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國軒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合肥國軒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1:12:59 字數 1533 閱讀 2570

1樓:愛企查

重慶國軒科技發展****是2010-11-04在重慶市北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北碚區東陽街道磨心坡村華簡溝社。

重慶國軒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9563487983k,企業法人趙程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國軒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研發、製造、銷售:機械零配件、機電零部件、汽車零部件(不含發動機)、摩托車零部件(不含發動機);銷售煤炭、有色金屬材料、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機電產品、五金交電、日用百貨;貨物進出口;led燈具生產、銷售。

[經營範圍中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需經批准的專案,應當依法經過批准後方可經營]。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736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合肥國軒集團****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合肥國軒集團****是2002-07-31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鳳陽東路泰安大廈五樓。

合肥國軒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740876358a,企業法人李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國軒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銷售;物業管理、房屋租賃;酒店專案開發與經營管理、旅遊景點開發;新能源、新材料、新技術領域投資、諮詢;裝飾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2130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3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合肥國軒集團****對外投資1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國軒高科股份****招聘資訊,國軒高科股份****怎麼樣?

3樓:阿里釘釘

• 公司簡介:

國軒高科股份****成立於1995-01-23,註冊資本113665.0819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李縝,公司地址是南通市通州區十總鎮東源大道1號,統一社會信用**與稅號是91320600138346792b,行業是製造業,登記機關是南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經營業務範圍是鋰離子電池及其材料、電池、電機及整車控制系統的研發、製造與銷售;鋰離子電池應急電源、儲能電池、電動工具電池的研發、製造與銷售;高、低壓開關及成套裝置,數字化電器裝置,配網智慧化裝置及元器件,三箱產品的研發、製造、銷售、承裝;太陽能、風能可再生能源裝置的研發、製造、銷售與承裝;節能環保電器及裝置、船舶電器及裝置的研發、製造、銷售和安裝;變壓器、變電站、大型充電裝置、車載充電機及車載高壓箱的研發、製造、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的設計和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國軒高科股份****工商註冊號是320600000012732

• 分支機構:

• 對外投資:

• 股東:

• 高管人員:

重慶天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天江科技發展 是2003 07 21在重慶市渝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渝北區龍塔街道尚品路17號附7號天江鼎城博園4幢 1 商鋪1。重慶天江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12750098502j,企業法人邱學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重慶聚才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聚才科技發展 是2002 07 05在重慶市江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江北區建新北路38號3幢23 18。重慶聚才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57398215523,企業法人汪紅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聚才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自營和 各類商品和...

北京國之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國之健科技發展 是2018 11 01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南法信鎮信中街12號院8號樓102門2層2124室。北京國之健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3ma01fcjj9k,企業法人劉鳴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