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蘋果看圖寫話二年級,二年級看的看圖寫話小猴子摘蘋果背首被小狗拿了好幾個結果最後

2021-03-26 00:47:52 字數 5093 閱讀 3515

1樓:原谷夢桓衍

涼爽的秋天到了,小紅、小明、小麗、小冬、和小剛想到果園裡採果實,他們踏進果園裡,「哇,好美呀!」他們開心地鼓掌叫好。走著走著,看見小草綠油油的、牽牛花好像在對我們吹喇叭,他們又走著走著,來到果園裡「蘋果採摘區」大家看見一個個蘋果,都向前跑去,來到了「蘋果採摘區」,小明最積極了,他叫小紅拿來梯子,小明把梯子放正,慢慢地爬上去,把一個個火紅的蘋果收下去,他問:

「誰來裝蘋果呀?」小麗和小冬舉手說:「我來,我來。

」小明說:「那麼你們來裝蘋果吧!」小明、小麗和小冬都在完成裝蘋果、摘蘋果的任務,小剛站在石頭上看見一隻刺蝟也正在運蘋果,大家都笑了,小剛抬頭看見大雁排**字形向南飛去……採完蘋果了,大家都很開心,我看看你,你看看我,我笑了……

秋天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啊!

2樓:武府小道

秋天來了,果園裡的蘋果也成熟了。小明一家來到果園裡摘蘋果。圓圓的蘋果穿著各種顏色的衣服:

有的穿著紅衣服,有的穿著綠衣服,還有的穿著紅綠相間的衣服。蘋果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枝上,遠遠地就能聞到蘋果發出的誘人香味。

媽媽和爸爸摘高處的蘋果,媽媽搬來了梯子,爬上樹,摘下蘋果,放到爸爸舉起的籃子裡。不一會兒,就摘了滿滿一籃子,爸爸把籃子裡的蘋果放到小明的面前 ;小明小心翼翼地把蘋果放到箱子裡,等到了集市上就能賣出好價錢。

香甜的蘋果給小明一家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3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秋高氣爽,藍藍的天空中飄著幾朵白雲,微風徐徐的吹過,望著遠處紅彤彤的果園,還有一片片金黃色的麥田。

今天週末,我頭上紮了兩個高高大大的馬尾辮,圓圓的臉蛋上笑的花枝招展。

因為,爸爸帶我來到蘋果園摘蘋果,我們今天是大豐收,摘了三筐大蘋果。我的心情非常愉快,不自覺的就手舞足蹈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蘋果熟了,三位小朋友到蘋果園去比賽摘蘋果,小明摘了十個蘋果,小麗摘了十二個蘋果,小美摘了十一個,一個摘的比一個多,他們回家給自己的家人吃他們的家人都說你真棒摘了。這麼多的蘋果,而且還很甜他們都非常的開心!

5樓:黃歌迪

豐收的季節到了,果子成熟了。樹上掛滿了紅彤彤、沉甸甸的蘋果。人們一邊採摘一邊說笑,心裡樂開了花。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小明和小紅去蘋果園在蘋果小明小明加了一個大蘋果小行業加了一個大蘋果,他們一起搬回家高興地吃了起來。

二年級看的看圖寫話小猴子摘蘋果背首被小狗拿了好幾個結果最後

7樓:武府小道

小猴和小狗

星期四,小猴要去市場上賣蘋果,於是它拿了一個筐子,腳踩在樹樁上去摘蘋果。它還沒發現筐子下面有一個洞,就揹著筐子往市場走去,小狗正好從後面看到地上掉了三個蘋果。它以為筐子放的蘋果太多,撐爛了,就偷偷地笑,也不告訴小猴,就一個一個地撿起來放進自己的筐子裡。

小狗緊跟著小猴到了市場,小猴一看,自己的蘋果就一個了,撓著頭,很奇怪地在想:「自己明明摘了11個蘋果,怎麼就剩下1個了呢,那10個去哪兒了?」小猴看看旁邊的小狗,有10個,我們倆個加起來的數不是11個嗎?

