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於愛我心裡備受譴責,愛我的你還在我心裡什麼無法忘記的這首叫什麼歌名

2023-01-14 23:00:12 字數 3677 閱讀 968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寫的真替你不值。

你跟別人沒必要告訴你男友。

我認為你應該跟你男友分手。你只是在可憐他,不是愛他。愛是雙方的,要互相支援,可是隻看見你供他吃供他喝,拿錢幫他找工作,他卻不在意你,也不管他自己,這樣的男人沒有絲毫的責任心。

你只是付出了五年不甘心罷了,跟這種男人在一起不會有結果的,他的家人也不會祝福你們,硬起心腸趕快分手吧,一分鐘都不要耽擱。

跟別人在一起過那不是你的錯,你沒有結婚,有權利選擇跟誰在一起,不需要對你現在的男友負責。

2樓:清風雲淡月圓

你真的走入了一個怪圈,你以為的付出,只能換來那家人更深程度的鄙視和輕視,離開他和他家人吧!這樣反而救了他們!另外,你怎麼總說自己髒了啊,這是什麼思想啊?

太可笑了,你的思想有點問題。要學會放棄啊,你們的愛好象不會有什麼結果。這家人真不是善良之輩啊!

你不值得這樣為這樣的人家付出青春!這樣的人家遲早要遭報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什麼樣的愛情?他給你了麼?你喜歡他什麼?他有什麼啊?如果他再有對不起你的地方,堅決和他分手,你一點也沒對不起他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紙是包不住火的,即使包得住,最後也會被燒的遍體鱗傷

婚前性行為不好的!你不該把自己給另外一個人後,再回來和他好,換了任何一個男人都受不了的!這是你的錯,你同時傷害了他們兩個人,如果他們都愛你的話!

不過你沒必要告訴他,是他先對不起你的.如果他還是個男人的話,就不該怪你的,只會更加愛惜你.你也要學會愛惜自己!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有人問沒有錢你會愛我嗎?試問:

沒有錢拿什麼愛你呢?所以男人應該以事業為重!有錢什麼都會有!

雖然有可能是假的,但何為真,什麼又是假呢...有真的愛情麼?沒有金錢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沒有錢我是不會談愛情的!

4樓:冰0封

看完感覺你挺苦的 過的也挺艱辛的 凡事想開點 沒什麼大不了的

人是為自己活的 不是為別人 你永遠都是你這部電影裡面的主角 其他人都是配角 沒有誰對不起誰 只有誰不珍惜誰

5樓:重頭來過

你是愛他還是同情他。

請放開他,這樣他才能有點責任感,才能成長。

否則,你的溺愛毀掉的是你自己,同時還有他。

放手吧,你並不愛他。

6樓:匿名使用者

sjb znk我是說你

有首歌的歌詞是:就讓我愛你,把你放在我心裡!!這首歌的歌名是什麼?

7樓:

把你含在我嘴裡歌手楊青

8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就讓我愛你 歌手:張寒

愛我的你還在我心裡什麼無法忘記的這首叫什麼歌名

9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有點像a_lin的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還在我心裡

歌詞:對和錯 再提起

早已經 沒意義

生命是一場 不停的旅行

分與合 的距離

一念間 成定局

那時的我們 卻還看不清

來不及 握在手裡

錯過的 就再也回不去

也許越是在意 就越會承受不起

轉身後的思念 一天天堆積

愛過的你還在我心裡

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

多少淒涼的夜閉上眼

以為在你身邊

愛過的你還在我心裡

無緣相守卻又無法忘記

那些曾經走過的悲喜

刻成了回憶

《我喜歡你年輕美貌時的臉,但我更喜歡你被歲月摧殘過後那傷痕累累的臉》這句詩的詩名是什麼

11樓:感性的我是

這句話出自瑪格麗特·杜拉斯著中篇**《情人》。

原文如下:

「我已經老了,有一天,在一處公共場所的大廳裡,有一個男人向我走來。他主動介紹自己,他對我說:我認識你,永遠記得你。

那時候,你還很年輕,人人都說你美,現在,我是特地來告訴你,對我來說,我覺得現在你比年輕的時候更美,那時你是年輕女人,與你那時的面貌相比,我更愛你現在備受摧殘的面容。」

12樓:匿名使用者

杜拉斯在《情人》第一段寫的:「我認識你,永遠記得你。那時候,你還年輕,人人都說你美。

我是特意來告訴你,對我來說,我覺得現在你比年輕的時候更美,與你那時的面貌相比,我更愛你現在備受摧殘的面容。」

我這幾天看《內線》,鍾漢良說過一模一樣的話,引用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不好意思,我弄錯了。 從原創上來說,那是杜拉絲《情人》裡的一段話。

歌詞裡面有《我愛你我心裡只有你今生今世不宜》是什麼歌?

