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上冊作文我去過的地方怎麼寫

2021-03-03 23:37:00 字數 4081 閱讀 4151

1樓:徐天來

我去過的地方

我去過很多地方,可令我最難忘的一個地方是龍灣度假村。那是暑假裡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他們的朋友一起去龍灣度假村玩。

開始我們走錯路了,開著車越走越遠,後來感覺不對,就下車問路才知道走錯了方向。於是,兩個小時的路程被我們走了將近三個小時才到。

我們到達了後就先去吃自助燒烤。我把東西都端過來,讓媽媽給我烤,我在邊上幫忙。我看著媽媽烤了好長時間,「烤好了沒有吧?

」我著急的問了好幾遍,「快好了,快好了。」終於烤好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來就吃:「呀!

好燙。」味道好極了,我吃了十幾串,把肚子吃得鼓鼓的。

然後,我們去沙灘休息。遠遠看去沙灘好大,沙灘上有許多許多的大樹,綠樹成蔭,景色美極了!那裡的湖水很清澈,好多人都在湖裡游泳。

我也迫不及待地換上了心愛的泳衣,戴上游泳鏡,拿上救生圈,和爸爸一起去游泳。可惜我不會游泳,只能在淺水區玩兒。玩累了,我就叫媽媽和我一起去玩沙。

躺在沙上,好舒服啊。沙摸起來軟軟的。我們堆了幾個小人和一個小城堡,我希望我住在那個城堡裡。

玩了一天,大家都很累了,於是我們開始返程了。

今天一天雖然很累,但是我很開心。這個地方是我去過的地方中最令我難忘的地方。

三年級作文寫我去過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們坐火車到了北京。

我們一到北京就要到景色優美的地方去遊玩。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們坐火車到了北京。

我們一到北京就要到景色優美的地方去遊玩。我不由得就想起了***主席的名句:「不到長城非好漢。

」我們到了八達嶺長城,還沒上呢,那景色就已經吸引住我了。我們艱難地登上了長城。站在長城上,我問爸爸:

「為什麼長城這麼雄偉啊?」爸爸說:「因為秦朝修築長城的的時候,秦始皇是為了抵禦匈奴,命令人們去修長城,修了很多很多年,耗費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死了無數的人,長城是無數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和結晶啊!

這也才有了《孟姜女哭長城》這個傳說。」這讓我想到了:這雄偉、前不見頭後不見尾的長城,真是勞動人民的血汗鑄成的。

第二天,我們全家又從賓館出發,到達了北京動物園,剛到北京動物園,我們就來到動物園區,動物園裡的動物真是奇百怪,令人不知道先看哪個好。可是我們還是先看了我們中國的國寶——大熊貓,大熊貓懶洋洋地趴在石頭上,我們觀察了好幾分鐘它都一動不動,還是飼養員有辦法,他們拿了好幾捆竹子逗引它,大熊貓這些貪吃的動物,一聞到竹子的香味就就像撒了弦的箭,跑了上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我們又觀察了一會兒,就到了下一個地方——獅虎山。

我發現從裡面出來的觀眾都帶著異樣,這是為什麼呢?好奇心起了作用,我們進去了。哇!

屋子裡有點異味!我說:「媽媽,這種味道是獅子和老虎糞便的味道吧?

」媽媽回答道:「不對,是老虎的腥味兒。」我又問:

「那獅子也有腥味兒吧?」媽媽答道:「獅子沒有,只有老虎有。

」「哦,原來如此,」我說。我們又來到獅子旁邊,獅子一聲咆哮,把我嚇得渾身發抖,終於出來了,新鮮的空氣灌滿了我的鼻子。我們又走,忽然幾聲「呼呼」的聲音進入了我的耳朵。

噢,原來是黑豹,我們過去了,發現黑豹是那樣威風凜凜。

我們又參觀了好多動物,可時間不早了,我們只得離去。

這次北京一行,不但讓我增長了知識,懂得了一些事理,還讓我認識了多種動物,真是不枉此行。北京——你在我心目中永遠最美!

