的鏡片還可能造成視物變小、變形。

2、角膜接觸鏡。

角膜接觸鏡的優點為鏡片可隨眼球轉動,不會出現視物變形,並避免了框架眼鏡對外觀的影響。但角膜接觸鏡配戴、消毒和儲存都需要一定練習,使用者要有一定的耐心與衛生習慣。常見的角膜接觸鏡有軟性接觸鏡、硬性接觸鏡、角膜塑形鏡等。

相關藥品。暫無。

手術**。1、單純性高度近視的手術**。

1)角膜屈光手術:一般用於18歲以上、近視已停止進行的高度近視患者。可以通過變更角膜曲度,矯正近視性屈光不正。

但是對病理性高度近視的眼底變化及併發症無作用。包括放射性角膜切開術、準分子鐳射原位角膜磨鑲術、準分子鐳射角膜切削術、乙醇法準分子鐳射上皮瓣下角膜磨鑲術、微型角膜刀法準分子鐳射上皮下角膜磨鑲術、飛秒鐳射等手術。

2)晶狀體及人工晶狀體手術:高度近視患者可以選擇透明晶狀體摘除術矯正屈光不正,可用於不願意戴眼鏡但又不適合鐳射角膜屈光手術的高度近視患者。

2、病理性高度近視的手術**。

1)後鞏膜加固術:可以穩定眼軸,控制病理性高度近視的度數,改善或**病理性高度近視的眼底併發症,還可以控制眼球擴張。

2)其他:根據具體情況還可以選擇孔源性視網膜脫離復位鞏膜扣帶術以及玻璃體切除手術等方法。

其他**。鐳射光凝**、光動力學**、抗血管內皮生長因子**等**方法也可用於部分高度近視的**。

**週期。受病情嚴重程度、**方案、**時機、個人體質等因素影響,高度近視的**週期可存在個體差異。

8樓:網友

近視大於1000度的稱為超高度近視。目前,不能通過藥物或按摩理療的方法使視力恢復正常。近視的手術**只能幫助有需要的人群摘掉眼鏡,使裸眼視力達到1.

0,而不能使增長的眼軸消失。超高度近視人群只能選擇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

1000度近視能矯正嗎

9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1000度的近視眼屬於高度或者超高度近視眼範疇,對眼部危害是比較大的,隨著度數的增加可能導致視網膜病變,如視網膜裂孔、視網膜脫落、黃斑出血等,這些眼底病變都會嚴重影響視功能甚至致盲。不同人群**方式有區別:

1、兒童或未成年人:對近視眼進行控制,不要讓度數繼續增長,有手術**和非手術**。對於兒童,一般的手術**是後鞏膜加固手術,非手術**有低濃度阿托品眼藥水、角膜塑形鏡等,對於兒童,角膜塑形鏡沒法矯正到高的度數,可能採取部分矯正的方法;

10樓:芳草街的么妹子

1000度近視自然是可以矯正的,常用的矯正方法有手術法和非手術法。

手術法主要是針對18歲以上的成年人,並有一定的前提要求,必須符合才能通過手術矯正。

非手術法主要是針對不考慮手術的人,這種一般要求:去醫院精準驗光,配適合的眼鏡;糾正日常不好的用眼習慣,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每天堅持口服樂睛視力營養素,補充眼睛的全面營養,從而從根本上控制眼睛視力不再下降;定期去醫院檢查視力;並且不做劇烈的體育運動。

11樓:保定愛爾眼科

近視大於1000度的稱為超高度近視。目前,不能通過藥物或按摩理療的方法使視力恢復正常。近視的手術**只能幫助有需要的人群摘掉眼鏡,使裸眼視力達到1.

0,而不能使增長的眼軸消失。超高度近視人群只能選擇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具體是否適合進行,需到醫院詳細檢查評估。

12樓:採8哥

高度近視可以通過鐳射手術或者人工晶體植入手術來**。近視是由於平時用眼過度而導致的,改善這種症狀需要調整日常的習慣,平時看書或工作時間不要太長,要適當的休息,每隔一段時間望向遠處的綠色植物,使眼部疲勞能夠得到緩解。

13樓:山東視防

可以,重度近視建議你佩戴rgp眼鏡,可以有效控制度數增長。

14樓:依鏡

這需要配合術前檢查才能夠確定呢,如果確定是可以手術的話,就可以進行prl晶體植入手術,這種手術的優點是手術不切削眼角膜,保留了角膜結構的完整性,手術具備較強的可逆性,可以矯正的近視範圍廣(1000~3000度之間都可以)。

近視1000度能治好嗎?****比較安全?

