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冠寓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6 23:33:22 字數 440 閱讀 9185

1樓:愛企查

紹興冠寓商業管理****是2018-01-05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越城區名都苑1幢辦公用房201室。

紹興冠寓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02ma2bdgbpx4,企業法人彭火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冠寓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企業管理服務;房屋租賃;酒店管理;企業管理諮詢(除投資及資產管理);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經濟資訊諮詢(除金融、**、**、**);企業形象策劃;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市場調查;物業管理;餐飲管理諮詢;日用品批發、零售;食品經營(憑有效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紹興冠寓商業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廈門冠寓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老闆參考廈門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冠寓商業管理 是2016 11 30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廈禾路1036號四樓g127。廈門冠寓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3ma2xtfk907,企業法人翟國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冠寓商業管理...

安徽霧行者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霧行者商業管理 是2017 03 31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瑤海區全椒路與站前路交口樂富公寓5 1709。安徽霧行者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ma2ngtbe2g,企業法人方麗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霧行者商業管理 的經...

青島卓越商業運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卓越商業運營管理 是2013 04 02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鳳城路16 2405戶。青島卓越商業運營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3065058895c,企業法人李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卓越商業運營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