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澤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天澤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3:27:45 字數 1332 閱讀 3871

1樓:愛企查

安徽天澤環保科技****是2010-06-04在安徽省滁州市全椒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滁州市全椒縣襄河鎮全譚路老長安村街道。

安徽天澤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12455633134x0,企業法人吳業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天澤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金屬處理劑、水處理劑、醫療廢棄物焚燒處理裝置銷售;環保裝置及環保產品技術研發、設計;廢水、廢氣處理,環境工程(憑環評資質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天澤環保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江蘇天澤環保科技****是2009-04-20在江蘇省南通市如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如東經濟開發區新區淮河路北側。

江蘇天澤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6236883028581,企業法人季京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天澤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裝置的研發、製造、銷售、安裝及維護服務;對國家產業政策允許的行業進行投資;環保諮詢服務;環境工程的設計、施工、安裝及運營服務;水汙染工程治理;水汙染治理裝置銷售;水汙染治理技術服務;水生植物種植及銷售;計算機銷售;軟體系統整合及銷售;普通貨物道路運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921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6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蘇天澤環保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廣東天澤環保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東天澤環保科技****是2012-09-21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東城區同沙工業區同聚街2號。

廣東天澤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053799717x,企業法人胡振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天澤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及銷售:廢水處理裝置、廢氣處理裝置、噪音處理裝置、純水裝置、中水回用裝置、機電裝置、環保材料及藥劑;環境影響評價;環保專案設計及諮詢服務;環保設施維護及安裝;環保專案投資;承包:

環保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機電安裝工程、節能工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華豐節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華豐節能環保科技 是2010 12 13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版人投資或控權股 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高新區合肥國家大學科技園創業孵化中心第c212號。安徽華豐節能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5663809467,企業法人魏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華豐...

常州天澤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天澤科技 是2005 07 25在江蘇省常州市新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常州市新北區太湖東路9號a座203室。常州天澤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177802293x0,企業法人宋淑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天澤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及應用服...

上海思澤環保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思澤環保科技發展 是2004 07 05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赤峰路65號902 38室 同濟科技園 上海思澤環保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764298513g,企業法人毛登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思澤環保科技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