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六號造價多少錢,神州六號造價多少錢

2023-01-15 17:55:10 字數 2293 閱讀 9978

1樓:匿名使用者

9億隻是公開的**,具體的**很難說,

因為很多基礎設施還有為其服務的其他公司沒有算進去,比如說,飛船的一個零件,為了這個零件可能投入很多錢去公關,建廠,最後造出來了,只算了一個成本價而已。

我一個朋友是管航天員生物方面的東西,他說神五的航天服是從美國買的,一套2億人民幣。神六國產化什麼程度我們就不知道了。

2樓:

神六到底花了多少錢?這目前還是一個祕密。但據中國科學院空間科學與應用中心的研究員潘厚任等專家透露,中國絕對是用有限的投資來取得更好的效果的,「所以擺在中國航天人面前的一個比較困難任務就是用有限的經費取得世界上比較公認的成果」。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主任唐賢明稱,這次組織的神六載人航天飛行總共花費9億人民幣,摺合1.1億美元。

3樓:

大家都說9億,我也說9億,哈哈,實際上我不知道

4樓:

九億人民幣?想想可能嗎!幾萬人搞好幾年!還沒有算協作單位!一架波音多少錢?

5樓:

哇~~~ 這些你們是怎麼知道地~~!

神州7號一共花費多少rmb?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說別的,單說飛船的**可不便宜。

「神舟」七號不好說,因為現在沒有能夠看到的具體的數字,但是可以告訴你的是,「神舟」六號的飛船直接造價大約花費了4000萬美元,這是2023年的估值,實際**比這要高一些的。

「神舟」七號的效能可比六號完善了很多,因此,**不會便宜的,如果估計,造價肯定在5000萬美元以上。

7樓:區號

不到一億美金!

單件航天服就是3000萬,長2f造價是兩億多人民幣,加上飛船,至少也在一億美金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能買幾十萬頭 大肥豬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飛船,做的事情比老蘇晚了20年

問一下神舟6號全套紀念郵票多少錢

10樓:崔胖娃

特5-2003全新套票目前市場價30幾元一套。

你說的神舟六號郵票有可能是指2006-13  《中國航天事業建立五十週年》紀念郵票。全新套票目前市場價7元一套。

神舟飛船發射一次要花多少錢?

11樓:

我國前四次無人飛船發射每次用於產品和各種消耗約9億元人民幣,組織一次載人飛船發射,消耗約10億元人民幣。現在飛船飛行器的發射,單次總成本應該也在這個數左右,可能略高些。

「長征3be,gto運力5500kg,**大約4億人民幣。

燃料中最貴的是偏二甲肼,大約25萬一噸,液氫10萬左右,其他的液氧和四氧化二氮都在1萬左右或略多。整個火箭大約400噸燃料總價六千萬人民幣左右。再扣除發射場,測控,運輸等費用。

剩下的大部分都是火箭的製造費用。

關於中國開展載人航天工程以來到現在的經費一共花了多少,武平介紹說,從2023年開始實施載人航天工程,在完成第一步任務,也就是完成神舟六號任務以後,經費一共花了200億元人民幣。到現在為止,全部完成交會對接任務,也就是到完成神舟十號的任務,從預算上來講,應該也是不到200億元人民幣,約190億元左右人民幣。

整個載人航天任務加起來,才花了400億元人民幣。

12樓:神羅★天徵

神舟系列載人宇宙飛船

工程總投資:200億元

工程期限:2023年——2023年

飛船的造價需要十億元以下,每次發射要20億經費。

iphone6造價成本多少?

13樓:蛋哥

據拆機分析,蘋果6的部件和勞工成本在200美元到247美元之間。標準版iphone 6 plus的部件和勞工成本為216美元起,128gb版則最高可達263美元。

其中,每部手機的流水線勞工成本為4到4.50美元。

神舟七號造價是多少

一艘載人航天飛船的造價?

14樓:星光中續制導

一、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目前總經費約390億元

二、我國從2023年開始實施載人航天工程,在完成第一步任務,也就是完成神舟六號任務以後,經費一共花了200億元人民幣。我們全部完成交會對接任務,也就是到明年完成神舟十號的任務,從預算上來講,應該也是不到200億人民幣,約190億元人民幣左右。

廣州地鐵六號線有哪些站,廣州地鐵六號線有多少個站

潯峰崗橫沙 沙貝河沙 坦尾如意坊 黃沙文化公園 一德路海珠廣場 北京路團一大廣場 東湖東山口 區莊黃花崗 沙河頂沙河 天平架燕塘 天河客運站 長湴植物園 龍洞柯木塱 高塘石黃陂 香山路科學城東 暹崗蘿崗香雪 廣州地鐵六號線有多少個站 廣州地鐵6號線,共設31站,詳細站點及各站首末班時間詳見截圖 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