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第八單元,小學三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怎麼寫

2021-03-04 04:18:37 字數 1806 閱讀 7802

1樓:武夷山大道

小學三年bai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

假如du我會變zhi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個孫悟

dao空,我會用「火眼回金睛」來鑑答定dna,在警局裡立下汗馬功勞。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顯微鏡,把各種有害病毒和細菌看得一清二楚,讓科學家早日預防和清除,讓它們不再危害人類。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個標語牌,上面寫著環保標語,讓人們更愛環保,更愛大自然,更愛地球。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科學家,研製出很多萬能藥丸,讓失明的人重見光明,讓癌症病人變得比沒病時還健康,還充滿活力。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一朵和平七色花,讓這個世界更加和諧美好。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枝條上的一片綠葉,和同伴們一起淨化空氣。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成一臺很大的淨水機,我要把受汙染的水變成純淨水,隨時讓海水淨化成淡水,讓缺水地區水量充足,讓地球上不再出現缺水的現象。

假如我會變,我會變個頂級廚師,烹飪出適合各人口味的佳餚,讓大家都不會挑食。

假如我會變,那該多好呀!

小學三年級下冊第八單元作文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本次習作寫什麼呢?

神話傳說中的人物真神奇。比如孫悟空,他會七十二變。如果你也會變,你想變成什麼呢?

這次習作,就給你一次「變」的機會,請你想象的翅膀,編一個故事。在故事裡,你可以變成任何人、任何物。寫好以後,讀給爸爸、媽媽

聽,根據他們的意見認真改一改。

現在,清楚了吧,本次習作的內容是──「變」

本次習作有什麼要求呢? 本次習作有三點要求:

1.想象的翅膀,編一個故事。這是一個有關想象的習作。 2.在故事裡,可以「變」成任何人、任何物。「變」的範圍比較廣泛。

3.想象要合理。 確定自己要寫什麼了嗎?

你曾經羨慕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嗎?你曾羨慕魔術師那一雙善於變化的手嗎?有的小朋友回答一定會非常肯定:

是的!假如現在就給你一次「變」的機會,你會「變」成什麼呢?有的小朋友可能會亂七八糟地說說這個,講講那個,最後形成出來的東西模糊不清。

這樣沒有重點的去寫就不會留給大家任何的印

象。其實,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生活實際中的人、物來「變」出另外的人、物,也可以根據科學技術來「變」出自己的設想,也可以發揮想象,「變」出新穎的人、物„„總之,你可以自己合理的想象編一個有關「變」的故事,你準備

選擇哪一個來寫呢? 有哪些問題需要弄清楚? 我們要「變」些什麼呢?

我們在記錄「變」事情時,要怎樣去想象呢?

我們的想象是否任意發揮呢? 想象的內容怎樣才能打動別人呢?

這次習作是想象作文,主要想給同學們一次「變」的機會,作文內容範圍、體裁不限,記錄的內容也是自由發揮的。這次習作主要是希望你們寫真人真事,寫真情實感。我們要依據生活經驗拓展想象範圍,留有想象空間;運用合理方式,

具體想象。

三年級下冊第八單元巜作文》我要變成

3樓:生財有道額

如果我會孫悟空的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支神筆。我要到乾旱災區,畫一場大雨,讓花草樹木快快長;我要到貧困山區,給窮人們畫出價值連城的金銀珠寶,讓他們過上好日子。

如果我會孫悟空的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位神醫。我要和死神抗爭,與病魔搏鬥,讓全球的人都健健康康,我要研究出一種能治百病的藥,把它送給得白血病、腫瘤、愛滋病患者,讓他們的病快快治好。

如果我會孫悟空的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位神聖精靈。飛上青天,往世界各地撒下幸福的種子,讓大地充滿快樂;我要往科學家的腦海中輸入知識因子,讓他們的知識更淵博,發現更多的奧祕。

如果我會孫悟空的七十二變,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想法,讓人們的生活更幸福,讓世界更美好!

小學三年級作文,小學三年級作文200 300字

今天,我讀了 去年的樹 這篇文章。文章講一隻小鳥和一棵大樹是好朋友,小鳥天專 天給樹唱歌屬,樹天天聽小鳥唱歌。寒冷的冬天來了,小鳥只好飛到南方過冬去了,樹讓小鳥明年春天再給它唱歌。好不容易盼到了春天,小鳥卻找不到它的好朋友樹。小鳥四處尋找,它問過樹根,問過工廠的大門,問過小姑娘。最後,小鳥終於知道樹...

小學三年級作文關於年的,小學三年級作文三年後的自已

個人覺得可以,考慮一下,為什麼是三年後呢?三年後應該是六年級了吧,應該是,小學畢業的時間,以這個為切入點,可能需要書寫的東西,就比較多了,因為畢業就到了一個新的年紀,那怎樣讓自己以一個優秀畢業生的身份畢業了?所以這種作文在暢想未來的同時,可能存在著有,從現在去延伸過去,這樣的時間點,延伸之後可以使得...

小學三年級,小學三年級400字

金秋十月,國旗招展,舉國同慶。今天全國各族人民滿懷喜悅,迎來了祖國母親的60歲生日 大江南北的中華兒女都在盡情高歌,為古老而年輕的祖國深深祝福!我們中華民族歷史悠久,有著5千年的燦爛歷史和輝煌的文明,在這片越發繁榮的土地上,有著勤勞的人民和我們這些跨世紀的新一代。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