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看圖寫話老鼠和狗,二年級看圖寫話小狗和老鼠爬樹

2021-03-28 07:42:25 字數 4353 閱讀 6733

1樓:武府小道

貓媽媽帶著小貓到處抓老鼠,東聞聞,西跑跑。一隻小狗看見了心想要是我也會抓老鼠多好啊。 於是小狗對貓媽媽說:

「大媽教我抓老鼠好嗎?」 貓媽媽說:「好啊你跟我的孩子一起學吧。

」 開始,小狗和小貓一起學跑。小狗跑得很快小貓根本追不上他。 接下來,老貓教他們聞東西。

這下小狗更厲害了,小貓藏在草叢裡他能找到,藏到桌子下面他也能找到,藏到床下他也能聞出來。 小狗心想:貓媽媽也不會什麼本領嘛這些我本來就會。

因此他跟貓媽媽說 「大媽我想我的本領學得差不多了,我要回家去了。 」貓媽媽說:「你本領還沒學完啊。

」小狗一定要走,貓媽媽就讓他回家了。 過了好些日子,小狗來貓家做客。狗看見小貓爬上樹去抓樹上的老鼠,很奇怪:

「我怎麼沒有學這個本領啊?」 貓媽媽回答說: 「這是你走了後小貓學的啊。

」 狗很後悔他到現在還是不會爬樹。 學本領一定要虛心啊。

二年級看圖寫話電腦裡的貓和老鼠

2樓:偷個貓

看圖寫話的寫作要求:

1、開頭空兩格。有幾幅圖就寫幾個自然段。

2、第一句要明確寫清:什麼時間、誰、在哪兒、幹什麼。

3、通過仔細觀察,想象,能夠寫出每幅圖「最重要的情節」,必須詳細寫。

正文:

夜深了,小老鼠的主人都睡了。小老鼠靜悄悄地從洞裡鑽了出來,它發現了一臺電腦,小老鼠用腳踩了踩。

小老鼠玩得正高興,忽然,電腦的螢幕出現了一隻很大很大的貓。小老鼠嚇得直髮抖,一屁股坐在了地板上。

小老鼠大聲地說:「饒命,貓大哥,饒命,貓大哥。」貓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嘴巴張得很大,牙齒尖尖的,像鋼針一樣鋒利。

貓沒有回答老鼠,老鼠仔細一看,說:「哈哈,原來這個貓是假的。」它就下去去廚房找食物。

找完廚房後找倉庫,找完倉庫後拿水果,老鼠就回到洞里美滋滋享受著這些食物。它想:今天真是虛驚一場啊!

如果是真的大貓,我就慘了!

3樓:武府小道

小老鼠玩電腦

有一天,小老鼠在認真地玩電腦。突然明亮的螢幕上躥出來一隻凶猛的大肥貓。

小老鼠一看見這隻大肥貓,就嚇得立刻躲到了角落。這隻愛玩電腦的小老鼠和大肥貓四目相對了很久,它這才發現大肥貓是不會動的。於是,小老鼠一步步、膽戰心驚地靠近了這隻貓。

這段路它走得艱難極了,生怕螢幕裡的貓會撲出來抓住自己,然後吃掉自己。但是,當它走到電腦前時,它發現原來這隻在電腦螢幕上的大肥貓只是一隻假貓--它既不能撲出來,也不能吃掉自己。

小老鼠高興得跳了起來,自言自語地說:「大肥貓,這會兒我可不怕你了!」說完,小老鼠終於可以開心地暢玩電腦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人們睡著了,小老鼠偷偷的爬出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突然他發個至少有一臺電腦,就連忙去玩這臺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寫的作文:一天夜深人靜,人們都已進入夢鄉,只有星星眨著亮晶晶的眼睛。這時一隻小老鼠偷偷摸摸的從洞裡竄出來,他東張西望想看看能不能找到什麼好吃的東西,這時他發現桌子上有一個長方形的東西,好像一塊大巧克力,就跑過去咬了一口,可是這個東西非常用,根本咬不動,小老鼠心想:

