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看圖寫話,二年級看圖寫話。看圖

2021-04-23 05:29:29 字數 549 閱讀 465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週六週日,一群小朋友在為災區募捐,雖然沒有很多的資金,但是他們為災區人民獻上了自己的愛心,值得我們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天,學校舉行了一個為災區小朋友捐款的活動,每個人少先隊員都爭先恐後的在捐款箱前急著獻上一份愛心。

二年級看圖寫話。看圖

3樓:匿名使用者

傍晚,我和妹妹出去玩耍。我們沿著馬路走到了村頭的草地,雲彩千變萬化,特別好看,我們就坐下來一起看雲。雲一會像馬,一會像豬,一會又變成了一個大洗衣機。

天黑了,爸爸給我打**了,讓我們早點回去,我們就一起回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傍晚我們出去玩,爬到公園山頂上,剛好遇到下暴雨了,天漸漸的黑了。天上的雲,烏壓壓的,像我上次把一瓶墨水倒在水盆裡一樣,一團一團的。遠處的雲白的像棉花糖一樣,好強烈的對比啊。

我正擔心會被雷劈呢。可能老天爺不高興吃不到棉花糖了吧,只聽一陣好大的雷聲以後,老天爺把整盆水都倒了下來。

二年級下冊看圖寫話,二年級下冊看圖寫話春天來了怎麼寫

春天到了,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 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臺上跳著柔和而優美的舞姿。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油菜花的美麗,同時也吸引了不少 勞動人民 蜜蜂...

摘蘋果看圖寫話二年級,二年級看的看圖寫話小猴子摘蘋果背首被小狗拿了好幾個結果最後

涼爽的秋天到了,小紅 小明 小麗 小冬 和小剛想到果園裡採果實,他們踏進果園裡,哇,好美呀 他們開心地鼓掌叫好。走著走著,看見小草綠油油的 牽牛花好像在對我們吹喇叭,他們又走著走著,來到果園裡 蘋果採摘區 大家看見一個個蘋果,都向前跑去,來到了 蘋果採摘區 小明最積極了,他叫小紅拿來梯子,小明把梯子...

看圖寫話二年級上冊怎麼寫,看圖寫話二年級上冊秋天的景色

星期天,萬里晴空。老師帶我們一起去動物園參觀。我們來到一座假山前,假山上的一群猴子吸引了我們的腳步。同學們拿出香蕉和蘋果分給猴子們吃。猴子們有的坐在高處一邊吃蘋果一邊看風景 有的出神看著遠方,好像在想 動物園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呢?有的玩兒累了,躲在石頭縫裡睡覺 有的用尾巴倒掛在樹上逗遊人玩 有的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