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分英語完型填空,英語完型填空 高分感謝

2023-01-15 17:55:11 字數 5591 閱讀 7401

1樓:匿名使用者

a. something 一些東西,用於肯定句中,anything用於疑問句和否定句中

坐下來吃些東西

d. the same tree 通一顆樹從please tie your horse to another tree.」 said the poor man

可以看出,窮人說:「把你的馬牽到另一個樹那。」所以可知富人開始是把 馬 和窮人的栓在一顆樹上的c. yours 我的馬瘋了,會殺了你的馬的。

c. at the moment 此刻的意思,我開始選的也是b,過了一會,這兩個答案我有點拿不準,因為都可以,一個是坐下了馬上就聽到了聲音,一個是過了一會才聽到。你問問老師吧。

b. noise 聲響;喧鬧聲

a. what 做done的賓語,看你的馬做了什麼b. answer 回答。

別人問這個窮人問題,但是他並沒有回答c. speak 窮人是個啞巴,所以沒法說話c. would kill 過去將來時,意思是將要殺了我的馬a 警告;告誡的意思

要誰的時間啊?

我是下午一點以後或者晚上七點以後

2樓:匿名使用者

36_40 a d c c b

41_45 a b c c a

本人背景:已過英語專業八級

3樓:匿名使用者

宣告:我做的時候,這個問題沒人回答~~

adccb abcca

4樓:

36. a. something ——沒有說明是吃什麼,所以用something

37. d. the same tree ——根據下文「please tie your horse to another tree.」 可找到答案

38. c. yours ——我的馬性子很烈,它會殺了你的馬

39. b. for a moment ——過了一會兒

和樓上下對了下答案,發現這題會讓人有理解上的偏差,c也可以選,意思是就在那時,無所謂了反正,樓主愛選那個就選那個吧……

40. b. noise ——噪音,不選a,a一般為人的聲音

41. a. what ——看看你的馬!它做了什麼?!

42. b. answer ——窮人沒回答法官的問題

43. c. speak ——「他是個啞巴,他不能說話。」法官說。

44. c. would kill ——是窮人那時說的話的複述

45. a. warned ——他警告過你

沒有固定的上網時間,最近經常上網搜今年高考題,所以上的比較頻繁

話說這用不著什麼公平公正,反正正確答案已經出來了,那位匿名朋友和我在某題有相同看法而已,咱在討論

譴責直接複製他人答案的人

英語完型填空 高分感謝

5樓:冬夜書屋

1c 2d 3b 4c 5a 6c 7b 8a 9b 10 c 11d 12 a 13 d 14 c 15 c

好感人的故事啊,水平有限,呵呵

5分!英語完型填空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1.a 2.d 3.b

through:in one side and out the opposite or another side of

穿越從一邊進,從相對的或另一邊出:

eg.went through the tunnel.穿過隧道across:from one side of to the other:

橫過,越過從…的一邊到另一邊:

a bridge across a river.橫跨河兩岸的橋through 強調從事物的空間內部;across 強調從事物的表面take down

v.拿下, 記下, 拆卸, 病倒

come down to

變為;成為;歸結為

what do our choices in this come down to?

歸結而言,我們對此還有多少選擇?

settle down with

以...安坐,使安坐

以...安居

習慣於某種 (生活或工作)

認真工作;全身心地做事

get down to 開始認真考慮

他們閒聊了一會兒,然後開始談生意,用get down to 更恰當

7樓:海凱樂

1.a through是指"穿過,通過" ,across是指"穿過,越過'.兩者的不同是在於through是指空間上的穿過,across是指表面上的穿過,如across the road,是指在馬路的表面穿過,穿過馬路.

2.d 沒有a.b這種搭配,settle down 是指安定下來,一般是指定居,找到固定的居所和工作.get down with是指回歸主題,靜下心來專注於做某事...

3.b a few more 是固定搭配,表示更多,修飾可數名詞

8樓:

1. a

2. d

3. b

through表示從內部「通過;穿過」, 比如從擁擠的人群穿過, 透過小孔等;

across表示橫跨過 , 從比較寬廣的比較遠的地方跨過~ 如過一條馬路,(不是從汽車間穿過馬路), 或越過一條河等。

題中 門相對身體來說並不空曠也不是要走很遠,用through可用such a few , a few more請記住這些特定順序~

take down with 記筆記

come down to 倒下,(溫度,**)下降settle down with 安頓

get down to + n. 認真對待,認真考慮

9樓:匿名使用者

1)選b c是動詞不能與動詞came連用 came through和came across都有」穿過」之意,但came through強調穿過某一空間,如,森林,要用came through.came across指穿過馬路或門了什麼的,d選項came along 就是過來的意思,沒有穿過之意.所以選b

2)選d took down和came down都是下來之意,並無」著手做」之意 settle down是定居之意,與題幹不付.got down有」著手做」之意

另外take up也有」著手做」之意

3)選b 考察習慣用法.a選項沒這麼用的,應該是such a few.c.much和few兩者衝突,不可用.d選項語序錯誤,應該是a few more.

