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天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2:17:48 字數 413 閱讀 1907

1樓:愛企查

重慶天江科技發展****是2003-07-21在重慶市渝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渝北區龍塔街道尚品路17號附7號天江鼎城博園4幢-1-商鋪1。

重慶天江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12750098502j,企業法人邱學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天江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計算機領域內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轉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04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重慶天江科技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重慶聚才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聚才科技發展 是2002 07 05在重慶市江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江北區建新北路38號3幢23 18。重慶聚才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57398215523,企業法人汪紅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聚才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自營和 各類商品和...

重慶天江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思影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天江藥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7ma5ymqwb1c,企業法人蔣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天江藥業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銷售中藥飲片 中成藥 中藥材 預包裝食品 化妝品 以上五項須經審批的經營專案,取得審批後方可從事經營 藥用包裝材料及輔料,貨物進出口 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

重慶國軒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合肥國軒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國軒科技發展 是2010 11 04在重慶市北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北碚區東陽街道磨心坡村華簡溝社。重慶國軒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9563487983k,企業法人趙程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國軒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研發 製造 銷售 機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