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怎麼練心狠,怎麼練自己的打架爆發力

2023-01-14 22:55:20 字數 3242 閱讀 5900

1樓:

再欺負你的時候,你就面帶笑容,走到他面前,裝作道歉的樣子,猛地拿腦袋頂他臉。(可能會鼻樑骨骨折,視對方惡劣程度來) 或者給他來幾記勾拳,不要停,專打臉,打的時候要打到忘我的境界,同時嗓門加大,大叫著給自己助威(同時使對方膽怯)聲音要蓋過養鴨場裡的。

------------

罪過!!佛祖原諒我!

內向的人有很多途徑交朋友啊,只要你興趣廣泛,比方說經常跟人打球、下棋、逛街、上網等,很快你就會有自己的圈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練狠 就要先有資本

體制要好 先鍛鍊身體 要有機會能練的武術只類的更好要是不能練也無所謂了 反正現在會的也不多 體質好就行

然後在對自己有點信心 在就是不怕捱打的精神 就想打就打被 也不能死 他每次欺負你 你就和他打 打到實在是動不了了 每次都這樣他會服

內向我覺得就是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心很自卑是不是要是的話 你就多看看身邊的人 看看他門的缺點 在看看自己比他門強的地方 沒事就多照下鏡子 別那麼自卑

主動的和別人說說話呀 開開玩笑的沒什麼 自信點就好了

3樓:蒼龍翼

如果你想有自己的圈子,就得下狠手

這樣那些人都會主動靠近你,在學校就是這樣

多運動也許會改變你的性格

4樓:情報局臥底

首先要自信,這就好比第一次登臺演出,換誰都會緊張,甚至發抖。做為男人,就得有魄力!我能感覺到你跟他們說話的時候會發抖,你也是我曾經的寫照,習慣就好了,用不著害怕,他們不也是人麼,難道他們就不害怕?

跟他們說話就當跟下人說話一樣!打架講究穩、準、狠!對這種人就要這樣,不要讓他們認為你善良!

要打就往死裡打,大不了賠些醫藥費,總比自己躺在醫院裡別人給你拿醫藥費舒服得多。這樣以後誰也不會欺負你了!信哥一句話:

弱肉強食,勢者生存!

5樓:十色布偶

首先我覺得你不需要打他

第二他每次打完了你就沒事了嗎?

那你還真是窩囊啊找他的家長或者找老師都行

遇到問題要從正面解決問題你是個好學生不能想他們那樣去解決問題 心狠不是表現在打架方面的

你長大了就知道了

6樓:

你軟弱他他媽就變本加厲 你拿個水果刀子 不要自己命令的樣子 他馬上就焉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哥哥去教訓他啊,或叫你姐姐的男朋友去也行,^_^

8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打架怎麼狠 先學 挨

挨的多了就會了

9樓:農易

自己不動手 專門找人來收拾那傢伙

兩全其美 不破壞自己形象和防止意外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他時候就像他平時怎麼對你的

11樓:陳平走鄉村

打架是想著怎麼能把對方打死,就夠狠了

怎麼練自己的打架爆發力

12樓:愛vs小樂

兄弟年紀還不大吧,告訴你一點:你要想打架有爆發力,首先要做到心狠才行,畢竟心狠了,你的顧及少了,揮出去的拳腳才有力量,

我想你所謂的爆發力是指怎樣在動手的時候不佔下風,更有效的辦法是學習一些格鬥技能。

奉勸一句:智力勝武力!

