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源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愛家源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6 04:14:47 字數 3446 閱讀 1829

1樓:愛企查

家源實業****是2017-05-16在北京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創十三街18號院1號樓14層1415。

家源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302ma00el684h,企業法人張亞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家源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社會經濟諮詢;企業管理;經濟**諮詢;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銷售建築材料、塗料、清潔用品、五金交電、燈具、裝飾材料、廚房用具、衛生間用具、日用品、家用電器、鐘錶、眼鏡、箱、包、傢俱、燈具、小禮品;裝置租賃;專業承包;貨物進出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惠州愛家源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惠州愛家源實業****是2016-05-26在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惠城區雲山東路18號雅庭院1棟1層s15商場。

惠州愛家源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2ma4uq3kb9u,企業法人鄭滿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愛家源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銷售:珠寶、紅木傢俱;房地產經紀;經濟資訊諮詢;樓宇智慧化工程;市政工程;物業管理;機動車停放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通過愛企查檢視惠州愛家源實業****更多資訊和資訊。

東莞市名源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東莞市名源實業****是2012-05-24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橋頭鎮石水口村慶安街11號二樓。

東莞市名源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5958922384,企業法人徐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名源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加工、產銷:塑膠製品、衛浴製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489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0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佳美源實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佳美源實業****是2003-04-1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李鬆蓢第二工業區85棟。

深圳市佳美源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488723782,企業法人阮詩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佳美源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產銷樹脂工藝品、燈飾(不含國家限制專案及取得消防驗收合格後方可開業);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6105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30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佳美源實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中嘉源實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中嘉源實業****是2004-06-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深南東路文華大廈裙樓東座二樓218。

深圳市中嘉源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634626685,企業法人丁麒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嘉源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進出口業務(具體按進出口資格證書經營);房地產開發;公路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土方工程的設計及施工。^。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7722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1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中嘉源實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佛山市順德區得源實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佛山市順德區得源實業****是2004-06-0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陳村鎮崗北工業區偉業大道17號。

佛山市順德區得源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67629479032,企業法人麥天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順德區得源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香皂花、香皂工藝品、五金製品、印刷材料(不含法律法規規定的專控、專營專案);廠房租賃。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308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1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萍鄉市恆源實業****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萍鄉市恆源實業****是2000-11-22在江西省萍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萍鄉市湘東區麻山鎮桐田村。

萍鄉市恆源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3007239317659,企業法人朱斯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萍鄉市恆源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加工、生產、調配化工紡織助劑;鋼材、塑料、化工產品(有毒產品除外)、建築材料、小百貨批發、零售。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5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惠州市廣一源實業****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惠州市廣一源實業****是2017-05-11在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河南岸斑樟湖東鑫大廈a座25層2506房。

惠州市廣一源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2ma4wjcca85,企業法人朱建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廣一源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演出活動策劃;禮儀慶典活動策劃;婚慶活動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廣告經營;舞臺、燈光、音響裝置租賃、銷售;企業形象設計;文化娛樂經紀人;健康管理諮詢;批發、零售:保健食品、印刷品、辦公用品、健身器材、日用百貨、化妝品;攝影攝像服務;經濟資訊諮詢;展覽展示服務;投資諮詢;園林綠化工程;人力資源服務;清潔服務;家庭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文化活動交流策劃。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惠州市騰安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源立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騰安實業 是2013 05 02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仲愷高新區仲愷大道勝塘圍村 可口可樂公司對面 惠州市騰安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0702246919,企業法人周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騰安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惠州市金科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惠州來市金科 實業 源成立於2014年08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等。惠州市金來科實業 是2014 08 28在廣東省源惠州市bai惠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u任公司 自然zhi人投資或控股dao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惠陽區淡水華僑新村a幢西座301房。惠州市金科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

惠州市展華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展華實業 是2018 05 0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版於惠權州仲愷高新區陳江勝利村嚴屋村小組獅頭嶺廠房。惠州市展華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ma51m1ch5e,企業法人龍中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展華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紙箱...