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作文看圖寫話秋天果園裡,二年級看圖寫話秋天的果園

2021-04-11 23:34:52 字數 5479 閱讀 36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口可樂了看看考慮考慮

二年級看圖寫話秋天的果園

2樓:武府小道

秋天到了,看,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小朋友們拿著籃子,來到果園裡摘蘋果。孩子們走到蘋果樹下,看著樹上一個個紅燈籠似的蘋果,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他們開始摘蘋果了,男孩子像猴子一樣爬到樹上,採下一個個又大又 紅的蘋果 ,小心翼翼地放進籃子裡。一個個空空的籃子很快就被裝滿了。大家看著滿滿的一筐筐蘋果,開心地笑了。

雖然大家幹得滿頭大汗,但是很快活。瞧,藍藍的天空似乎在誇獎孩子們的能幹,一團團棉花似的白雲好像在祝福小朋友的收穫。 太陽公公 也露出了笑臉,彷彿在說:

「秋天真是一個收穫的季節。」這時候,飛來了兩隻小鳥,它們也趕來慶祝大家的蘋果豐收。

3樓:莊廷謙姚燕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到處一派豐收的景象。

一串串葡萄像晶瑩的寶石掛在葡萄架上。蘋果露出紅彤彤的臉頰爭著往外瞧。桔子像小黃燈籠似的掛滿枝頭。

一陣秋風吹來,有的樹葉飄蕩在空中,好像一隻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舞蹈。有的落到河裡,像一條條金色的小船。

秋天真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果園

秋天來了,果園裡的每一個果子都成熟了。一棵梨樹上掛滿了黃澄澄梨,就像一各個小葫蘆在睡覺。

另一棵樹就是蘋果就是蘋果樹,那你的蘋果紅彤彤的,像一個個紅燈籠。

在生機勃勃的果園裡,一位叔叔和一位阿姨跳者滿滿一箱的果子走向屋子裡把搶來的那一箱果子放好,準備挑第二箱。

那位叔叔和阿姨有時在果子有時挑果子非常的辛苦,可是他們總是笑呵呵的,原來他們笑的是我們可以吃到果子嘍!

這個豐收的季節總是有人在我們身後默默的付出,我們的食物來之不易,所以請珍惜我們口中吃的每一個食物,讓他們好好休息吧。

5樓:曉籠包說教育

寫一寫秋天果園的豐收,比如黃黃的稻穀,紅紅的蘋果,紫色的葡萄,等等,五顏六色,生機勃勃

看圖寫話秋天到了果園的果子熟了

6樓:武府小道

秋天到了,天空湛藍湛藍的,沒有一位雲兒姑娘在空中玩耍,是一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果園裡,果子熟了。陽光下,柿子樹上掛滿了柿子,一個個紅紅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滿樹的蘋果紅彤彤得想小孩子的笑臉;最引人注目的是葡萄架下的葡萄,一串一串得像紫色的珍珠!

秋天的果園真美啊!我愛秋天的果園!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在家了!一切為了自己喜歡?!這麼些人們在一起

一年級看圖寫話秋天的果園幾個小朋友去摘果子

8樓:武府小道

秋天到了,看,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小朋友們拿著籃子,來到果園裡摘蘋果。孩子們走到蘋果樹下,看著樹上一個個紅燈籠似的蘋果,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他們開始摘蘋果了,男孩子像猴子一樣爬到樹上,採下一個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小心翼翼地放進籃子裡。

一個個空空的籃子很快就被裝滿了。大家看著滿滿的一筐筐蘋果,開心地笑了。雖然大家幹得滿頭大汗,但是很快活。

瞧,藍藍的天空似乎在誇獎孩子們的能幹,一團團棉花似的白雲好像在祝福小朋友的收穫。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笑臉,彷彿在說:「秋天真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這時候,飛來了兩隻小鳥,它們也趕來慶祝大家的蘋果豐收。

9樓:匿名使用者

金黃色的秋天到來了,果園裡的果子都成熟了,幾個小朋友約著一起去採果子。他們來到了一棵樹下,發現上面結滿了又大又圓的果子。小朋友們可開心了,決定合力將果子摘下來。

他們有的拿來樹枝想將果子打下來,有的不停搖樹,果子很成熟,輕輕鬆鬆就掉下來了。

小朋友們撿著掉下來的果子,忙得不亦說乎。他們興奮地哼著歌,風吹動樹葉為他們伴奏,一點都不覺得累。最後,他們抱著滿滿一籮筐的果子,開心地往家走去了。

他們決定把這些果子分給爸爸媽媽和其他的小朋友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鳳凰城你要不知通未來可期