「如果不能吃,就晚一會兒吧。」他東摸摸西碰碰,一不小心碰到了滑鼠,突然螢幕上跳出了一張大花貓的臉,大花貓睜著又大又圓的眼睛,張著血盆大口,凶巴巴的瞪著小老鼠,好像要一口把它吃掉,小老鼠大吃一驚,嚇得渾身發抖,直冒冷汗。他驚慌失措地逃離電腦撒腿就跑,發現大花貓沒有跟過來,小老鼠這才鬆了一口氣,心想:

『『,還好我跑得快才沒有被抓住,不然的話今天可要一命嗚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小老鼠來到電腦前他他開起店的。突然出現了一個。小貓他好害怕呀!

這這隻小老鼠。嚇都嚇哭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二年級看圖寫話電腦裡的貓和老鼠貓和老鼠電視劇裡動畫片孩子們都愛看

二年級看圖寫話老鼠和貓

8樓:完運旺任春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一隻可愛的小花貓餓了,它在家裡走來走去找食物吃。突然,小花貓發現一隻又大又肥的老鼠鑽進了牆角的小洞裡。

小花貓想:這可是個捉老鼠的好機會。它蹲在洞口,耐心地等待著。

它等啊等,等了很久很久,那隻小老鼠終於從洞裡鑽了出來。小花貓看見了小老鼠的身影,用閃電一樣的速度撲過去,按住了小老鼠。小老鼠還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就被小花貓吃掉了。

小花貓拍拍肚子,高興地說:「今天吃得可真飽啊!」它滿意地笑了。

9樓:武府小道

一天,小貓在家裡玩。突然,一隻老鼠偷偷摸摸地走向牆邊的老鼠洞。小貓想:

「如果我不抓這隻討厭的小老鼠,主人回來一定會很生氣。」小貓拿來盒子,一下子撲了過去,得意洋洋地說:「哈哈,這樣你可跑不掉了,我真是聰明呀!

」小老鼠看見盒子的缺口,趁小貓不注意,一溜煙跑掉了。

二年級看圖寫話抓老鼠

10樓:武府小道

一天小明在家正玩得高興,忽然他看到一隻老鼠

鑽進牆洞裡。小明想怎樣才能堵著老鼠呢。他靈機一動扛來了一根鋼管堵在洞口,得意洋洋的想,我把你家門堵著了,看你這回往哪跑。

可萬萬沒想到狡猾的老鼠竟然順著鋼管從裡面竄了出來,小明立刻像洩了氣的皮球,無可奈何地看著老鼠一溜煙兒逃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是電腦中重要的輸入裝置,它能方便地把滑鼠指標準確定位在我們指定的螢幕位置,很方便地完成各種操作。

按其工作原理,滑鼠分為機械滑鼠、光電滑鼠和光機滑鼠。目前我們常常用的滑鼠是光電滑鼠。光電滑鼠的下面是兩個平行放置的小光源,這種滑鼠只能在特定的滑鼠墊上移動,光源發出的光經過滑鼠墊反射後由滑鼠接收為移動訊號,送入電腦,使螢幕上的滑鼠指標隨之移動。

滑鼠指標和滑鼠的移動方向是一致的,移動距離也成比例。光電滑鼠使用時比較靈活,故障率比較低。

滑鼠一般有左、右兩個按鍵,左鍵最常用,右鍵其次,在兩個按鍵之間有一個可滑動的滾輪,主要方便瀏覽網頁。滑鼠聯到主機序列口後,裝入了滑鼠驅動程式才能使用,但對於與微軟相容的滑鼠,在win7安裝時,已經自動地安裝了與微軟相容的滑鼠驅動程式,所以在win7環境下,不需要安裝滑鼠驅動程式。按介面型別的不同,滑鼠分為序列滑鼠、ps/2滑鼠、匯流排滑鼠和usb滑鼠。

