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海藍水族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海霸水族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1:26:55 字數 1592 閱讀 2006

1樓:愛企查

瀋陽海藍水族科技****是2018-08-29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六號街17甲1號-21(1-25-2)。

瀋陽海藍水族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6ma0y193fxl,企業法人丁巨集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海藍水族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智慧水族箱、水族用品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水族裝置安裝及維修;水族工程、景觀工程設計及施工;商務資訊諮詢;水族裝置、水處理裝置、環保裝置、有機玻璃、魚缸、觀賞魚、花卉、苗木、五金交電、電子產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海霸水族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瀋陽海霸水族科技****是2006-09-29在遼寧省瀋陽市沈北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沈北新區道義經濟開發區正良五路2甲號。

瀋陽海霸水族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13793161292w,企業法人劉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海霸水族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水族用品、魚缸加工製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瀋陽魚水戀水族用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瀋陽魚水戀水族用品****是2017-11-07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國(遼寧)自由**試驗區瀋陽片區機場路1005號g4026室。

瀋陽魚水戀水族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0ma0umj6g5r,企業法人張玉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魚水戀水族用品****的經營範圍是:水族用品及器材銷售,飼料生產,寵物、觀賞魚繁育,水草養殖,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淘之魚水族用品****怎麼樣?

4樓:夜晚の寧靜丶

新人去了前7天不給工資,並且想開除你就開除你,然後使用期一個月就給2000塊錢,一天上十個小時班上廁所都需要彙報,基本每天6點半下班,每天下午4點開始開會一直開到6點半。辦公室對門就是她家庫房,所以辦公室裡全天都有濃重的魚腥味。

新人去了無條件給老人幹活,多說一句話,領導立馬以跟同屬不好好相處為理由開除你(親身經歷,不信自己去試試)

5樓:百度企業信用

瀋陽淘之魚水族用品****是2018-04-08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贊工街1號(2-2-1)。

瀋陽淘之魚水族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6ma0xna8k4y,企業法人楊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淘之魚水族用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誠森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誠森科技 是2010 06 02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天津南街165甲2門。瀋陽誠森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25553116116,企業法人王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誠森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體開發 ...

瀋陽承澤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承澤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承澤科技 是2017 06 19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萬柳塘路36 1號133室。瀋陽承澤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3ma0u8r8b20,企業法人修乃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承澤科技 怎麼樣?武漢承澤科技 是2012 ...

瀋陽華瑞卓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遼寧瀋陽市都有什麼銀行?

瀋陽華瑞卓成科技 是2018 06 08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北一西路52甲號1012 109。瀋陽華瑞卓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6ma0xuacjxq,企業法人張明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華瑞卓成科技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