3樓:使用者名稱用

我去過的地方作文350字

北京是我去過的唯一一座大城市。在我心中它是美食城和玫瑰城。我為什麼這樣說呢?下面聽我慢慢道來。

美食城:

在我們旅館旁邊有賣小吃的,有驢打滾、豌豆黃、炸醬麵、牛肉麵。我最喜歡吃牛肉麵了。牛肉麵是大寬面的麵條,湯中時時散發著一陣香菜味,面上有幾塊牛肉,你一吃滿口清香。

北京還有烤鴨、自制酸牛奶。

玫瑰城:

在長城下有一個小湖湖裡有一條條金魚在陽光下閃著光。旁邊有幾個花壇。花壇中種了許多玫瑰,有黃的、紅的、粉的、白的、藍的、綠的、黑的和紫的。

散發著濃郁的香味。花壇中有一片片三葉草草地。在天壇公園中有一大片紫薇花還有玫瑰園和百花園。

在玫瑰園中你會覺得自己是個仙子。

北京真美呀!下次去北京我要多看看玫瑰,多吃點特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如果學校,這裡有很多人……

5樓:嘉佑營新潔

秋天到了,我和媽媽去公園遊玩。那是個晴朗的日子,我們乘車來到中山公園。

走進公園大門,一幅迷人的景色便呈現在眼前。金燦燦的枯葉不時地從樹上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葉給大地鋪上了金色的地毯。不遠處是一個湖,湖面波光粼粼,湖水清澈見底,一群群色彩斑斕的鯉魚在水中嬉戲。

白天鵝遊船隨波盪漾,不時傳來人們歡快的笑聲。湖邊站著蒼勁挺拔、枝繁葉茂的梧桐樹。金色的葉子飄落到湖面,就像小船在水中飄呀飄。

在湖的右側有一座假山,名叫「棋盤山」。山上怪石嶙峋,中間是臺階,讓人行走。在山上常能聽見悅耳的鳥鳴;聞到誘人的桂花香。

在一些不知名的樹上,還掛滿了千奇百怪的果子,因為秋天是果實成熟的季節嘛!往前走,就是一座小涼亭,老人們在那唱戲、下棋。再往前走,就是遊樂場,在那總能聽見孩子們的歡聲笑語,熱鬧極了。

啊!秋天的中山公園真美呀!!

寫一篇我去過的地方怎樣吸引人作文35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過的地方

我去過很多地方,千島湖、朱家尖……可我最喜歡的還是千島湖。那兒各種各樣的動物應有盡有,多得數也數不清,真是動物的天堂呀!

先說一說蛇島吧!我來到門前面,小心翼翼地把頭伸進去,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迎面撲來一條又粗又長的蛇,我繞到它的背後,抓住它的尾巴。

那條巨蛇猛一回頭,舌頭用閃電般的速度從嘴裡伸出來,把我嚇了個心驚肉跳。

我們又來到鳥島。那裡的天空中,各種各樣的鳥一會兒飛到東,一會兒飛到西,活躍得不得了。在細細的棕樹幹裡,棲息著許多鳥兒,它們有的在上面立著不動,像是在發呆,有的在枝幹上準備起飛,樣子像雄鷹。

千島湖,我不會忘記你的。雖然我只呆了短短的一天,但是你給我的記憶,卻是永久的。

7樓:嘉福小學***

自己好好想一想那的地方把它間單的概括一下結尾寫我下次一定要再去一次等等。 特色有很多就比如:小吃,地方,家鄉等等.這篇作文就寫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該是千湖島寫成熟成了千島湖

小學三年級我去過的地方作文怎麼寫?300字

9樓:阿兜來了

秋天到了,我和媽媽去公園遊玩。那是個晴朗的日子,我們乘車來到中山公園

。走進公園大門,一幅迷人的景色便呈現在眼前。金燦燦的枯葉不時地從樹上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葉給大地鋪上了金色的地毯。