13樓:空白的文頁

如果你沒有什麼不良嗜好的話,以你的體質,打敗他們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吧。問題就是他們會不會叫來社會上的混混。

14樓:書讀得不多

最簡單有效的辦法,拳面俯臥撐(就是普通俯臥撐,但是不用手掌著地,用拳面)。剛開始一天,做十個,每一天加一個,連續一個月就行了。

ps:剛開始挺疼得,慢慢習慣就好,還有,開始最好在拳面下墊個滑鼠墊

15樓:匿名使用者

胳膊和腿上綁著沙袋聯絡拳擊,這樣沒有沙袋的時候你的力量和速度都會倍增。

大家可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會『微笑』這個技能。能無視所有攻擊

17樓:

去練肌肉就行了,沒有什麼技巧的!俯臥撐、跑步等等是最有效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相信什麼1vs幾的狗血劇情,都是假的,想搏擊的話去練練散打,還有就是打架跟身體好不好沒什麼關係,說句難聽的,一個人拿著棒子一個人空著手,最後肯定是拿棒子的贏……沒聽人說麼,武術再好,一磚撂倒,武功再高,也怕菜刀……而且人家三個人長期混社會的,總打架的經驗是你沒有的……要我說你這種情況就叫上10個人群毆他們最保險,打完請大夥吃飯……解決問題……

怎麼學會打架心狠手辣

19樓:愛你永遠

自我感覺沒有別的辦法,就是心要狠,膽子大,別人欺負你,你不要怕,就算打不過也要跟哥他幹。記住千萬不要慫。

20樓:現實_夢

你去拿把刀,你砍你自己,你看你下得去手不。下不去手你就消停趴著吧。

21樓:故人易老

磨練心智,先讓自己變得冷血

22樓:匿名使用者

拼了命來打,前提是群毆要看人多人少,敵方人多,就跑吧

打架怎麼才是最狠的

23樓:hell的19層

照要害打,眼睛、臉、脖子,最好是踢襠,這樣打中了基本一下就ko了。你要是拿東西,想殺人,就照腦袋招呼。

具體方法可以是:上來先猛踢襠一腳,然後再捅他眼睛,近身了就可以用牙咬他的喉嚨,反正就是要打要害。

2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一招制敵!但是如果掌握不好力道就很可能把對方打垮了!

25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的就把他打到他一見我就跪下向我道歉

如何鍛煉出心狠手辣 50

26樓:可樂呃呃呃呃

1.一定要狠下心來

2.試著用刀在自己手上劃一小個口子不要太大了適當的多劃幾個因為對自己狠心對別人更狠心

3.找你看不順眼的人打架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打你,你要十倍的打回去,不要怕,因為你有理由打回去,那人也不會拿你怎樣

28樓:大徹大美

要那麼心狠手辣 你想幹嘛?

如何訓練自己打架,怎麼練自己的打架爆發力

我當時也遇到這種情況 我這麼訓練的 1.早晚跑步10圈,避免他們看到我,否則該找事了2.啞鈴平舉,併攏雙臂然後在體前平舉,30次,3組3.仰臥起坐,30次,三組 4.臂屈伸,剛開始可能你一個都不行,我反正後來50個沒問題,我體重75kg,開始訓練自己看 5.俯臥撐,也是看著你暫時力量做,我一般一分鐘...

如何練打架的反應

其實,反應只是一種固定的條件反射。一般人在看到對手的拳打來時總是閉眼睛。經過訓練的人在看到對手的拳打來時,是立即躲閃的。反應訓練就是要形成這種條件反射。我在練習中弄出了種方法 在空中吊一個小重物,讓它在空中擺動。你站在他面前。等到他離你的臉到一定距離時,躲閃。這種方法還可以練習移步。你只要和重物保持...

打架練哪些肌肉有用,打架練那幾塊肌肉比較好

有條件的話去健身房打沙包臥推什麼的,沒條件的話多做拳臥撐,另外想辦法把體重升上去。打架練那幾塊肌肉比較好 胸肌 腹肌,抗打 手臂,肱二頭肌,出拳傷害 腿部,踢 跑 去看看wwe那有你想要的,中國人的弱爆了,練肌肉沒用。練練自由搏擊跟散打,最管用。打架來說練肌肉有什麼用?可以抗打,肌肉多,起碼比沒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