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三年級上冊,看圖寫話三年級上冊80字

2021-03-04 01:34:17 字數 1094 閱讀 5714

1樓:滇南夜色

你倒是放圖上來啊,懸賞也沒有還問這麼不靠譜的問題。

看圖寫話80字

2樓:武府小道

早晨,幾個小朋友放學後來到學校的花園,他們看到這裡又髒又亂,就打掃了起來。有的掃地,有的撿垃圾,有的給花草澆水,還有的給樹木施肥。大家累得滿頭大汗,終於把花園打掃得乾乾淨淨。

3樓:芹子兒

春天來了,小草是青青的,大樹是碧綠的。

一個星期天,小紅和他的朋友小雨和小明去郊外玩。他們看到地上有很多很多的垃圾。所以小紅說咱們先把垃圾揀乾淨在玩吧。

小雨和小明都說好的。於是,小雨和小明負責揀,小紅負責把垃圾放到垃圾桶。很快他們就揀完。

然後他們就高高興興的玩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天高氣爽。

星期天的上午,小剛、小利和小華來到公園玩,他們看草地上和公園的廣場飄落了許多黃樹葉子,他們回到家,拿來了掃地的笤帚,撮子和袋子,小華掃廣場上的黃葉子,小剛和小利撿草地上的黃葉子,汗水從小剛的臉上滴落下來,他也不喊累。

他們主動做好事,愛護環境,我們要向他們學習。

看圖寫話至少寫八十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小明在家裡看電視,突然一隻小老鼠迅速從小明的腳穿過。小明嚇了一大跳,小明生氣地說:你這隻死老鼠,看我不打死你才怪。

"並跟著跑過去。老鼠鑽進了洞裡,頓時小明想了一個妙計,先拿一個東西把洞口堵住,讓它出不來。說做就做,小明拿來了一個水管把洞口堵住,然後坐在上面不一會,那老鼠就從水管口逃了出來。

小明感到自己是個傻瓜。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小明看見一隻老鼠跑到洞裡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80字你不會嗎?我要寫600的啊!

三年級(看圖寫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很可愛,還是女的,它也很膽小,有一天外婆叫它去扔垃圾。它死也不會去,後來我去了。

你們說它膽不膽小。

植樹節看圖寫話三年級,小學二年級看圖寫話三個小朋友植樹怎麼寫

內容來自使用者 李鵬亞 看圖寫話植樹節 篇一 看圖寫話訓練 植樹 看圖寫話訓練 植樹 植樹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到了!老師對小朋友說 今天,大家一起去公園植樹吧!同學們有的提著水桶,有的扛著樹苗,有的拿著鏟子,興高采烈地來到公園。開始植樹了,同學們先用鏟子挖了一個又大又深的洞。然後,拿起小樹苗小心翼翼地放...

三年級看圖寫話放蝌蚪,一年級看圖寫話小蝌蚪

一天,復陽光明媚,小樂制和小紅帶著網兜和瓶子,興bai高采烈地來到池du 塘邊撈小蝌蚪。哇 zhi池塘裡的 dao小蝌蚪像五線譜上的音符一樣,快活地游來游去。小樂趁小蝌蚪不注意的時侯,用網兜撈起了五隻小蝌蚪,小心翼翼地倒進瓶子裡。突然,大哥哥走來看見小樂和小紅帶著網兜和裝滿蝌蚪的瓶子,正準備回家。大...

三年級語文資源評價上看圖寫話作文

我想象來中的春節 源春節,親愛的bai春節,我好du想你,對不起,我先熱烈zhi的呼喚一聲 dao,春節就要來臨了,在春節裡,你想做些什麼呢?是大吃一頓?出去旅遊?還是看一個月的電視?對這些我卻都沒有興趣,而是為自己設計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假期。首先,我要坐上宇宙飛船,遊覽整個宇宙,還要和許多外星人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