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長鴻貨架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17:36 字數 451 閱讀 9423

1樓:愛企查

天津長鴻貨架製造****是2016-08-30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自貿試驗區(空港經濟區)中心大道華盈大廈-1115。

天津長鴻貨架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8ma05ku74xn,企業法人左雲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長鴻貨架製造****的經營範圍是:貨架、自動化立體倉庫、倉儲裝置、物流裝置、搬運裝置、升降平臺、倉庫分揀裝置的製造(限分支機構經營);貨架、自動化立體倉庫的設計、銷售與安裝;倉儲裝置、物流裝置、搬運裝置、升降平臺、倉庫分揀裝置銷售與安裝;倉儲儲存裝置製造技術開發;鋼材、建材、五金、金屬製品、機電裝置、塑料製品、勞保用品、日用百貨、加熱裝置、實驗室裝置、醫療器械、化工產品(危險化學品除外)的銷售;自營和**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鴻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鴻康科技 是2013 08 0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渤海鎮懷沙路536號。北京鴻康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076649295e,企業法人王洪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鴻康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開發 技術轉讓 ...

福建鴻東混凝土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鴻東混凝土 是2011 03 30在福建省龍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專 注 冊地址屬位於龍巖經濟開發區高新園區黃田3號路。福建鴻東混凝土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800570984224q,企業法人徐美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鴻東混凝土 的經營範圍是 水泥製品...

上海牧申貨架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三固貨架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牧bai 申貨架 是 du2016 10 20在上海市寶山區注zhi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 回獨資 註冊地址位答於上海市寶山區滬太路6369號1幢e 188。上海牧申貨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ma1gl14497,企業法人王志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牧申貨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