我的回答你可否滿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1.a2.d

3.bthrough&across

穿過門、穿過窗等用through

穿過河、穿馬路等用across 應該看的出區別了吧get down to bussiness是固定搭配 意為開始幹正事,言歸正傳。

c把with改成to就對了

11樓:

1.a2. c

3. b

through同過,

across走過

用武力去打到.

下來.商量討論.下來

初中英語完型填空怎麼得高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快速瀏覽 重視首句

完形填空本質上是一種障礙式閱讀,而閱讀的本質是把握 流動的資訊。所以我們在針對完形填空的訓練與應試中,可以從閱讀理解的題型操作中得到很多有益的啟示。閱讀的過程實際上就是根據已讀文字對後文的未知資訊 進行主動**,並對自己先前的**資訊進行驗證或修正的過程。

**、驗證、修正貫穿了閱讀過程的始終。做閱讀理解的時候是如此這般,對付完形也並無二致。 快速瀏覽就是為了抓住文章主旨大意,重視首句就是要抽取重要資訊對下文進行合理**。

第二步:尋找重複 邏輯分析

所有的空格都要通過「尋找重複邏輯分析」這個步驟填出來,這一步是得分的關鍵。相對於其他題型來說,完形填空的難度較大。而通常我們在面臨一個 比較複雜的問題時,多采用分類討論的方法。

把這個較複雜的問題分解為若干個難度相對較低的子問題,這些子問題綜合起來形成大問題本身。而一旦各個比較簡單 的子問題都處理好以後,整個問題相當於也解決掉了。所以,我們要對完形填空這個複雜的問題進行分解以便進行分類討論,也就是說要對一篇完形中的二十個空格 進行分類。

而我們只能通過空格對應的選項來確定空格的詞性,那麼就按照空格詞性的不同來進行分類。聯想漢語文言文教學中常說的「字分虛實」:「之乎者也矣 焉哉」之類的語氣詞和「蓋,若夫,嗚呼」之類的發語詞就屬於虛詞;而「江山風月,柳暗花明,舉杯把盞,燕語親生」之類的就屬於實詞。

在英語中也存在著對詞 匯的虛實之分。

第三部:複核全文,調整答案

把填好的短文通讀一遍,進行核查同時注意以下三點:

1.上下文的一致性:即時態語態的一致;代詞、名詞、單複數的一致。

2.從語法和慣用法及習慣搭配、甚至語感入手,看是否符合上下文的邏輯。

3.段與段、句與句之間的銜接是否連貫。

這次複核至關重要,常能糾正一兩處甚至多處錯誤。同時對極難確定的答案,也要憑語感任猜一個,決不可不選。

如何提高英語完型填空的分數

13樓:鞽鞽

2015考研英語完形填空多少分

14樓:

英語一英語二完形填空部分即英語知識運用部分都是10分,共20個題,每題0.5分。

英語一考試形式:

考試形式為筆試。考試時間為180分鐘。滿分為100分。

試卷包括試題冊和答題卡。答題卡分為答題卡1和答題卡2。考生應將1~45題的答案按要求填塗在答題卡1上,將46~52題的答案寫在答題卡2上。

英語二考試形式:

考試形式為筆試。考試時間為180分鐘。滿分為100分。

試卷分試題冊和答題卡。答題卡分為答題卡1和答題卡2。考生應將英語知識運用和閱讀理解部分的答案按要求填塗在答題卡1上,將英譯漢和寫作部分的答案寫在答題卡2上。

15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英語一翻譯 5個每個2分共10分,

其他題型分值如下:

完形填空 20個每個0.5分共10分

傳統閱讀理解 20個每個2分共40分

新題型 5個每個2分共10分

小作文 10分

大作文 20分

16樓:lnn我愛吃草莓

10分,20個題,每題0.5分,不過我完形填空是放棄的

17樓:上帝道之道

10分,總共20個選擇題,每題0.5分。

英語完型填空!謝謝了

18樓:薩拉就是我

abbcc

ccaac

19樓:想去_看海

1-5abbbc 6-10ccaba

20樓:匿名使用者

abbbc cacac 絕對沒有錯

麻煩看看這完型填空,麻煩看看這2個完型填空

encourage 表示勸說,鼓勵 make太強制了 c school opening表示開學 大家麻煩幫我看看我做的對不對,英語完型填空 1c停在 2b年老的房主 buyer表示買家 3c把她名字說了出來,我才認出來 6b自從 7d麻煩 excuse藉口,你要選這個顯得母親沒誠意 10d老師當然是...

英語完型填空解析。從一直到!希望可以詳細解釋,而且可以詳細解釋我選錯的那個答案

67.後面應該跟 ing 68 是從句,沒有前後關係 69.排除法,其他三個都不可以 70.同69 71.ing後面應該跟副詞 73.表示假設的 76.should 是指人應該,這裡應該是can 表示一種可能 requst to do 英語完型填空解析。從第67個一直到76個!希望可以詳細解釋,而且...

英語完型填空。求速度 !學校老師發來的。周2讀書上交!(30分鐘內)

cdddd adabb cddcca dabb 1.c 2.d 3.d 4.a 5.d 6.a 7.d 8.a 9.b 10.b我不知道對不對.好的學習方法有哪些?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星辰風 小學生的學習方法有哪些小學生學習方法的三條途徑要讓學生取得掌握學習方法的最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