無線滑鼠是在滑鼠中用乾電池無線遙控,用usb接收器通過usb連線,有自動休眠功能,接收範圍在十米以內。3d振動滑鼠由扇形底座和一個能夠活動的控制器組成,具有全方位立體控制能力,並具有振動功能。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二年級下冊的看圖寫話小老鼠打針表現

12樓:武府小道

森林裡住著一隻小老鼠,這天早晨,「阿嚏!」地一聲,把整個森林裡的動物們都吵醒了,原來是小老鼠感冒了。

森林裡正在流行感冒,小老鼠不知從哪兒傳染來的。朋友們知道小老鼠感冒了,都來看望它,連黑貓警察和狗醫生都來了。狗醫生診斷過後對小老鼠說:

「你呀,平時缺少鍛鍊,所以一不小心就會被傳染。我呢,先給你打一針,然後你就好好休息……」「不要!不要!

」不等狗醫生把話說完,小老鼠就立刻大叫起來,因為它最怕的就是打針和吃藥了。來看望它的朋友們都說:「小老鼠,你要聽狗醫生的話呀,這樣身體才能好起來!

」狗醫生點了點頭,說:「是呀,小老鼠,你平時是不是很怕打針呀?你現在免疫力很低,打針肯定會有些疼。

不過你與其這樣每天躺在床上咳嗽,還不如早點把病治好。」小老鼠雖然很害怕,但心裡想到如果不打針感冒就不會好,這些天就不能和小夥伴們玩耍了,那該多鬱悶啊。小老鼠很不情願的脫下褲子,讓狗醫生給它打針。

打針時,狗醫生儘量輕一點再輕一點,怕小老鼠承受不了。可誰知一針下去,小老鼠竟「啊!」地一聲大叫起來。

狗醫生連忙「速戰速決」。針打好後,狗醫生給小老鼠的屁股按上棉球,並叫黑貓警察按住,不能鬆開,否則會流很多血。

這次,小老鼠算是受盡了折磨。他對狗醫生說:「狗醫生呀,你以後可不要再給我打針了,算我求你了!

」狗醫生聽了,笑了笑說:「只要你平時多多運動,有個好身體,就不會打針了。」小老鼠連忙說「好!

好!好!我一定天天鍛鍊身體。」

二年級小老鼠的看圖寫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年級的看圖說話應該非常簡單,你隨便說幾句也就夠了,要引發孩子去自己去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呢?可以自己發揮一下想象!

15樓:上官六樓

這麼簡單,相信你不用我幫忙解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放你媽媽的屁乒尹7、,一人人人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二年級小老鼠的看圖寫話怎麼了?

二年級看圖寫話,二年級看圖寫話。看圖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週六週日,一群小朋友在為災區募捐,雖然沒有很多的資金,但是他們為災區人民獻上了自己的愛心,值得我們學習 這一天,學校舉行了一個為災區小朋友捐款的活動,每個人少先隊員都爭先恐後的在捐款箱前急著獻上一份愛心。二年級看圖寫話。看圖 傍晚,我和妹妹出去玩耍。我們沿著馬路走到了村頭的草地,雲彩...

摘蘋果看圖寫話二年級,二年級看的看圖寫話小猴子摘蘋果背首被小狗拿了好幾個結果最後

涼爽的秋天到了,小紅 小明 小麗 小冬 和小剛想到果園裡採果實,他們踏進果園裡,哇,好美呀 他們開心地鼓掌叫好。走著走著,看見小草綠油油的 牽牛花好像在對我們吹喇叭,他們又走著走著,來到果園裡 蘋果採摘區 大家看見一個個蘋果,都向前跑去,來到了 蘋果採摘區 小明最積極了,他叫小紅拿來梯子,小明把梯子...

二年級下冊看圖寫話,二年級下冊看圖寫話春天來了怎麼寫

春天到了,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 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臺上跳著柔和而優美的舞姿。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油菜花的美麗,同時也吸引了不少 勞動人民 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