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天江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思影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8:02:28 字數 1664 閱讀 9803

1樓:百度企業信用

重慶天江藥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7ma5ymqwb1c,企業法人蔣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天江藥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中藥飲片、中成藥、中藥材、預包裝食品、化妝品(以上五項須經審批的經營專案,取得審批後方可從事經營)、藥用包裝材料及輔料,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填了應聘資訊,沒有接到**來複試,是有什麼硬性要求嗎?還是說還沒有正式開廠,,身邊的朋友都有去填寫應聘表都說要等到這個月中旬才會有通知

重慶思影科技****怎麼樣?

3樓:復讀的孩子

重慶思影科技****建立於2023年,自創立伊始便將推動中國醫學影像的臨床應用與科研作為目標,公司與國內外知名影像科研人員與臨床醫生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並組建了屬於自己的技術團隊,開展與腦科學相關技術支援和培訓。

一、重慶思影科技****的優勢:

思影科技以功能磁共振軟硬體銷售、資料處理服務、組織會議,培訓為核心業務,堅持小班教學,面對面指導,確保學員能真正掌握資料處理技術。面向醫院放射科、精神科、神經內科、神經外科、兒科、**科等與腦健康密切相關的科室,建立緊密的聯絡。

二、資料處理的內容包括:

基礎的功能磁共振資料處理技術;彌散張量成像資料處理技術;磁共振腦結構資料處理;磁共振腦網路資料處理;asl(動脈自旋標記)資料處理;小動物腦影像資料處理;eeg/erp資料處理;近紅外腦功能資料處理。

三、重慶思影科技****重點**的產品:

1、美國resonance technology公司出品的核磁相容腦功能刺激系統;

2、芬蘭bittium公司出品的磁共振相容腦電系統;

3、思影科技自己組裝並除錯執行的磁共振後處理工作站。

注意事項:

1、判斷公司發展好壞要了解其市場大環境和公司目前所處產業鏈的位置。市場做得不錯,一般還是有前景的,不足的地方只要彌補一下即可。市場做得不好,其他再好也無用,薪酬高也是暫時的,不能長久。

4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楊曉飛的性格缺陷還挺嚴重的,所以一直沒有發展起來。慎重考慮

5樓:百度企業信用

重慶思影科技****是2017-07-28在重慶市渝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渝中區青年路38號20-4#。

重慶思影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3ma5uqj8m85,企業法人楊曉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思影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繪畫培訓(不含專業藝術院校招考科目輔導);企業管理諮詢;承辦經批准的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貨物進出口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後經營);會議及展覽服務(法律、法規規定需審批或許可的專案除外);企業營銷策劃;資料處理;銷售:機械裝置、文化用品、體育用品、電子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ⅰ類、ⅱ類、ⅲ類醫療器械、儀器儀表。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天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天江科技發展 是2003 07 21在重慶市渝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渝北區龍塔街道尚品路17號附7號天江鼎城博園4幢 1 商鋪1。重慶天江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12750098502j,企業法人邱學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重慶天澤興環境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天澤興環境科技 是2017 12 15在重慶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彭水縣鬱山鎮天星村2組。重慶天澤興環境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243ma5ypg8k12,企業法人蘭和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天澤興環境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環境科...

重慶利昂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利昂實業 是1998 10 07在重慶市九龍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 港 澳資 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科園三街139號附62號24 5號。重慶利昂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7202817043y,企業法人李學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利昂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高等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