14樓:凰北月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阿郎

15樓:縱情天下

讓一切隨風同音歌曲是什麼歌

1讓一切隨風 鍾鎮濤

2愛得忘了自己 鍾鎮濤

3愛你一萬年 韓寶儀

愛你的心還在我心裡,雖然我們不能夠在一起 那個歌曲的歌詞?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的你還在我心裡

郭浩男對和錯 再提起

早已經 沒意義

生命是一場 不停的旅行

分與合 的距離

一念間 成定局

那時的我們 卻還看不清

來不及 握在手裡

錯過的 就再也回不去

也許越是在意,就越是承受不起

轉身後的思念 一天天堆積

愛過的你還在我心裡

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

多少淒涼的夜閉上眼

以為在你身邊

愛過的你還在我心裡

無緣相守卻又無法忘記

那些曾經走過的悲喜

刻成了回憶

歌詞:我知道你心裡只愛我一個人 任賢齊的歌我忘了歌名了啊~求求哪位大俠幫我一下啊

誰知道就讓我愛你吧愛你愛你吧,你是我心裡的心裡的玫瑰花,這是哪首歌裡面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花作詞:吳名

作曲:陳玉建

演唱:陳玉建

在我心裡一直有個她

她的名字叫做小花

她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

像個漂亮的洋娃娃

每天每夜一直想著她

何時才能再見到她

只要把她娶回家裡呀

就算星星也要摘給她

就讓我愛你吧愛你吧愛你吧

這是我心裡話心裡話心裡話

就讓我愛你吧愛你吧愛你吧

你是我心裡的心裡的玫瑰花

就讓我愛你吧愛你吧愛你吧

這是我心裡話心裡話心裡話

就讓我愛你吧愛你吧愛你吧

你是我心裡的心裡的玫瑰花

18樓:匿名使用者

歌詞「就讓我愛你吧愛你愛你吧,你是我心裡的心裡的玫瑰花」,出自歌曲《小花》

基本資訊:

歌詞:明知道我心裡之愛你一個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任賢齊唱的(只愛你一個人)

男朋友還愛我嗎,我的男朋友現在還愛我嗎?

感情的事只有自己知道 你不想分 那就不分 努力挽回他 想想你當初為什麼招他喜歡 讓自己的閃光點亮起來 但是不要一味妥協忍讓 始終保留自己的底線 一旦觸及那就拜拜 當斷則斷 可能當時不捨得 也不要回去找他 轉移注意力 不要自暴自棄 很快就過去了 畢竟不是 他不是非你不可 你也不是非他不可 沒有當初的感...

問分手後的男朋友還愛我不,他的回答是心裡肯定還愛,我該怎麼辦

捨不得就複合,異地短時間不能解決,那也必須有一個解決的辦法,一年,兩年,必須解決掉,長期的話很麻煩,犧牲一方去ta的城市唄 分手後還愛什麼,沒想為什麼分手 男朋友和我分手後還問我愛不愛他,他什麼心理阿?這個關鍵是要看你是否還喜歡他咯。你這個前任男朋友,當初是為什麼分手的呢?是你離開他的嗎?還是他 拋...

我怕的不是我愛你你不愛我,而是我愛你你愛我後來你不愛了而我還愛著,我該不該繼續愛他,好糾結

既然那個你愛他他愛你後來他不愛了而你還愛著的那個他都不愛你了,那就走吧 愛下去就是自尋煩惱.人家都不愛你了.何必一廂情願.還是各自安好.另尋所愛 應為愛情不會輕易悲傷 該,誰也不知道你以後。世上最痛苦的不是我愛你,你不愛我 而是最愛我的人突然轉身離去!同意,哲學說,萬物皆變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