」小狗看到小猴一幅苦惱的表情,高興地笑了。

我明白了,小狗應該尊重別人的勞動成果,承認自己拿了蘋果,並把小猴辛辛苦苦摘的蘋果還給它。不能象小猴一樣粗心大意,我們做事前一定要看好自己的東西是不是完全準備好了。

8樓:仲嘉惠融綸

從前,森林裡有一隻大象和一隻猴子,它們很驕傲。大象力氣大,猴子會爬樹,可它們兩個誰也瞧不起誰,有愛欺負小動物,大家都不和他們玩。

有一天,小鳥對它們說:

「前面的山上有一顆蘋果樹,那的蘋果非常好吃。

」大象和猴子聽了,非常高興。第二天一早,它們倆悄悄地去蘋果樹吃蘋果。大象跑得快,首先到了河邊,大象過了河,到了蘋果樹下,可是蘋果樹太高,大象摘不到,只好往回走。

猴子到了河邊,卻過不了河,不知怎麼辦,就坐在河邊發呆。大象到了河邊,看見猴子,它倆就商量起來,最後決定:大象背猴子過河,猴子幫大象摘蘋果,大象和猴子都吃到了甜甜的蘋果。

小鳥飛來了,見大象和猴子互相幫助,高興的笑了,說:

「這就對了,每個人,每隻動物,都有自己的缺點和優點,只有互相幫助,才能把事情做好。

」大象和猴子臉紅了,聽了小鳥的話,以後就再也不欺負小動物了。

9樓:綣侊薊鐬癸冀鈩

結果,猴子摘蘋果,越摘越丟!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呃,那個小狗和小猴他們都是變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東西有沒有落下,是否東西有沒有落。

二年級看圖寫話秋天的果園

12樓:武府小道

秋天到了,看,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小朋友們拿著籃子,來到果園裡摘蘋果。孩子們走到蘋果樹下,看著樹上一個個紅燈籠似的蘋果,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他們開始摘蘋果了,男孩子像猴子一樣爬到樹上,採下一個個又大又 紅的蘋果 ,小心翼翼地放進籃子裡。一個個空空的籃子很快就被裝滿了。大家看著滿滿的一筐筐蘋果,開心地笑了。

雖然大家幹得滿頭大汗,但是很快活。瞧,藍藍的天空似乎在誇獎孩子們的能幹,一團團棉花似的白雲好像在祝福小朋友的收穫。 太陽公公 也露出了笑臉,彷彿在說:

「秋天真是一個收穫的季節。」這時候,飛來了兩隻小鳥,它們也趕來慶祝大家的蘋果豐收。

13樓:莊廷謙姚燕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到處一派豐收的景象。

一串串葡萄像晶瑩的寶石掛在葡萄架上。蘋果露出紅彤彤的臉頰爭著往外瞧。桔子像小黃燈籠似的掛滿枝頭。

一陣秋風吹來,有的樹葉飄蕩在空中,好像一隻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舞蹈。有的落到河裡,像一條條金色的小船。

秋天真迷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果園

秋天來了,果園裡的每一個果子都成熟了。一棵梨樹上掛滿了黃澄澄梨,就像一各個小葫蘆在睡覺。

另一棵樹就是蘋果就是蘋果樹,那你的蘋果紅彤彤的,像一個個紅燈籠。

在生機勃勃的果園裡,一位叔叔和一位阿姨跳者滿滿一箱的果子走向屋子裡把搶來的那一箱果子放好,準備挑第二箱。

那位叔叔和阿姨有時在果子有時挑果子非常的辛苦,可是他們總是笑呵呵的,原來他們笑的是我們可以吃到果子嘍!

這個豐收的季節總是有人在我們身後默默的付出,我們的食物來之不易,所以請珍惜我們口中吃的每一個食物,讓他們好好休息吧。

15樓:曉籠包說教育

寫一寫秋天果園的豐收,比如黃黃的稻穀,紅紅的蘋果,紫色的葡萄,等等,五顏六色,生機勃勃

小老鼠摘蘋果看圖寫話

看圖寫話小朋友摘蘋果20字

16樓:武府小道

秋天來了,果園裡的蘋果也成熟了。小明一家來到果園裡摘蘋果。圓圓的蘋果穿著各種顏色的衣服:

有的穿著紅衣服,有的穿著綠衣服,還有的穿著紅綠相間的衣服。蘋果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枝上,遠遠地就能聞到蘋果發出的誘人香味。

媽媽和爸爸摘高處的蘋果,媽媽搬來了梯子,爬上樹,摘下蘋果,放到爸爸舉起的籃子裡。不一會兒,就摘了滿滿一籃子,爸爸把籃子裡的蘋果放到小明的面前 ;小明小心翼翼地把蘋果放到箱子裡,等到了集市上就能賣出好價錢。

香甜的蘋果給小明一家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什麼都不知道怎麼辦怎麼辦?u人多也挺

看圖寫話小老鼠摘蘋果

18樓:武府小道

一天,陽光明媚,貪貪和心心帶著一塊木板去懸崖邊摘蘋果。

他們來到懸崖邊,看見對岸的蘋果樹上結了紅彤彤的蘋果,貪貪和心心饞得垂涎三尺。心心對貪貪說:「貪貪,你壓住木板的這頭,坐在懸崖上,我在木板的另一頭摘蘋果,這樣我們就能飽餐一頓了!

