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睿屹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盛京商業保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17:36 字數 1674 閱讀 5973

1樓:愛企查

瀋陽睿屹商業管

來理有限

自公司是2014-05-22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興工北街64甲1(22a15)。

瀋陽睿屹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6099636454m,企業法人趙萬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睿屹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企業管理;商務資訊諮詢;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日用百貨、針紡織品、服裝鞋帽、家居用品、電子產品、辦公裝置、工藝美術品、洗滌用品、化妝品、首飾、玩具、鐘錶、文體用品、五金交電、家用電器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65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瀋陽盛京商業保理****怎麼樣?

2樓:阿樓愛吃肉

瀋陽盛京商業保理****

是一家服務較好、業務範圍較為廣泛的企業。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但是售後服務不夠健全。瀋陽盛京商業保理****的相關介紹具體如下:

1、資質較多,但是客戶服務不夠完善:

瀋陽盛京商業保理****的資質有:國家旅遊局認定的首批全國旅遊標準化示範單位、國家質檢總局、國家旅遊局認定的全國旅遊服務質量標杆單位。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

瀋陽盛京商業保理****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升,領先很多壽險公司,成為瀋陽盛京商業保理****的一大特色。

2、業務範圍較小,使用者可選擇性較小:

瀋陽盛京商業保理****業務只包括旅遊相關的部分業務,較不全面,旅遊專案設施及基礎設施投資,生態農業專案開發,能源、礦產、社會福利性老年公寓投資;

商業保理;融資租賃;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資訊科技外包、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業務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知識流程外包;**鏈管理服務;財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3、較為特色的經營:

瀋陽盛京商業保理****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端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司是2018-09-20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市府大路262甲號914。

瀋陽盛京商業保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3ma0y2tx672,企業法人姜巖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盛京商業保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保理;融資租賃;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資訊科技外包、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業務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知識流程外包;**鏈管理服務;財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睿豐商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睿豐商業投資管理 是2011 12 15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 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容漢口路47號c座。江蘇睿豐商業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000586697457p,企業法人高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睿豐商業投資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許可經營...

瀋陽智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投資商業地產有沒有什麼推薦?

瀋陽智德投資管理bai du是2014 01 23在遼寧省瀋陽市和zhi平區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版司 自然人投資或權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新興街19 1號151房間。瀋陽智德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20889656583,企業法人姜旭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

四川睿語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省商業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睿語商業管理 是2014 11 04在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回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答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仁壽縣文林鎮文林路飛泉街37號。四川睿語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1421309473703q,企業法人鄭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睿語商業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