不遠處是一個湖,湖面波光粼粼,湖水清澈見底,一群群色彩斑斕的鯉魚在水中嬉戲。白天鵝遊船隨波盪漾,不時傳來人們歡快的笑聲。湖邊站著蒼勁挺拔、枝繁葉茂的梧桐樹。

金色的葉子飄落到湖面,就像小船在水中飄呀飄。在湖的右側有一座假山,名叫「棋盤山」。山上怪石嶙峋,中間是臺階,讓人行走。

在山上常能聽見悅耳的鳥鳴;聞到誘人的桂花香。在一些不知名的樹上,還掛滿了千奇百怪的果子,因為秋天是果實成熟的季節嘛!往前走,就是一座小涼亭,老人們在那唱戲、下棋。

再往前走,就是遊樂場,在那總能聽見孩子們的歡聲笑語,熱鬧極了。啊!秋天的中山公園真美呀!!

10樓:曾白風駱致

這次暑假,我和媽媽坐動車來到了心儀已久的上海。回顧這次旅行,最令我難忘的是乘上經貿大廈和暢遊美食天堂城皇廟了。

來到上海,我和媽媽先登上了經貿大廈,用15秒就到了99層觀光廳。從觀當廳往下看,整個上海近收眼底,來來往往的汽車像甲殼蟲一樣,旁邊的長江一橋、二橋、三橋雄偉極了;遠處的東方明珠高大無比。媽媽對我說:

「它源於大珠小珠落玉盤的美妙詩句。」看到這些,你會不由自主地說:「上海的發展真是與國際接軌了,經濟發展的速度真是一日千里啊!

」後來,我和媽媽來到城皇廟,俗話說「到上海不到城皇廟,就等於沒到上海。」來到城皇廟,各種風味小吃會讓你大飽口福,有小巧玲瓏、晶瑩剔透的南巷小籠包,咬一口,湯汁回味無窮;還有滑潤香甜的鴿蛋圓子,因潔白如玉,形似鴿蛋,故得名鴿蛋圓子;還有眉毛酥、鮮肉貓耳朵……真是一個美食天堂呀!

假期短暫,我只能依依不捨準備離開上海。火車徐徐開動了,我在心裡默默地祝福上海:願你的明天更美好。

三年級上冊練習6作文怎麼寫,三年級上冊語文寫人的作文怎麼寫

人心齊,泰山移.獨腳難行,孤掌難鳴.水漲船高,柴多火旺.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 語文 書上的 古今賢文 合作篇 你一定很熟悉吧?這裡面藏著一個有趣的故事呢,且聽我慢慢道來 首先隆重推出本故事的主角之一 諸葛亮,這是一位家喻戶曉的傳奇人物,是人們心目中智慧的化身.有一天,諸葛亮到東吳作客,為孫權設計了...

三年級上冊第四單元的作文怎麼寫,三年級上冊語文第七單元作文怎麼寫

小豬學樣 星期六的早上,小豬出去散步,邊走邊吃香蕉。吃完以後,就往身後一扔,香蕉皮在空中劃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啪 的一聲,香蕉皮掉在了地上。正巧,大象伯伯看見了,生氣地叫住了小豬,教育小豬 你這麼做是不對的,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做的話,那麼環境變得有多麼糟糕啊!說著,大象伯伯用鼻子吸起香蕉皮,把香蕉皮扔...

小學三年級上冊語文園地六作文我想去的地方

中國有許多的名勝古蹟 有豐富特產的地方 風景優美的地方 你的親戚家 你難道只想在我們自己現在居住的地方嗎?肯定有你嚮往去的地方,選擇一個你特別想去的地方,寫出這個地方是怎麼的好,你為什麼想去,你準備什麼時候去那裡。這就是作文了。望採納!這個不知道什麼問題的 小學三年級第6單元風景優美的地方作文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