」貪貪放下木板,緊緊壓住木板的這頭,心心小心翼翼地走上木板去摘蘋果。心心說:「壓住壓住,我馬上摘到了。

」它伸出手摘下了一個又大又 紅的蘋果 。

貪貪想:我壓住了木板的這頭,如果我不壓,心心能摘到蘋果嗎,這個蘋果應該給我。」於是它迫不及待地說:

」把蘋果快快給我!」心心聽了貪貪的話,不服氣地想:「這個蘋果是我摘的,我幹嘛給他呀。

」於是它緊緊抱住蘋果,不同意地說:「這是我摘的,當然是我的。」貪貪氣急敗壞地追過去想搶這個蘋果,卻沒發現木板已經變得搖搖晃晃了。

只聽見「嘭嘭」一聲,兩隻老鼠摔下了懸崖,粉身碎骨……

19樓:查理之查

看圖寫話,小老鼠摘蘋果,不好意思,我從這個答題的介面上看不到您的圖,請您把圖截圖並且傳送到相關的問題下面,通過看圖的方式我們可以幫您進行看圖寫話的內容的編寫

20樓:hnd我來種草

很好,我家孩子都喜歡?

二年級摘蘋果看圖寫話怎麼寫?

21樓:匿名使用者

1、認真審題。構思所要表達的內容。

2、根據圖寫出相應的句子。

3、寫感受。

今天,陽光明媚,天氣格外好,藍藍的天空中飄著幾朵白雲。

小豬可可和**發現河對岸有一顆蘋果樹上的蘋果熟了,於是它們找來一塊木板抬到河岸邊準備架在河岸上,可是,木板太短了,怎麼辦呢?

它們商量了一下,並讓可可站在木板的左邊,**慢慢的往木板的右邊走,這樣**就可以摘蘋果了,木板也不會掉下去。**摘了一個蘋果就往嘴裡送,可可見**在吃蘋果說:「給我吃。

」可是**不給。於是它一步一步朝**那兒走去。這時,只聽:

「砰」的一聲,可可和**一起掉進了河裡。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做事情應該團結合作。

小刺蝟想辦法過河摘蘋果看圖寫話

22樓:武府小道

一個陽光明

復媚的清晨,小刺蝟制開開心心,bai高高興興的去摘du蘋果,小刺蝟看見果zhi樹上結著又大dao又紅;香甜可口的蘋果,小刺蝟高興極了,它就把大樹一晃,蘋果就紛紛掉落下來,它想「我怎麼把蘋果帶回家呢,」後來,小刺蝟靈機一動想出來一個好辦法,它從地上打了個滾,蘋果都粘在它的身上,就這樣小刺蝟馱著蘋果快快樂樂的回家了

23樓:碧璽海

小刺蝟它在想我要怎麼去到和對面去摘蘋果呢,想了一下有了我可以用粗點的木頭漂浮在水面上過去,這樣我就可以去對面摘蘋果了

二年級看圖寫話,二年級看圖寫話。看圖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週六週日,一群小朋友在為災區募捐,雖然沒有很多的資金,但是他們為災區人民獻上了自己的愛心,值得我們學習 這一天,學校舉行了一個為災區小朋友捐款的活動,每個人少先隊員都爭先恐後的在捐款箱前急著獻上一份愛心。二年級看圖寫話。看圖 傍晚,我和妹妹出去玩耍。我們沿著馬路走到了村頭的草地,雲彩...

二年級下冊看圖寫話,二年級下冊看圖寫話春天來了怎麼寫

春天到了,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 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臺上跳著柔和而優美的舞姿。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油菜花的美麗,同時也吸引了不少 勞動人民 蜜蜂...

看圖寫話二年級的奇蹟課堂的,看圖寫話二年級的奇蹟課堂55頁的

不知道具體問的 來什麼問題,下次自 可以拍照發問,方便bai幫助du你,不過可以介紹zhi將知識點設計進dao關卡里的教育類遊戲給你,叫趣動課堂,畫面精美,有趣互動,可以邊玩邊學,幫助預習複習,語文數學英語 美術課外相關的遊戲都有。可以在應用商店找一下趣動課堂。語文相關的遊戲有成語填字 識筆畫 柳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