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二年級的奇蹟課堂的,看圖寫話二年級的奇蹟課堂55頁的

2021-03-04 09:27:41 字數 1529 閱讀 3614

1樓:趣動課堂學伴

不知道具體問的

來什麼問題,下次自

可以拍照發問,方便bai幫助du你,不過可以介紹zhi將知識點設計進dao關卡里的教育類遊戲給你,叫趣動課堂,畫面精美,有趣互動,可以邊玩邊學,幫助預習複習,語文數學英語**美術課外相關的遊戲都有。可以在應用商店找一下趣動課堂。

語文相關的遊戲有成語填字、識筆畫、柳樹醒了、菜園裡、春雨的色彩、淘氣的雨點、自己試一試、有趣的組合、自選商場、平搭積木、古詩連連看之村居、古詩連連看之春曉、同音字比拼、爭分奪秒來寫字、樂學古詩-所見、漢字真有趣、語文消消樂、成語猜一猜、疊詞大猜想、區分比喻和擬人、我愛學生字、春天的聲音、故事小火車山行、火眼金睛找錯字、借生日、樂學古詩小池、巧辯多音字、生字闖關、消滅生字、小松鼠找花生、小熊住山洞、學習近義詞、雪地裡的小畫家、雪孩子等,希望對孩子的學習有幫助。

看圖寫話二年級下冊優化設計答案好孩子

2樓:武府小道

這個天氣就像小孩子的臉一樣說變就變,剛才是晴空萬里,現在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剛正暗自慶幸,出門時帶了一把小雨傘遮太陽,想不到現在真的派上用場,可以拿來遮雨了。

突然小剛看見雨幕之中有一位老爺爺拄著柺杖正向這邊走來,他飛快地向老爺爺跑過去,遞上了小雨傘。(ˇˍˇ) 想~給老爺爺遮雨,可是他太矮了就是夠不著。老爺爺說小朋友:

「你真是一個乖孩子,不過你不用著急,這根柺杖可以借給你用一下。小剛看著柺杖恍然大悟,(ˇˍˇ) 想~對呀!我可以把柺杖接在雨傘上這樣我就可以替老爺爺遮雨了。

於是他就把柺杖接在了雨傘上,果然雨傘變長了。他高興地給老爺爺遞上了這把與眾不同的雨傘,替老爺爺遮住了風雨。

轟隆隆的雷聲好像在為他們奏樂,嘩啦啦的雨聲好像在為小剛的行為鼓掌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糊塗的愛你呦吼啊啊啊啊!你在**

黃陵小學看圖寫話二年級下冊吃粽子 5

4樓:我愛蒲星星

端午節到了,奶奶和媽媽包了香噴噴的粽子,有豬肉棕、蛋黃粽和豆沙粽,我們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吃粽子,又說又笑,非常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曦曦次v廣一義氣死人員

看圖寫話二年級下冊暑假作業37頁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年冬天,天空中飄著雪花,黑夜籠罩著大地,明月依稀隱現。我揹著書包往家走。書包裡沉重的考試試卷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媽媽會很失望吧!

我搖了搖頭,心裡說不出什麼滋味。我在門口踱來踱去,遲遲不敢進去。「吱」我轉過身的時候,門開了,從屋裡透出暗黃色的燈光。

「回來了,怎麼不進去,傻站在這兒幹嘛!來,快進去!說著,媽媽幫我拿下了書包。

「媽!」我突然撲進了媽媽懷裡,小聲啜泣著,心中說不盡的委屈。媽媽對我這突如其來的親暱行為顯得手足無措。

「孩子,怎麼了,有啥事跟媽說!」媽媽撫摸著我的頭,輕輕地說,「孩子,媽知道,這些天來因為期中考試的原因,我看你心情一直不好,是不是考試沒考好?」她一邊給我擦著眼淚,一邊愛憐的摸著我的臉。

冷風吹,月光暖。

二年級看圖寫話,二年級看圖寫話。看圖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週六週日,一群小朋友在為災區募捐,雖然沒有很多的資金,但是他們為災區人民獻上了自己的愛心,值得我們學習 這一天,學校舉行了一個為災區小朋友捐款的活動,每個人少先隊員都爭先恐後的在捐款箱前急著獻上一份愛心。二年級看圖寫話。看圖 傍晚,我和妹妹出去玩耍。我們沿著馬路走到了村頭的草地,雲彩...

二年級下冊看圖寫話,二年級下冊看圖寫話春天來了怎麼寫

春天到了,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 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臺上跳著柔和而優美的舞姿。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油菜花的美麗,同時也吸引了不少 勞動人民 蜜蜂...

看圖寫話二年級上冊怎麼寫,看圖寫話二年級上冊秋天的景色

星期天,萬里晴空。老師帶我們一起去動物園參觀。我們來到一座假山前,假山上的一群猴子吸引了我們的腳步。同學們拿出香蕉和蘋果分給猴子們吃。猴子們有的坐在高處一邊吃蘋果一邊看風景 有的出神看著遠方,好像在想 動物園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呢?有的玩兒累了,躲在石頭縫裡睡覺 有的用尾巴倒掛在樹上逗遊人玩 有的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