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承澤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承澤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7 04:56:41 字數 1667 閱讀 1979

1樓:愛企查

瀋陽承澤科技****是2017-06-19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萬柳塘路36-1號133室。

瀋陽承澤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3ma0u8r8b20,企業法人修乃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承澤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武漢承澤科技****是2012-10-16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答位於武昌區白沙洲堤后街52號武昌現代製造業孵化基地7號樓廠房。

武漢承澤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055704208y,企業法人徐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承澤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研發、銷售及相關技術服務。(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凱宣科技****如何?

3樓:艾倫出牆吧

瀋陽凱宣科技有bai限du公司是專業從事移動zhi延展閱讀:

主要經營「hardware tool」等產品。公司尊崇「踏實、拼搏、責任的企業精神,並以誠信、共贏、開創經營理念,創造良好的企業環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術,周到的服務,卓越的品質為生存根本,堅持用自己的服務去打動客戶。

銳意創新、志存高遠的凱宣科技計劃未來佈局科技研發、文創開發、校企合作,組建創新型文創科技產業生態圈,其發展速度令業界矚目。讓創新思維和創新模式與市場需求充分對接,讓我們的合作伙伴尊享變革性的創新資源。

**承澤化工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承澤化bai工科技****是du2014-03-13在甘肅省**zhi市**區註冊成立

dao的有限責任公司專(自然人投資或控屬

股),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市**區高科技產業園區**科技企業孵化器****科研2號樓。

**承澤化工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40009460180x2,企業法人徐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承澤化工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精細化學品的研發;生物製品中間體及精細化產品的工藝技術諮詢、服務與轉讓;化工原料及產品(不含有毒及危險化學品)的銷售(以上專案國家禁止及須取得專項許可的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承澤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重慶承澤科技****是2014-07-14在重慶市銅梁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銅梁區侶俸鎮西北路1號第一層。

重慶承澤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22430505005xy,企業法人張建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承澤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資訊科技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服務、轉讓;設計、製作、**、釋出戶外廣告;展覽展示服務;企業形象策劃;組織經批准的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而未審批前不得經營]。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17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承澤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承澤科技 是2012 10 16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答位於武昌區白沙洲堤后街52號武昌現代製造業孵化基地7號樓廠房。武漢承澤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6055704208y,企業法人徐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承澤科技 的...

常州天澤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天澤科技 是2005 07 25在江蘇省常州市新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常州市新北區太湖東路9號a座203室。常州天澤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177802293x0,企業法人宋淑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天澤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及應用服...

瀋陽誠森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誠森科技 是2010 06 02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天津南街165甲2門。瀋陽誠森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25553116116,企業法人王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誠森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體開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