11樓:逝去的溫柔

引吭高歌徘徊是否要爸爸爸爸爸爸爸爸

12樓:匿名使用者

魚皮花生米洗淨後放在心上……

果園裡摘果子看圖寫話

13樓:武府小道

涼爽的秋天到了,小紅、小明、小麗、小冬、和小剛想到果園裡採果實,他們踏進果園裡,「哇,好美呀!」他們開心地鼓掌叫好。走著走著,看見小草綠油油的、牽牛花好像在對我們吹喇叭,他們又走著走著,來到果園裡「蘋果採摘區」大家看見一個個蘋果,都向前跑去,來到了「蘋果採摘區」,小明最積極了,他叫小紅拿來梯子,小明把梯子放正,慢慢地爬上去,把一個個火紅的蘋果收下去,他問:

「誰來裝蘋果呀?」小麗和小冬舉手說:「我來,我來。

」小明說:「那麼你們來裝蘋果吧!」小明、小麗和小冬都在完成裝蘋果、摘蘋果的任務,小剛站在石頭上看見一隻刺蝟也正在運蘋果,大家都笑了,小剛抬頭看見大雁排**字形向南飛去……採完蘋果了,大家都很開心,我看看你,你看看我,我笑了……

秋天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啊!

14樓:天妙雙位惠

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裡,我們都很高興,因為樑老師能帶我們去果園裡摘果子!我們整裝待發向果園前行。

到了果園,我看見裡面是一大片果林,紅通通的蘋果壓彎了枝頭,蘋果在樹上你爭我搶,爭著要我們去摘呢!

進了果園,樑老師一聲令下:「解散!」,我們在旁邊各自拿了一個籃子,就像小鳥一樣鑽到果園的每一個角落。

你看,身穿橙色上衣和藍色牛仔褲的小明,他一手提著籃子,一手摘蘋果。興高采烈地叫道:「大家快看啊,我摘的蘋果有多大!

」果園裡一片繁忙的景象,老師和同學們都乾得很起勁,採摘下來地蘋果堆得像一座小山。

旁邊的小蘭正專心地撿著一片片美麗的樹葉,把它夾進書裡做標本。

看!後面的小張急急忙忙地跑過來說:「看我採的多漂亮!」

秋天,意味著成熟,秋天,意味著收穫!在這**般美麗的季節裡去果園摘果子、撿樹葉,該是多麼快樂的事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uuuuuuuuukoo

二年級小動物在果園摘水果的看圖寫話

16樓:武府小道

秋天到bai了,小動物們在樹林裡摘水du果。小猴說

zhi:「我上樹摘。」小兔dao說:「我從底下接專。」屬

小豬說:「我來把它們裝到籃子裡。」小熊說:「那我就等著吃吧。」它們摘完快快樂樂地吃著。小豬說:「要是天天都能吃水果多好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小貓可以摘的水果

美麗的秋天看圖寫話二年級50到100字

18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秋天到了天氣漸漸涼了農民到了收東西的時間了.大雁排成整齊的隊伍飛到了南方而我們在學校佈置了一場秋天晚會我們的爸爸媽媽都來了,這真是一個美好的秋天

19樓:匿名使用者

秋風送爽,迎來了一個金色的季節。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出去尋找秋天。行駛在環山公路上,透過車窗,我看見田野裡的小草身上的偏黃色的衣服,路邊的樹戴上了一頂頂黃色的帽子。

接著我們來到了石榴園。只見枝頭上的石榴被太陽晒得臉蛋兒通紅。好像被秋姑娘抹了椰子油得咧開了嘴巴,讀出了紅珍珠似的牙齒,他們頭上都戴著青黃色的王冠。

我想他們肯定在水果選比賽中獲得了第一名。突然一陣春風吹來,樹葉像金色的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在地面上的樹葉,在秋風的吹拂下,翻起了金斗,果園旁有一棵高大的柿子樹,遠遠看去,樹冠全是紅的,把樹枝都壓彎了。走近一看,柿子像一個紅紅的燈籠掛在樹上。

沿著小路繼續向前走,之間孕育一排排的格外筆直像士兵一樣等著農民伯伯的檢閱,他們有的露出金黃色的牙,在燦爛的微笑,有的昂揚著頭,任秋風吹拂著她們柔順的髮絲……演出不停,忙碌的農民伯伯要的在收豆子,有的在挖紅薯……我找到豐收的秋天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時候老師們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去秋遊等到秋天又來到的時候。果子熟了。大雁正在往南飛

