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天澤興環境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1-04 11:23:50 字數 4469 閱讀 5972

1樓:愛企查

重慶天澤興環境科技****是2017-12-15在重慶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彭水縣鬱山鎮天星村2組。

重慶天澤興環境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243ma5ypg8k12,企業法人蘭和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天澤興環境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環境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水汙染治理;大氣汙染治理;固體廢物治理;有色金屬礦開採、洗選;工程管理服務(憑資質證書執業);銷售:化肥、機械裝置、電子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非金屬礦及製品;金礦、***礦、稀土金屬礦開採、洗選(限取得許可的分支結構經營);復混肥料、肥料、有機肥料及微生物的製造(限取得許可的分支結構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天澤興環境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四川天澤興環境科技****是2017-09-07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墨香路48號5棟412室。

四川天澤興環境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4ma6dh8pm31,企業法人陳更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天澤興環境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新材料技術推廣服務;水汙染治理;大氣汙染治理;固體廢物治理;汙水處理及其再生利用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有色金屬礦採選業;金礦、***礦、稀土金屬礦、放射性金屬礦、其他稀有金屬礦採選(限分支機構另擇場地經營);***、其他稀有金屬冶煉(限分支機構在工業園區內經營);化學礦開採(限分支機構另擇場地經營);核燃料加工(限分支機構在工業園區內經營);基礎化學原料、復混肥料、肥料、有機肥料及微生物肥料的製造(限分支機構在工業園區內經營);工程管理服務;專業化設計服務;科技中介服務;節能技術推廣服務;銷售:化肥、機械裝置、電子產品、化工產品(不含危化品)、非金屬礦及製品。

(以上經營範圍不含國家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或限制的專案,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天澤興環保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新疆天來澤興環保科技****源是2018-11-12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高新區(新市區)喀什東路1029號中海·喀什東路商業住宅3棟8層辦公805室。

新疆天澤興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0ma785a8l46,企業法人錢士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疆天澤興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科技推廣服務;軟體開發、銷售及維護。銷售:

環保裝置、儀器儀表、閥門、電子產品(二手手機除外)、五金交電、家用電器、機械裝置、玻璃製品、日用百貨、文化體育用品、辦公用品、電力裝置、計算機軟體、機電產品、電線電纜、照明器材、消防器材、化工產品(危險化學品除外)、工業自動控制系統裝置。機械裝置、儀器儀表、環保裝置的安裝、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天澤新材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重慶天澤新材料****是2014-11-19在重慶市長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長壽區晏家齊心大道25號辦公樓負1-1等10套房。

重慶天澤新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153204477338,企業法人庾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天澤新材料****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玻璃纖維系列產品、玻璃纖維用浸潤劑及助劑;玻璃纖維工業成套技術與成套裝備的研發與製造;從事非配額許可證管理,非專營商品的收購出口業務;***及合金材料、合金製品的研發、加工、銷售、租賃及**業務;普通機械、電氣裝置租賃(以上範圍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規定需審批許可的,未取得有關審批許可不得經營)。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2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重慶新天澤控股集團****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重慶新天澤控股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000072325322l,企業法人劉光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新天澤控股集團****的經營範圍是:企業利用自有資金進行對外投資;投融資諮詢、企業專案投資諮詢;銷售:建築材料及裝飾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房屋中介;物業管理(憑相關資質證書執業);房地產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樓盤銷售**。

(以上經營範圍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應經審批而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142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重慶新天澤控股集團****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重慶新天澤實業(集團)****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重慶新天澤實業(集團)****是1997-09-17在重慶市江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江北區建新北路一支路6號名義層35層1號。

重慶新天澤實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5622185919u,企業法人劉光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新天澤實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企業專案投資諮詢;銷售:煤炭、建築材料、裝飾材料(以上經營範圍不含危險化學品)、礦產品、金屬製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食用農產品、木材、塑料製品;房屋中介(不含房屋評估);物業管理(憑資質證承接業務);房屋維修;房地產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樓盤銷售**;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673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5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重慶新天澤實業(集團)****對外投資9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重慶天澤建築工程****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重慶天澤建築工程****是2011-04-11在重慶市潼南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潼南區桂林街道辦事處向陽路97號。

重慶天澤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223572133212f,企業法人肖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天澤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建築相關業務(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後方可執業)。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6378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3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重慶天澤出國資訊諮詢****怎麼樣?

8樓:愛企查

重慶天澤出國資訊諮詢****是2011-10-14在重慶市江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江北區建新西路19號6-1、6-2。

重慶天澤出國資訊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55842711616,企業法人付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天澤出國資訊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出國資訊諮詢、承辦經批准的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商務資訊諮詢;舞蹈培訓、**培訓、美術培訓、武術培訓、跆拳道培訓、柔道培訓、瑜伽培訓(以上培訓不含專業藝術院校招考科目輔導);機器人研發及銷售;承辦經批准的體育賽事活動;銷售:工藝美術品、教學裝置、辦公用品、服裝、體育用品;學生課後看護服務(不含寄宿、寄膳;不得從事文化教育、職業技能等各類教育培訓活動);戶外活動組織策劃。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97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重慶華融天澤基礎設施發展****怎麼樣?

9樓:愛企查

重慶華融天澤基礎設施發展****是2015-07-15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渝中區新影村26號3幢14-1#。

重慶華融天澤基礎設施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33458951884,企業法人賈維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華融天澤基礎設施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基礎設施專案的開發及管理。『以上範圍法律、法規、***決定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經審批而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5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常州天澤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天澤科技 是2005 07 25在江蘇省常州市新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常州市新北區太湖東路9號a座203室。常州天澤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177802293x0,企業法人宋淑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天澤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及應用服...

安徽天澤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天澤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天澤環保科技 是2010 06 04在安徽省滁州市全椒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滁州市全椒縣襄河鎮全譚路老長安村街道。安徽天澤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12455633134x0,企業法人吳業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天澤環保科技 的經營...

重慶天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天江科技發展 是2003 07 21在重慶市渝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渝北區龍塔街道尚品路17號附7號天江鼎城博園4幢 1 商鋪1。重慶天江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12750098502j,企業法人邱學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