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利昂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3:53:18 字數 401 閱讀 5149

1樓:愛企查

重慶利昂實業****是1998-10-07在重慶市九龍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資),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科園三街139號附62號24-5號。

重慶利昂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7202817043y,企業法人李學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利昂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高等教育管理與服務;生產、銷售服裝和床上用品;利用自有資金對城市供水廠進行投資管理;銷售教學儀器;傢俱製造和銷售。(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規定需經審批的,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52901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重慶厚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銅馬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厚德實業 是2017 10 27在重慶市巫溪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巫溪縣工業園區鳳凰組團。重慶厚德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238ma5ymj3j3j,企業法人劉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厚德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馬鈴薯種植,馬鈴薯加工及銷...

東風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東風 武漢 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風實業 是2001 06 06在湖北省 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湖北省 市公園路95號。東風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3007283179089,企業法人羅元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風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汽車零部件製造 金屬結構加工 汽車及配件 化工產品 不含危...

菊石實業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菊石實業 上海 是2017 02 15在上海市徐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徐彙區華涇路509號7幢365室。菊石實業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4ma1fr7fjxg,企業法人霍晶晶,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菊石實業 上海 的經營範圍是 企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