天氣也變得很清涼,,我穿的很好看秋天可真美麗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果園裡的果子熟了。有香梨,有蘋果,有桃子,各種各樣,好吃極了。田野裡的穀子熟了。金光閃閃的。美麗極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雁排著整齊隊,向南方 飛去,很多水果都成熟了,還有樹葉紛紛飄落下來,就像美麗的黃蝴蝶在空中飛翔。人們都開始忙碌起來。

23樓:浩兒乖乖沈浩冰

秋天到了,樹葉紛紛的下來,來取糧食的人發現啦,就撿起地下的樹葉作了一首詩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喜歡這個課文,但是你這個課文很難看。字寫的也很難看。

25樓:李駿熙

我半天查不到,只看了一片短文

26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青蛙都在挖洞, 松鼠在冬眠。

27樓:匿名使用者

給@@:乙@寫@@乙@@絲@@:@@刁::@

28樓:匿名使用者

1x1=11+1=21-1=0

29樓:徐國考

有沒有50個字以下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我在玩樹葉,突然一陣風把我掛到了樹上我一亂動一臉摔到了地上臉上都是土

31樓:anni嫣然一笑

個ec麼還有十十十點半個月了媽媽咪路咪路

32樓:sun耶哈

宋玉《九辯》悲哉秋之為氣也!蕭瑟兮草木搖落而變衰。憭慄兮若在遠行;登山臨水兮送將歸。

泬寥兮天高而氣清;寂漻兮收潦而水清,憯悽增欷兮薄寒之中人。愴怳懭悢兮去故而就新;坎廩兮貧士失職而志不平。廓落兮羈旅而無友生;惆悵兮而私自憐。

燕翩翩其辭歸兮,蟬寂漠而無聲;雁廱廱而南遊兮,鵾雞啁晰而悲鳴。獨申旦而不寐兮,哀蟋蟀之宵征。時亹亹而過中兮,蹇淹留而無成。

悲憂貧蹙兮獨處廓,有美一人兮心不繹。去鄉離家兮徠遠客,超逍遙兮今焉薄?

描寫秋天(看圖寫話)作文50字_二年級日記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秋天。

秋天來了,那天空像一望無際的大海,天空中的白雲像專大海中的小船,揚起風帆,在大屬海中遠航。

天空中的一大群大雁排著整齊的隊伍,慢悠悠的在天空中飛翔。

秋天的樹林裡,有許許多多的餓落葉,在半空中,像一隻只天空中飛舞的蝴蝶,落在地上,又像地上鋪了一幅金黃色的巨型地毯。

秋天的果園裡,

。葡萄架上掛滿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青裡透紅,紅裡透亮,像珍珠一般,圓溜溜,亮晶晶的餓。

的橘子像一盞盞明亮的小燈籠。黃澄澄的梨掛滿枝頭。

秋天真美!秋天真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34樓:匿名使用者

站到姑子婚紗女碌碌大理石僵硬

二年級看圖寫話秋天的果園怎麼寫,二年級看圖寫話秋天的果園

範文一 秋天到了,看,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小朋友們拿著籃子,來到果園裡摘蘋果。小朋友們走到蘋果樹下,看著樹上一個個紅燈籠似的蘋果,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他們開始摘蘋果了,男孩子像猴子一樣爬到樹上,採下一個個又大又 紅的蘋果 小心翼翼地放進籃子裡。一個個空空的籃子很快就被裝滿了。...

二年級看圖寫話秋天的果園看圖寫話秋天到了果園的果子熟了

秋天到了,看,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小朋友們拿著籃子,來到果園裡摘蘋果。孩子們走到蘋果樹下,看著樹上一個個紅燈籠似的蘋果,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他們開始摘蘋果了,男孩子像猴子一樣爬到樹上,採下一個個又大又 紅的蘋果 小心翼翼地放進籃子裡。一個個空空的籃子很快就被裝滿了。大家看著滿...

二年級看圖寫話,二年級看圖寫話。看圖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週六週日,一群小朋友在為災區募捐,雖然沒有很多的資金,但是他們為災區人民獻上了自己的愛心,值得我們學習 這一天,學校舉行了一個為災區小朋友捐款的活動,每個人少先隊員都爭先恐後的在捐款箱前急著獻上一份愛心。二年級看圖寫話。看圖 傍晚,我和妹妹出去玩耍。我們沿著馬路走到了村頭的草地,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