15樓:碎星瘋

如果確實需要,也就是說工作或者是學習需要較好的視力並且又不能戴眼鏡,則可以考慮進行手術矯正。

比較常見是準分子鐳射手術,通過切削角膜,改變角膜曲率達到矯正近視的目的,伱的角膜就相當於你的眼鏡。但存在較多後遺症。因為對後遺症的擔心和不確定,國外許多國家已經叫停該項手術。

我國臺灣某些專家也已經宣佈封刀。

另外一種手術就是人工晶體植入術,直接拿掉自有的晶狀體,再植入帶有一定屈光度的人工晶體,以達到矯正近視的目的。相對鐳射手術,該手術同樣存在後遺症的問題。

具體如何選擇,建議樓主去當地眼科醫院進行諮詢。

16樓:網友

近視1000度也是可以手術的。主要看角膜的厚度是否合適,角膜比較厚的可以選擇飛秒鐳射,角膜薄的可以選擇icl晶體植入。

我院兩項手術都可以開展。

17樓:虞溪桐岸

鐳射**,找正式醫院,後遺症什麼的看人品,隨機的。

我的孩子今年十歲了,近視有1000度了,請問有好的**方法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準分子鐳射手術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不想做手術,選擇海得視真的很ok,很多到海得視接受近視矯正的朋友都怎麼說。據悉,海得視矯正近視使用的是美國數字化近視矯正技術,是目前非手術矯正近視最好的方法。

數字化近視矯正技術,是由世界眼科中心美國首席科學家教授領導50多名科學家經過二十多年科學研究而發明,目前已在美國、歐洲、中國、日本等50多個國家和地區得到廣泛應用,每年都有超過百萬人接受矯正。

據悉,數字化近視矯正技術,是通過數字化rgp在晚上睡眠時的使用,從而達到矯正近視的目的。數字化rgp在使用時,能夠以漸進的方式,利用眼瞼的壓力輕柔地改變角膜表面形狀,由凸變平,使其轉變成球形弧度,達到有效控制近視和散光度數的發展,恢復清晰的自然視力。

由於是物理矯正近視的方式,且數字化rgp根據每個近視者的眼部特徵定製而成,且採用的美國航天高科技高分子聚合材料,具有極高的透氧性,生理相容性和舒適性,具有極高的安全性。

同時,在接受數字化近視矯正技術矯正近視後,海得視近視矯正中心眼視光專家還為近視朋友提供全程數字化監測服務,做到定期跟蹤和複查,以確保每個近視朋友都能順利完成矯正。

所以,不做手術,選擇 海得視真的很ok,海得視近視矯正中心眼視光專家說,來自美國的數字化近視矯正技術,經過美國fda和中國sfda雙重認證,對於近視矯正效果更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做鐳射手術吧,1000度太影響生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做p2p近視手術把 貴州晶朗眼科醫院有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近視眼手術是利用冷鐳射來改變角膜前表面的屈光度,不開啟內眼,這個鐳射不傷害眼睛內部組織,並且在手術之後還會進行嚴格的檢查,手術的安全性相對比較高。

(189)標準準分子鐳射手術:雙眼手術費用為10000元不等;

溦(1770)個性化準分子鐳射手術雙眼手術費用在10000-20000元不等;

芯(6361)飛秒鐳射近視手術雙眼手術費用在10000-20000元不等;

icl晶體植入手術:手術費用為20000-30000元不等。

以上是【上海希瑪瑞視眼科】對這個問題的建議,以上內容諮詢醫院實際情況為準,祝您健康!

近視眼1000度,近視1000度是個什麼概念?

1000度近視的概念即我們眼科學裡面認同的重度近視,視力低下,近距離視物仍然模糊,必須通過矯正工具眼鏡進行矯正才能達到正常生活,工作,學習。而在視光學科闡述,1000度近視屬於中高度近視,只要矯正視力能達到0.8以上,都屬於相對比較輕的屈光度。在醫學界,會把近視超過600度稱為高度近視 超過900度...

1000度高度近視眼怎麼恢復

鐳射 近視及其後遺症鐳射 近視,目前成為許多想 摘掉眼鏡 的人所推崇的方法,不過,在做這個手術前,可要注意它可能帶來的後遺症。目前鐳射 的方法多采用準分子鐳射角膜切削術 prk 及準感分子鐳射原位角膜磨削術 lasik 在眼的屈光系統中,角膜的屈光力佔全部屈光力的 70 角膜屈光力的輕度改變即能明顯...

1000度近視能矯正嗎,1000度以上近視,能怎樣矯正?

1000度的近視眼屬於高度或者超高度近視眼範疇,對眼部危害是比較大的,隨著度數的增加可能導致視網膜病變,如視網膜裂孔 視網膜脫落 黃斑出血等,這些眼底病變都會嚴重影響視功能甚至致盲。不同人群 方式有區別 1 兒童或未成年人 對近視眼進行控制,不要讓度數繼續增長,有手術 和非手術 對於兒童,一般的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